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亿的美国最大驱逐舰究竟有多厉害(图/视)

发表:2015-12-17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7日讯】2015年12月7日美国海军史上最大的驱逐舰进行了首次海试,美国海军公布了其未来战舰 --“朱姆沃尔特”号(USS Zumwalt)。

小埃尔莫·R·朱姆沃尔特Elmo Russell "Bud" Zumwalt, Jr(1920一2000),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海军上将。

这艘设计前卫的未来战舰将配备有未来版的“星球大战”电磁炮,可以将10公斤的弹头以2.4公里/秒的速度发射到160公里以外,弹头可以击穿3层混凝土墙或者16.5厘米厚的钢板。

当天Popham堡有超过600名船厂工人、水手以及当地居民围观了这艘180米长、15000吨排量的“朱姆沃尔特”号导弹驱逐舰

这艘造价43亿美元的未来战舰从缅因州的巴斯钢铁公司启航,将顺着Kennebec河驶向大海进行首次海试。

Kelley Campana是巴斯钢铁厂的员工,她热泪盈眶着说到:“我们非常兴奋。作为造船厂员工,作为美国人,这是伟大的一天。”

“他是3艘同级驱逐舰的首舰。外形史无前例,未来感十足。”Larry Harris说到,他是雷神公司的退休员工,曾经为这艘战舰工作过。
雷神公司(Raytheon Company)是美国的大型国防合约商。雷神在世界各地的雇员有73,000名,营业额约为200亿美元,其中超过90%来自国防合约。

巴斯钢铁公司将于今冬对新战舰进行性能测试与调整。

启航前船长James Kirk海军上校说:“这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牌。”


“朱姆沃尔特”号驱逐舰自动化程度很高,乘员极少。

该战舰由电力驱动,配备全新的雷达与声纳系统,火炮与导弹威力强大,隐形设计可以减少雷达波反射,雷达反射面积只有船体的2%左右。

自动化程度极高,相比之下要比传统的驱逐舰的乘员要少的多。

如此多的创新让战舰交付不断延期,造价不断攀升。

这是三艘“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的首舰,单价达到了43亿美元。

巴斯钢铁公司先前从没有建造如此类型的战舰。

反弓造型可以轻易突越海浪。锐角有利于减少敌方雷达波的反射。雷达和天线隐藏在复合甲板内。

其配置的电磁炮被认为是“星球大战”科技,弹头将以七倍音速射出,可以穿透160公里外的混凝土。


BEA提供的安装在朱姆沃尔特号上的电磁炮原型。BAE系统公司,英国的一家防卫公司。

上图中:
1.弹头被放入两个金属轨道的电枢内 -- 其核心就是一个直流发电机。
2.巨大的电流穿过轨道,产生强大的磁场推动弹头产生加速度。
3.弹头以7倍音速出膛,射程可达160公里。

朱姆沃尔特号:未来几十年将雄霸海洋。

排水量:14798吨
长度:180米
宽:24.6米
吃水:8.4米
推进系统:两台劳斯莱斯燃气涡轮机和应急柴油发电机,78兆瓦(10.5万匹马力)。由电机驱动两个螺旋桨
速度:>56公里/小时

武器系统:

20×MK 57 VLS模块,共80个发射单元
RIM- 162改进型海麻雀导弹,每个单元4枚
战斧巡航导弹,每个单元一枚
垂直发射反潜导弹(ASROC),每个单元一枚
两个155毫米口径的先进舰炮系统

朱姆沃尔特号与其它美国军舰完全不同,有棱有角,碳纤维结构,外观整洁,隐藏式雷达与天线。外形低矮,角度特殊可偏转雷达波,穿浪船体设计航行起来非常平稳。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