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酒驾?老虎伍玆驾车时因睡着被捕(图)

发表:2017-05-31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是酒驾?老虎伍玆驾车时因睡着被捕
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7年5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29日晨驾车被捕后获释,他强调与饮酒无关,而是服处方药后产生不良反应。NBC新闻报道,根据周二发布的法庭记录,当时,老虎伍兹在车上睡着了,佛州当地警察不得不唤醒他。

警方星期一早晨在佛州丘比特市逮捕了伍兹,几个小时之后在自己缴纳保证金后获释。法庭记录此前显示,他被控因服用毒品或酒类驾驶,并被指控在非法地点不正当地停放车辆。伍兹在本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他没有喝酒,是受到“处方药意外反应”的影响。

被捕后进行清醒测试

警察说,发现伍兹2015年的黑色梅赛德斯-奔驰车停在右巷的巷道,这位高尔夫球手扣在司机座位上。汽车还在运行,右侧的指示灯闪烁。

该名警官说,当这位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短裤的伍兹从睡梦中醒过来时,他说话的“言语速度非常慢,话语不清”。

眩晕的伍兹告诉警官说,他从洛杉矶来,他在那里打高尔夫球。口供称:“伍兹说,他不知道他在哪里,伍兹改变了他去哪里和他来自哪里的说法。”他补充说,伍玆“给出了几个描述”。

当该警官要求他在直线上走路进行清醒测试时,该警官说,伍兹每次都踩到脚跟,所以不得不用手臂保持平衡。

该警官说,他也无法按照指示用双腿站立,用他的手指触摸鼻子。当他被告知以某种方式背诵字母表时,伍兹以为要倒背美国国歌。

处方药物意想不到的反应

在本周一的一份声明中,伍兹否认酒精起了作用。

伍兹说:“我了解我所做行为的严重程度,我对我的行为负全责。我想让大众知道,酒精没有参与其中,发生的事情是对处方药物意想不到的反应,我没有意识到这些药物的组合会如此强烈地影响了我。”

他补充说,他全心全意地向他的家人、朋友和粉丝道歉,也期望更多的对自己道歉,将竭尽全力确保这不会再发生。

根据口供,伍兹似乎使用了四种药物,包括止痛药“Vicodin”和抗炎药“Torix”和“Vioxx”,而“Vioxx”在2004年已经从市场上撤出。

身体原因错过数场比赛

伍兹曾经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赢得了14个主要的高尔夫球赛冠军,并涉及10亿美元的认可交易。但他的职业生涯在2009年被一场性丑闻所拖累,并于次年宣布与他的妻子、瑞典模特儿Elin Nordegren离婚,他有两个孩子。

伍兹被逮捕的地方距离他在霍布桑德(Hobe Sound)数百万美元的庄园大约9英里。他的职业生涯近来受到了身体伤害的损害,自2008年6月以来,他再没有获得过冠军头衔。

在今年二月份之后,伍兹不得不在第一轮之后抱怨背部痉挛,而退出了“欧米茄迪拜沙漠经典赛”(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

他还在今年三月份因痉挛而错过了“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Arasold Palmer Invitational),并在下个月错过四年的第三次大师赛。

伍兹在4月份的网站上写道:他经历了“成功的背部手术,以减轻他的背部和腿部持续的痛苦”。

他说:“在治愈时,我期待恢复正常的生活,和我的孩子一起玩,在职业高尔夫中参与竞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