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台湾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结婚了(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6-12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飞凡结婚照
林飞凡结婚照(图片来源:林飞凡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6月11日在台湾彰化市颜氏牧场正式完成终身大事,台湾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以及林昶佐也到场为这对新人献上祝福,而林飞帆也在婚礼现场亲自受访并表示,婚礼是他的私事,不希望成为社会议题,期盼社会各界能给他和妻子多一些祝福和关心就好。

据《苹果日报》称,台湾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6月11日晚间在300多名亲友见证下举办了婚礼,台湾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及六四学运领袖王丹等人获邀出席,不过林飞帆和妻子林雅萍相当低调,宾客名单未公开,要进入婚宴会场的亲友也必须出示喜帖才能入内。

因林飞帆的婚礼选在台湾彰化的颜氏牧场举行,当地警方为避免林飞帆婚礼现场有意外冲突,台湾彰化县警局共部署40名警力,暴增近3倍,当日(6月11日)下午还把警戒范围扩大,大彰路两侧各再往后延伸100公尺,严禁两侧停车,颜氏牧场门口也有工作人员驻守,以防外人进入。但是牧场外仍有不少媒体驻守,捕捉一举一动,而新郎林飞帆下午公开出面接受媒体采访,并感谢外界关心。

林飞凡结婚照
林飞凡结婚照(图片来源:林飞凡脸书截图)

台湾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他一直不想让自己的婚礼曝光,因为他觉得婚礼是属于个人的私事,既不值得也不应该占用属于公共事务讨论的媒体版面,更不希望相关单位耗费公众资源,进行不必要的“维安”。如今却占了这么大的版面,引起这么多的社会讨论。他强调说,不希望自己的婚礼变成公共议题,但看到有这么多的媒体来到这里,他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

据获邀参加林飞帆婚礼的台湾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表示,今天的林飞帆看起来没有紧张,而是充满了喜悦、期待以及感动,林飞帆跟他的妻子爱情长跑很久,今天看到他们结婚,很为他们高兴,也希望他们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后,一切都能够顺顺利利。

林飞凡结婚照
林飞凡结婚照(图片来源:林飞凡脸书截图)

据悉,林飞帆在当日晚间6点多,通过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分享了婚礼现场的结婚照片,唯美画面令人感动。林飞帆在脸书(Facebook)上也仅仅写了4个字“谢谢大家!”照片刚贴出不到半小时就有近2千人按赞,并纷纷表达祝福。照片中两人害羞互戴婚戒,在台湾著名导演柯一正见证下,两人互相亲吻,完成婚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