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詹家姐妹网球摘金 女篮大逆转(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8-29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队网球女将詹咏然、詹皓晴姊妹8月28日为中华队再添一面金牌。
中华队网球女将詹咏然、詹皓晴姐妹花8月28日为中华队再添一面金牌。(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如火如茶的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台湾再添第18金,8月28日,中华队网球女将詹咏然、詹皓晴姐妹花在女双决赛中,以直落二击败对手,顺利为中华队再添一面金牌。

据中央社报导称,在8月28日的世大运网球女双金牌战中,台湾网球姐妹花詹咏然/詹皓晴以6-1、7-5击败同是姐妹的泰国搭档,帮中华队赢得在世大运网球赛场上第1面金牌,但因詹咏然有伤在身,最后决定混双弃赛。

比赛开打后,詹家姐妹花先以6-1拿下第1盘,但第2盘泰国姐妹俩全力反扑,詹咏然看似身体有些不适,原本4-2领先却连丢3局,反以4-5落后,所幸詹家两姐妹稳住阵脚,连拿3局,终于以7-5逆转并夺金。目前中华队在本届世大运累计获得18金28银21铜。

胜利后的詹咏然兴奋的举起双手,全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欢呼,詹皓晴说,“能穿着国家队制服夺金,真的很开心。”

事实上,在比赛中詹咏然似乎出现身体不适,临时申请伤停请医师上场治疗,引起一阵虚惊,但幸好稍作休息调整后,詹咏然还是照常上场应战。

据雅虎报导称,其实网球好手詹咏然成名甚早,18岁就拿下曼谷世大运女双金牌,而比姐姐小4岁的詹皓晴,以前也跟着姐姐南征北讨,詹皓晴说,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比赛很多,但在台湾参赛,感觉特别不同,能拿下金牌更开心。

中华队女篮大逆转击败俄罗斯,拿下铜牌,球员们在场上欢呼。
8月28日,中华队女篮大逆转击败俄罗斯,拿下铜牌,球员们在场上欢呼。(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另外,28日的世大运女蓝赛也打的十分火爆,中华队无惧人高马大的俄罗斯,在一度落后17分的逆势下,靠着后卫陈晏宇攻下34分,以81比66击败俄罗斯队,拿下铜牌,以小搏大的精彩表现,令台北小巨蛋的逾万名现场观众情绪沸腾,全场欢呼声不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