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潜艇在海底遇见无法解释的现象(图)

发表:2017-04-25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潜艇在海底遇见无法解释的现象
俄罗斯潜艇在海底遇见无法解释的现象。(网络图片)

从苏联时代以来,俄罗斯的潜艇指挥官长期遇到无法解释的海底现象。

所谓的不明潜水物(USOs)档案,仍然妥善锁藏在克里姆林宫。

某些画面是关于遇到海底生物和不明物体,但这些画面外流了,揭露出海底发生的惊人内幕。

外星人专家Paul Stonehill、Philip Mantle在他们的书中揭露海底这些秘密。

他们认为俄罗斯政府企图阻止所有目击者说出真相,想隐匿海底真实情况的证据。

他们宣称见到的事物包括海底生命体、神秘潜水物、海中的幽浮。

海底深处遇见不明潜水物,名为“泳者”的奇怪生物最离奇。它是3公尺高的人形生物,在西伯利亚附近,50公尺深的冰冷海域里生存。

Stonehill、Mantle两人说明:俄罗斯国防部“军事潜水员服务司令部(Military Diver Service)”指挥官,同时也是少将的V.Demyanenko,在1982年的离奇遭遇后,是如何警告队员要注意某些生物。

苏联海军的潜水部队试图捉住其中一种生物,它有银色的外皮,头上有类似圆头盔的东西。据说,当7人一组的潜水部队要用渔网捉住那个生物时,他们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抛到海面。

1965年,苏联轮船Raduga号在红海航行时,看到一个巨大的火球从海中出现。那个形体盘旋在距海面150公尺的空中,它的周围有巨大的水柱,之后它又潜入海中。

V.A.Domislovsky少将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情报部门的首长,他看到一个900公尺长的物体,盘旋在太平洋的海面上。它喷出许多更小的物体,而它们掉进海中,它将它们集合起来之后就飞走了。

身为少将、核潜艇指挥官的Yury Beketov宣称,曾在百慕达三角洲看到不明潜水物(USO)活动,他们的雷达萤幕上显示,那些不明潜水物在海中以每小时250英里的速度移动。

Stonehill、Mantle先生将这些遭遇整合到他们的书里:“俄罗斯的不明潜水物机密(Russia's USO Secrets)”。

Mantle先生跟镜报说:“苏联太平洋舰队指挥官一直守着不明潜水物的秘密,而那些试着说出真相的目击者,很快就受到奚落,他们的所见所闻也遭到官方否认。”

“他们很辛苦,但是不明潜水物的报告公诸于世了,不管苏联官员要做什么,不明潜水物都不会轻易离开的。”

“我们对于海洋和广大湖泊的深度知识有限,听说我们对月球表面的了解,多于对海洋深处的理解。”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