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朝的猫鬼奇案(图)

作者:史鉴 发表:2015-04-05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隋文帝杨坚像(网络图片)

历史上人们的正统信仰是信神信佛,求神佛救度他们的元神到达天国彼岸。但有些人偏偏不信这个,他们信鬼、拜鬼。为什么呢?因为拜魔鬼可以使他得到尘世间短暂的好处。他就追求钱财、名望、权势、超自然力等身外之物,为了得到这些,他们招来恶魔,侍奉恶魔,干下了骇人的坏事。这就是俗话所说的:“妖由人兴”。

在古代曾经有人供养猫鬼为祸人间。古代法律就有专门处罚“造蛊毒”、“畜猫鬼”者的条文。造蛊毒就是坏人自己把各种蛤蟆、蛇、蝎子、蜘蛛等毒虫收集在一个器皿里任其相互啖食,最后剩下的那条毒虫本事大,就叫“蛊”,可以用来施蛊害人。畜猫鬼则是从别处传来,坏人在自家供起来,举行某种祭祀仪式,猫鬼就听人指挥去害人。应当指出的是:后来人供狐黄白柳的多,供猫鬼的绝迹,反而不知道猫鬼是什么意思了。因此在解释古代法律条文的时候穿凿附会:说猫是指有毒的中药斑蝥;鬼实在解释不通,就硬说是草木花卉的“卉”,说是毒草;畜猫鬼被说成是制造毒药。“专家学者”这一解释反而把猫鬼原意解释没了。幸好隋朝独孤陀案给后人留下了关于猫鬼的第一手资料。

独孤陀是隋朝的皇亲国戚,喜好邪门歪道,他的丈母娘家原本侍奉猫鬼,结婚后他妻子就把猫鬼崇拜带到他家来了。这件事传了出去,隋文帝杨坚也微微听到了风声,但不相信。因为儒家讲子不语怪力乱神,如果有谁谈论这些事,就会被人斥为荒诞不经的无稽之谈,以杜绝儒生追求这些事。但是独孤皇后和杨素妻子郑氏相继生病,请名医诊视,都说:“这是猫鬼病。”是猫鬼病就要找到供养猫鬼的人,隋文帝想来想去,想到独孤陀是独孤皇后的异母弟弟、独孤陀妻子是杨素的异母妹妹,是不是他们俩干的呢?隋文帝开始怀疑起来。但独孤陀又是皇亲国戚,家丑不可外扬。隋文帝就偷偷吩咐独孤陀哥哥独孤穆劝说独孤陀念及姐弟之情,可独孤皇后病还是没好。隋文帝干脆让左右回避,独自与独孤陀交涉,独孤陀支支吾吾说没有这回事。隋文帝很不高兴,就惩罚他一下,贬独孤陀为迁州刺史。可独孤皇后病还是没好,独孤陀反而口出怨言。和供养猫鬼者结怨是可怕的事,隋文帝就下令官员彻底调查独孤陀是否供养猫鬼。

官员得到了独孤陀婢女徐阿尼的口供:“我从独孤陀丈母娘家来,经常侍奉猫鬼,在子日的晚上举行祭祀,因为据说地支的子就是老鼠。猫鬼杀了哪个人,那人家里的财物就会暗中转移到供养猫鬼者家里。独孤陀曾在家要酒喝,他妻子说:‘家里没钱可买’。独孤陀就吩咐我:‘你可以命令猫鬼到杨素家去,让我有钱花’。我便念咒叫猫鬼从别人家回来,几天后又驱使猫鬼到杨素家去。皇上刚从并州回来的时候,独孤陀曾在花园里吩咐我:‘你可以命令猫鬼到皇后那里去,让猫鬼多多赐给我财物’。我又念咒驱使猫鬼進入宫中为祟”。

口说无凭,法官杨远就命令徐阿尼当众演示召唤猫鬼。徐阿尼就在夜间摆好一盆香粥,象招呼猫吃食一样用汤匙敲盆,边敲边唤:“猫女快回来吧,不要住在宫里了”。唤了很久,忽然徐阿尼面色发青,象牵线木偶一样不由自主的举手扬足,说是猫鬼回来了。说也奇怪,独孤皇后的病从此好转了。

