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献礼 神韵2016全球巡演拉开帷幕(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12-22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12月22日在休士顿拉开“2016年全球巡演”的序幕。

【看中国2015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随着圣诞脚步的临近,一年一度的国际艺术界盛事——神韵艺术团年度全球巡演——也将拉开帷幕,这已经是神韵第十年的巡回演出。12月22日,神韵艺术团以一套全新的节目在休斯顿著名的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拉开“2016年全球巡演”的序幕,在演出前,美总统参选人特德·克鲁兹(Ted Cruz)和休斯顿市长安妮斯.帕克纷纷发表贺信,对神韵的到来表示欢迎。

从12月22日到明年1月2日期间,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次莅临美国第四大城市德州休斯顿,举办12场演出,拉开2016年全球巡演的序幕。


休斯顿市长安妮斯.帕克(Annise D. Parker)(市长官方照片)

在演出前夕,休斯顿市长安妮斯.帕克(Annise D. Parker)特别发信褒奖,并将12月22日至1月2日定为“神韵演出日”。

帕克市长在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团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神韵晚会的节目不仅传递了丰富而富有启发性的艺术,而且给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了珍贵的体验。


德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国会官网照片)

与此同时,正在竞选美国总统的德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也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造访德州。

克鲁兹日前在贺信中说:“我非常愉快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成员们到德州来演出。”

克鲁兹赞扬神韵以艺术的形式来向世界展现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克鲁兹在信中写道:“我在此表彰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刻画杰出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以及揭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与暴力。尽管我无法亲自观赏这些演出,但神韵用演出来庆祝中华五千年文化遗产,我对此表示敬意。当我们记录这一时期时,让我们永远记住中国所克服的那些挑战,并坚忍地对待那些仍将面临的挑战。”

克鲁兹目前在美国总统选举的共和党参选人中民调排名第二,他在爱荷华州的民调中,声望超过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


俄克拉何马州长玛丽‧弗林(Mary Fallin)(官网照片)

除了在休士顿的演出,神韵的另外一个艺术团将于23日和24日,在俄克拉何马州的首府俄克拉何马州城,将全新的节目带给当地观众。

对此俄克拉何马州长玛丽‧弗林(Mary Fallin)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表示:“我代表俄克拉何马州,向神韵2016年度30国世界巡演于2015年12月23和24日在俄克拉何马城市政音乐厅的演出表示热烈欢迎。”

弗林州长在信中说:“你们(神韵)的到来让我深感荣幸,请接受我最衷心的祝愿,祝神韵演出成功、令人难忘。”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短短的几年时间里,神韵汇集了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成为世界第一流的,以中国古典舞为主的演出团体。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中,神韵走遍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剧场演出数千场,并常常出现全场爆满、各行业精英云集的盛况。

在即将到来的新演出季节里,神韵艺术团将派出四个同等大小的艺术团,配以中西方乐器合璧的四个乐团,前往世界各地进行全球巡演,历时大约5个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