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绝不投票希拉里(图)

作者:高智晟 发表:2016-11-03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本篇文字成于八月份,持续遭封堵后今方发出)

非但不而且还绝不,这不投票希拉里的决心似无可复加矣。

其实这决心是不实行的。不仅于正奋力扑向总统大位的希拉里女士无碍,不免还有招来饱学义士们讥诮的风险一一真拿自己当回事了。

另一个其实是,这只是偶生了的娱兴趣意耳。美国的制度及国家利益即是既已铺就的轨道,总统不过是美国这列火车上常调换的司机。总统姓甚名谁终于还都是美利坚的总统。向来他们最显着的区别只在姓名,再大一点的不同也只会是性别,这是美国的情形。

中国文人们向来有不招惹官府的老脾气,饱学文人则更甚。而这在华人中间并无古今之别。这种集体的老传统是否是中国文人们总被踩踏在官靴底下的历史渊源则未见有详考!但这实在是中国的情形。

我坦白自己向来的鲁莽和不谙时务,这些年里是总犯禁的。在法轮功被官权迫害问题上算是一回,一群耳聪目明的文人挺身而起,合力给过我一些使他们得意的手段。公开揭露而抨击以美英为模范的西方政客勾结共匪贪得不义利益之举算是犯禁的又一回。就有辗转递话的过来:决定了这是“欠妥当的鲁莽行为。”更有彻底者,说“不少人甚至怀疑你头脑有问题”,说这政客们为本国谋取利益是天经地义的。

万喙灭声天下太平,雍容揖让同好同好的局面委实是尽够理想的。只是这好局面总不与我的眼睛发生联系。关于义士们系怀的“头脑问题”一时是无大碍的。这头脑尚由己自主着也还欲自主下去趋向算是无大碍的实证。而于“政客们为本国谋取利益是天经地义”的伟论,这有“问题”的头脑就又有了问题: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诸“中央领导同志”何曾不都是“为本国谋取利益”?

2009年在秘密囚禁地,我通过秘密警察头子嘴得了见识希拉里“为本国谋取利益”的光荣。

在我们这些“头脑有问题”者面前,中共恶党徒们是“诚实”的,他们不再遮掩自己嘴脸的本来。得了卖国成功后的亢奋,那位秘密警察头子甚至手舞足蹈。说希拉里一来就又要谈人权问题、又要谈高智晟问题,还向我们要一万个亿。我们清楚她要什么,出手就给了八千亿。“那女人拿到钱后(原话),第二天,什么人权问题高智晟问题,连提都不提了。她反而说啦:‘美中之间的分歧不会影响两国关系’,这不等于明说了吗,人权问题上你们做你们的,我们说我们的,大家还是好哥俩(他一时豪情难抑,掌击己腿大叫道:“有钱,就这么有钱,谁让我们这么有钱!”猛起而呈气昂昂状在我面前来回疾步)。

我是一时还不大能长至凡“为本国谋取利益”便一准“天经地义”的见识,饱学义士们的挞伐也有了继续的前途。以美英为主的各国政客们这些年心知肚明而心安理得地利用了中共恐怖组织在国内冷酷暴虐人权的狐鼠心理,从中共手里分得了天文数字的带血的利益——我这“有问题”的头脑一时还不能找到比这更恰切的说辞——带血的利益。政客们自己对此心知肚明。这个世界上,除去中国饱学义士们外的绝大多数人对此同样的心知肚明。我们时下缺着的只是于这种近乎邪恶的肮脏交易的阻遏力量,而不是对它本质的判识能力。

于默默忍受里被喝血,已是自堕至奴隶以下了。倘使视之为美德,还令别人效法,这是怎样一种万劫不复的嫡传奴才功夫?

凡有正常人感情者都不难得出,他们用以交易的钱财与这国人民的血和泪有着怎样醒目的联系!持续而普遍的血腥强拆是人类有记录史上最邪恶、最恐怖、也是最大规模的财产抢劫;最小规模的抢劫则如遍布全国大大小小街头的党的城管警察们,对社会最底层,长年为温饱而奔突的摊贩及只出卖自己苦劳成绩换点小钱农民们的公开抢劫已到了怎样使人目瞪口呆的地步。这国一年究竟有多少因无钱医病而死亡而残疾而自杀者?有多少家庭困贫困而子女辍学家长自杀的事虽是顶级“国家机密”。但有哪个中国人在自己生活的地区每年不耳闻睹几起这种人间惨剧?“谁让我们这么有钱?”——这种于这国里频发着的惨剧便是全部的答案;是他们“就这么有钱”的一切原因和结果!