此案关乎皇亲国戚之情,隋文帝不便擅作处罚,就让大臣们讨论。奇章公牛弘建议:“妖由人兴,杀掉供养妖物的人就可以使妖祟绝迹”。隋文帝就命令将独孤陀夫妻在家里赐死。然而,独孤陀兄弟都是朝廷高官,他们進宫为独孤陀求情,独孤皇后也为此绝食,说:“我弟弟如果利用猫鬼来祸乱朝政危害百姓,自然罪不可恕,现在他只伤害到我一个人,请皇帝能够宽恕他。”独孤皇后绝食三天后,隋文帝无奈赦免独孤陀死罪,把独孤陀贬为平民,把独孤陀妻子关入寺庙当尼姑。之前,有人告状说他母亲被别人用猫鬼杀害,隋文帝以为是妖言惑众,发怒赶走他。到此时,隋文帝下令诛杀当时被指控的供养猫鬼人家。

独孤陀虽然逃脱了法律制裁,但不久就死掉了。为什么呢?因为有个说法:人是神造的,有神佛在管,恶魔不敢随意迫害人,这样会被神佛消灭。但是恶魔可以迷惑人,给人施点小恩小惠,从而通过人崇拜恶魔的举动与人签定契约。人一旦为了追求个人欲望,用拜鬼、求鬼等举动签定了邪恶契约,人的生命就交给恶魔了。如果人对恶魔失去了利用价值,恶魔就能害你的命。恶魔要利用人来干什么呢?通过帮人做成坏事来害其他的人。因为害人的事是坏人利用恶魔干的,恶魔可以说是坏人在害人,自己只是工具而已。那么有的坏人看准这一点,跟恶魔相互利用,干尽坏事,是不是就能取悦恶魔逃出生天呢?不能,因为人坏事做多了就会遭报应,恶魔到时候“替天行道”,连神佛都无话可说。人是算计不过恶魔的,人惟有得到神佛的保护才能永远平安。

现在猫鬼是没人拜了,但是当今世界上,有的妖孽祸乱朝政危害百姓,比猫鬼猖狂万倍,这就是共产邪灵。《马克思不为人知的生平》披露:马克思進入大学后,加入了撒旦教会,成为魔鬼教的一员。撒旦教的成员并非唯物主义者,他们并不是无神论者,只是他们仇视神,想超过神。马克思在《xx党宣言》的开头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这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其实就是马克思心目中的撒旦。马克思在《xx党宣言》等书中声称为无产阶级而奋斗,但是却称无产阶级的人为“蠢蛋、恶棍、屁股”,称黑人为“白痴” ,甚至拥护北美的奴隶制。马克思和恩格斯都是高级知识份子,然而人们发现,他们的通信却充满了猥亵下流之语。除了大量的淫秽之辞之外,他们没有任何一封信是交流人道主义和社会主义梦想的。1960年1月9日,德国报纸爆出更大丑闻:奥地利总理日尔巴,曾将在秘密档案馆中被偶然发现的一封马克思的亲笔书信送给苏共领导人赫鲁晓夫。信中证实,马克思曾经是奥地利警方的一名领赏告密者,他在流亡伦敦的革命者队伍里当间谍。马克思每提供一条消息,就获得25元的奖赏。马克思死后不久,他的前女佣海伦说:“当他(马克思)病重时,他独自在房间里,头上缠着带子,面对着一排点燃的蜡烛祈祷”。分析指出,马克思的祈祷仪式不是犹太教的(也不是基督教的),很可能是撒旦教的某种秘密魔法仪式。马克思埋在伦敦的高门墓地,而这个高门墓地是伦敦地区撒旦崇拜的中心,许多崇拜魔鬼的神秘黑色仪式在这个墓地举行。事实无疑地表明,马克思是撒旦教的信徒。当然马克思不敢承认,为了掩盖,于是谎称自己是无神论者,熟练地运用了撒旦的伎俩──谎言与欺骗。换句话说,马克思作为共产党的教主,用无神论、唯物论来掩盖共产魔教的真面目,想得到从心灵上毁灭人类的目的。马克思及其在全球的徒子徒孙们,无一例外地仇恨对神的真正信仰,同时又把自己装扮得比神更崇高,这正是撒旦的特点。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