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城市有一个违反物理学的奇怪圆圈(图)

发表:2017-03-23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奥克拉荷马州,土尔沙(Tulsa)闹区的中心有一个不起眼的小圆圈,是用水泥砖建成的。它内圆的直径只有30英吋,外部砖造的圆圈长达8英尺宽。被称为“宇宙中心”的奇怪圆圈有某些特性,违反我们所知的声音和物理学定律。

当某人站在内圆并发出声响,声音会弹回来,就好像他们正站在回音室里,而且回声比他们原本制造的声音大声。站在外圆的任何人都无法听到内圆的人说的话,很像隔音室,歌手用它来隔绝“杂音”。

不管是谁试着跟站在内圆的人说话,都会有怪异的表情。站在“宇宙中心”的人所听到的声音失真且模糊。

很多人研究这个圆圈后,只得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声音以“偶然的”抛物线状反射方式,从部分环绕外圆的弧形花盆弹回内圆。

如同传统物理学的解释:声波遇到一个实体障碍物时,它不会就这么停下来,它会展现出特定的变化,这包括对障碍物的反射、绕射、(随着折射)传入障碍物或新的媒介。

其他理论证实这种异像是一个涡旋,宇宙能量在其中相遇。

很多文件中记载的怪事真的只是地球中(或地球周围)的强大能量。有一种能量网,还有宇宙能量网,我们可把它想成一个蜘蛛网。地表上很多地方的宇宙能量较强烈或较集中。这种集中叫作能量的“涡旋”。举例来说,可在塞多纳、西藏找到它们。我们都跟这些含宇宙震动的能量网有关联(动物、植物、宝石、矿物…也是如此)。

塞多纳的涡旋和其他地方的涡旋都是地球上的特殊地点,能量在此环绕,像龙卷风一样,造成奇异的效应,例如扭曲的树木、可触及的能量。当地原住民例如霍皮族(Hopis)、纳瓦霍人(Navajo)、阿帕契族(Yavapai),很久以前就辨识出塞多纳的力量和能量了。

某些能量网对人、宠物、植物有正面影响,有些则有负面或未知的影响。部分科学家正在研究地球能量网模式,研究者也包括Ivan P.Sanderson。Sanderson发现,全球十二个像“恶魔之墓”的涡旋会按照几何学原理互有间隔。这些能量涡旋是世界上的三角地带,经常有人报导此地的物理反常现象,例如无确切原因就神秘消失的船只和飞机。三位俄罗斯科学家Nikolai Goncharov、Vyacheslav Morozov、Valery Makarov展开下一步,要将地球的能量网形象化,并绘制能量网图。他们先从Sanderson的研究成果着手,并且把十二面体的理论加到能量网图中。

人们在土尔沙体验的究竟是不是能量涡旋,尚未确定。自己看影片吧,看你会有什么想法。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