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par杯无缘夺冠 伍兹1杆之差饮恨(组图)

发表:2018-03-15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虎.伍兹在威士伯锦标赛中的表现受到各路专家和球迷们的追捧。
老虎.伍兹在威士伯锦标赛中的表现受到各路专家和球迷们的追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15日讯】英国名将保罗‧凯西(Paul Casey)日前于威士伯锦标赛(Valspar Championship)中,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摘下冠军,而前不久才复出的前世界球王老虎.伍兹(Tiger Woods)则是以1杆之差饮恨,和同胞里德(Patrick Reed)并列第二。

保罗‧凯西在职业生涯中打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铁杆球,2016年莱德杯一槌定音的一杆进洞即是一例。这次在威士伯锦标赛中,凯西在最后的15洞也表现得无懈可击,一共抓下六鸟,无柏忌。

拥有14座大赛冠军的老虎‧伍兹,去年4月接受脊椎融合手术后,这是他第4度出战美巡赛事,前三轮打出复出后的最佳成积,70-68-67,虽然表现称不上完美,但是各方面球技都有水准以上的发挥,果岭旁的短打更是令人赞赏,只可惜最后一轮频频错失博蒂机会,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作收。不过,老虎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这已是老虎‧伍兹近五年来,与巡回赛冠军距离最近的一次了。他出乎意表的表现受到各路专家和球迷们的追捧,好评如潮。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这已是老虎‧伍兹近五年来,与巡回赛冠军距离最近的一次了。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这已是老虎‧伍兹近五年来,与巡回赛冠军距离最近的一次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许多高尔夫球迷都非常想念过去全盛时期时总是穿着鲜红色上衣的老虎‧伍兹,现在,老虎伍兹又再度回到球场,令不少球迷充满期待,瓦尔斯帕尔锦标赛总监卫斯特(Tracy West)表示,去年约有112,000人来观赛,今年成长到15万人左右,尽管伍兹最后以第2名作收,不过确实让很多人意识到老虎伍兹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