血管最怕堵 一碗汤让血管干净如新(图)

发表:2018-03-27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芦笋能防心血管病,也是全面抗癌的好食物。
芦笋能防心血管病,也是全面抗癌的好食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血管如果不注意及时清理,形成堵塞后果不堪设想,清洗血管的一碗汤,超简单,多吃为妙。

血管堵塞的危害

1血脂垃圾是心脑血管病的致命关键

血管好比是通畅的河流,血脂垃圾好比垃圾物,当垃圾物堆积较多的时候,水流变慢,最终水流被阻断。血脂垃圾随着血液流动,堵在哪里,哪里就会发病!小堵会诱如高血压、高血黏、脑中风、动脉硬化、冠心病等,大堵直接诱发脑血栓、脑梗塞、猝死等。

2血脂垃圾堵塞 直接导致血压升高

血脂垃圾,是诱发血压反复升高的元凶。血脂垃圾堆积在血管某部位时,血流受到阻碍,只能依靠血流的力量挤压血管才能通过,给血管的压力不断增大,形成了高血压。

3血脂垃圾引发脑血栓 诱发脑溢血、中风

由于血脂垃圾堵塞严重,直接引发脑血栓;血流拥挤的压力会挤爆血管,出现如脑溢血、中风等致命危机。

4血脂垃圾堵塞 导致心脏猝死

血脂垃圾堵塞血管,致使心力衰竭,心脏病,主要是由于血脂垃圾堵塞,动脉管腔变得狭小,供血量和供氧量不足,诱发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等,严重堵塞者直接导致猝死。

5血脏百病生 健康必须清血管

无情的血脂垃圾,随着血液流淌在血管里,看不见摸不着,时时刻刻都能要人命!专家指出,解决血栓、净化血液、疏通血管,是降低死亡率的唯一办法!

医生推荐紫菜芦笋汤 降血脂软血管一级棒

一碗紫菜芦笋汤虽然做起来简单,在扩张血管、降脂降压等方面的作用却功不可没。关键没什么禁忌,几乎人人可以喝,坚持喝下去,一定能看到惊人的效果。

芦笋的功效

1、芦笋通过独有的天冬酰胺来帮助扩张血管,在蔬菜中是独树一帜的。天冬酰胺可以扩张末梢血管,从而降低血压。

2、芦笋中所含的钾元素能促进钠的排泄,对血管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高血压病、高脂血症、癌症、动脉硬化患者宜食用芦笋。

3、芦笋所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质量优于普通蔬菜,营养学家和素食界人士均认为它是健康食品和全面的抗癌食品。用芦笋治淋巴腺癌、膀胱癌、肺癌、肾结石和皮肤癌有极好的疗效。

4、多吃芦笋能防心血管病。

紫菜的功效

紫菜历来被人们视为珍贵海味之一,素有“长寿菜”的美称。干紫菜中富含牛磺酸,可保护心肌、增强心脏功能,预防高血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

每100克紫菜中含镁460毫克,可以说是“镁元素的宝库”。研究表明摄入镁能防治心血管疾病,因为镁可以预防身体软组织的钙化,保护动脉血管的内皮层。

紫菜芦笋汤

紫菜芦笋汤能扩张血管、降脂降压。
紫菜芦笋汤能扩张血管、降脂降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食材:

主料:紫菜(干)20克、芦笋100克、香菇50克。

调料:精盐2克、味精1克、胡麻油5克、饮用水400克。

做法:紫菜用温水泡发、洗净,芦笋、香菇分别洗净切片,一同放入400毫升开的水中煮至熟透,下精盐、味精、麻油调匀。分1~2次趁热食菜喝汤。

紫菜芦笋汤可辅治高脂血症、高血压,并预防老年性动脉硬化。成年男女每天镁的需要量大约为350毫克和280毫克。每天食用50克紫菜就可以保证身体对镁的需求。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