没有谁对批评他人生来既抱有热烈的爱情。谁不晓赞美的意义?我们理解美国人在维持亚太同盟战略与对华关系战略平衡的不易,也理解各方与这个流氓政权保持关系的现实窘境(竟还能有的话)。但绝不接受于中国人民切身利益的昧灭灵性的任何出卖!对无耻出卖的抗战绝不会止歇,这是我们还是人的证据(有言论以为,我严峻批美及西方政客的不义,意在想依靠西方力量来改变中国,这实在是大谬不然。我一直在认真实在地依靠着自己一一我的思想,我的行动)。

“美国是一种温和的力量。”对于伟大的美国价值,伟大的美国人民,我永远保有着我最郑重的依崇、尊敬和爱情!我们感谢更其伟大的上帝使这个星球上有了美国!虽然不甚如意,可究竟还能有着今天这样的基本的世界秩序。倘使世界秩序由俄国或中共来主导,人们不难想见人类命运会临到怎样的可怖局面。“

历史是我们的宗教。作为基督徒,我坚信且能全然确信伟大上帝对人类历史的主导。可这种思想在这个遍地“有识之士”的愚昧大国里直犹对牛抚琴。

美国历史上留下过有损他们声誉的记录。时至1941年年中,美国依然公开予日本帝国提供燃油钢铁等战需物资,客观上滋补着日本军国主义集团对亚洲各国的野蛮侵略战争。奥巴马政权心安理得且雷打不动的不义及贪得无厌,给苦熬在黑暗政治压迫里的中国人民留下了关于美国的最为恶劣的历史记忆。历史将会于受害人民一道记住这种心安理得的无良及麻木。美国将历史性地为此付出代价。

纵向看读美国历史

能得了醒目的认识是,每至人类文明面临危险的紧要历史关头,总欲独善己身独谋其利的美国终于会身不由己地被卷进历史巨轮一一总会因此付出惨痛代价。

一战时德国超限袭击非交战国商船;二战时的珍珠港被袭;终于迫使其主导世界反恐行动的“911”事件无不如是。中共犯罪集团是人类文明现实面对着的最大威胁,奥巴马政权已偿到了与狼共舞的恶果一一这远不算是恶报的全部。在南海、在朝鲜半岛、在亚太事务方面、在非洲、在世界名地,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犯罪集团跃跃欲试,不仅妨害着美国的利益,也正实在地挑战着美国价值作为健康力量主导着的当今世界秩序。中共的邪恶战略有调不紊一一稳步而决绝地蚕食人类文明,在有些领域他们已取得了醒目的成绩。诸如这些年在全球范围内,不惜代价收购或金钱渗透自由媒体,便是在美国本土也未能例外。短短几年,港澳台地区、亚洲其他地区,甚至于在美国,异见人士的书不仅不能出版,异见人士被从国外绑架回中国的事也屡见不鲜了。以我的书为例,迄今为止不能在香港销售,于人类的自由前景而言,这是不能再可怖的局面了。然而,这一切仍在快速推进中,美国为首的西方对此当担有不可原谅的历史责任!

绝大多数中国人印象里,美国人头上总戴着的“强权政治”、“霸权主义”、“唯恐天下不乱”,对中国总是“积极推行反华政策”、总是“亡我之心不死”这些使人眼花缭乱的帽子,这是中共几十年愚民及煽动仇美的总成绩。

美国今天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和作用绝非是美国人深思远谋而积极追求的结果。相反,时至1941年美英公布《大西洋宪章》前,美国国家传统战略明显趋向保守型。它的历史辙迹并不复杂,任何认真研读其历史者都不难认知这点。

世界历史上倒是有这么一个国家,旦得力量,便欲称霸全球,可上帝总不能使它遂意,它便是俄国。

无疑,2017年后的中国将融入美国价值主导下的世界秩序,支持美国继续在世界范围内发挥它的传统作用,尤以在国际道义担负方面及为文明政治拓土和捍卫人权价值方面,中国将肩起自己不含糊的责任,因为这符合我们的长远利益。但中国将对美国保持着冷峻的批评,就像中国将冷峻接受含美国在内的外部世界的有见地的批评一样!

2016年8月16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