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它能排净囤积在肝脏的毒素(图)

发表:2017-02-14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吃药,积累在肝脏的毒素,喝什么可以排出呢?

很多人都喜欢吃葡萄干,认为它既美味又有营养,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天然来源。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将葡萄干泡在水里更能发挥它的作用,通过减少糖分可以净化你的肝脏。

葡萄干水的功效

1、改善人体的消化功能

2、消除人体多余的胆固醇

3、降低甘油三酯的含量

4、防止便秘

5、帮助身体排毒

作用原理:

葡萄干水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可以促进肝脏健康,通过其特定的在肝脏的生化反应过程,帮助它更有效的排除血液中的毒素

葡萄干水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来源,它有足够的能力减低体内毒素的累积。所以,按照我下面所说的这个办法,给你一周的时间,还你一个更加健康的肝脏。

首先是准备材料:400毫升左右的水;150克左右的葡萄干。

其中,对于葡萄干的选择我要着重强调几句,最好是选择深颜色的葡萄干,不要太硬也不要太软,硬度适中就好,在用之前将它们清洗干净。

然后就是葡萄干水的制作过程。先将水煮开,再放入葡萄干,一起煮20分钟左右,然后关火,将葡萄干水放在容器中晾置一夜。第二天早上,将葡萄干从水中捞出,去除水中的杂质成分后就可以饮用了。记住最好是空腹喝,喝完后等半小时左右再进食,这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特别提醒:

如果你坚持按照这个方法饮用葡萄干水,一个星期后,你的肝脏绝对比以往更加健康。因为葡萄干水没有什么副作用,只要情况允许,你还可以继续保持这个习惯。当然,还要尽量避免,与酒精和含有过多脂肪酸的食物一起食用,这会对你的胃肠造成伤害。

来源:科技养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