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敦促中共释放王全璋等709人权勇士(图)

作者:高智晟 发表:2017-05-13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和平与王全璋
李和平与王全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13日讯】谢阳律师夫人和孩子们终于得了的摆脱魔掌事件表明,美国政府于人类正义感情还间有着本能的在乎,有时亦能有些技术性表现,这是能有的肯定!但究竟还是间或的和技术意义的。

中国以外的人们显然漠视而也低估了中共极权专制给13亿多中国人民带来的人权灾难的意义,这绝不只是我们中国人的不幸。

共产党极端仇视人权的残酷现实定义着,在中国捍卫人权价值是这世界最危险的事业之一。

前阶段德国一位副总理就中国人权律师被失踪事件的声明中,特别强调了其声援的个人身份色彩之现实表明,他对他的副总理身份所代表了的西方政治主流价值与人权、人类道义及人类基本正义价值不相见容现状的心知肚明。尽管如此,他的勇气,仍作了庞大西方政客群体的偶然鲜例。这种荒谬现状表明,共产党以漫无边际贫穷人民的血、泪及苦劳生成的经济利益作后盾的恐怖威慑在全世界得了惊人的成绩。全世界都学会了在它的冷酷暴虐国内人民基本人权现实面前的装聋作哑,以换得中共给予的带血的利益回报。野蛮的人权压迫者、被压迫者,同样野蛮的全世界分脏者,大家对这种毁灭人类名誉的现状没有不心知肚明的。这现实的另一面则更证实并更强化着中国反抗者身陷的超出想象的孤助及危险处境。

无凝,中共是今天中国人权灾难根本的祸首。然而,在这样的记述中,我们无力不提及西方政客群体与这种灾难的实质性关涉。事实上掌握着今日人类文明命脉的西方政客群体不可被恕谅的意义在于,他们比人类任何群体都了然,共产主义是人类迄今为止最为邪恶、最为凶残的恐怖犯罪势力,他们同样了然于胸的是,今天的中国,是人类天赋权利的屠戮场、绞杀器。然而,利益牵引了他们的选择方向,暴虐人权的罪犯们得了所愿得的一一热烈的肯定、宏大热烈的捧场、更其热烈的喝彩,客观上作了邪恶共产党暴虐人权的赞助者,这也是能有的肯定。

709反人类的暴虐事件两周年将至,罪恶仍在继续中。李和平律师"释放"后的情形震撼了全人类,刺痛着一切正常人的感情!709事件对人类权利暴虐的惨烈及恶劣后果以一种看得见的实在刺激着普遍的人性共识。必须立即停止这种毁灭人类声誉的罪恶,立即释放其余被非法囚禁的709人权勇士具有了看得见的急迫现实,这也是我写下本篇文字的现实意义。

2015年7月9日,中共在全人类的瞩目里,悍然在全国范围内,向本即作了文明饰相的中国律师界发动了全面的野蛮进攻,数百名律师中的最优秀分子罹祸,再创下共产专制暴政反人类法治文明价值的新记录。共产党反人类罪暴行记录中,又一个结构性的历史罪恶铸就。

709事件一直在全人类的瞩目里,不含糊地朝着于人类文明共识反动的方向演绎着,其间的野蛮与执迷不悟让全人类目瞪口呆,终至成了人类于这个阶段最著名及最恶劣的压迫人类基本权利的历史事件。期间有数十位人权律师及人权捍卫者被长期非法关押并遭受了骇人听闻酷刑,他们被剥夺了文明人类群体里当有的一切权利,他们的家人,被驱赶得无家可归。迄今已近两年,有些律师和公民,仍然还在被野蛮关押,而王全璋律师迄今生死不卜。

律师和公民们努力的意义,是为了中国社会的文明进步,并未违反任何法律,这是最基本应有的判识。我们有权利要求释放仍被关押的王全璋律师、吴淦先生、江天勇律师、胡石根先生、周世锋律师,以及类王宇等所有709事件中仍事实上的被关押者。

王全障律师的情形尤其令人不安,已近两年没有任何消息。没有任何人见过他,甚至不知道他是死是活,这是怎样一种野蛮和冷酷!使他的亲人能够得到他尚活着的消息是最起码的人道要求,更是人群中最基本的规矩。倘使他仍在人世则得立即释放。共产党人于这件事上的作法完全否定着自己还是人这个事实,实在是超出人理的!

李和平律师的情形证实着709事件制造者于人类文明反动的意义在于:他们凶残攻击的是人的有价值的生命及生活权利本身,是对人类本身的野蛮犯罪。这种背弃人类理性能力及共识的凶残和疯狂超出人性经验,若不幡然醒悟,立即停止犯罪,终将造成不能挽回的现实罪错。

辄即以暴力压逼人民的善良努力,是统治者野蛮、愚昧、无能及失败的醒目自证。除了结构性地加增了各自的历史罪恶及罪证、带来使他们自己愈发孤立、愈发恶化他们与人类法治文明水火不相容的关系而引发越来越多的反抗、以及现实地又使一批恶徒们具体地犯下了反人类罪罪行外,他们必一无所获,这是中外历史无数次示教过的!

709暴虐人权事件往去将近两年了,而他们期待的人民大家躬身卑颜的酣梦终于没能兑现。局面正相反。颟顸顽固至不惜与所有的人类普世文明抗战的他们,正愈发的深陷于颠蹶覆亡将至的无边恐惧大泽中一一昭然的只有你们对必然灭亡命运一任其至的绝望的赌徒心态。

历史诚实的记录功能从不懈怠,就像它从未怠惰过对罪恶者的惩罚功能一样。

709反法治事件,是中共再铸就了的"六.四"屠杀以来的,继冷酷镇压法轮功后的又一结构性的历史罪恶!我们期望处于最后历史阶段的他们能够有些自我控制意识,为各自的将来留下些腾挪余地,这对具体的个人是绝对必要的一一从释放709人权勇士们开始

2017年5月10日于陕北村里。

原标题:高智晟:全人类正义力量合力敦促中共释放王全璋等709人权勇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