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女散花”到“自焚升天”

作者:了然 发表:2012-11-18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杀人有明有暗,有威吓,有利诱,都是随着形势的发展而变化。

提起中共历史上的杀人,文革初期发生在湖南道县的大屠杀是必不可少的一页。其中所展现的凶恶、野蛮与疯狂,一再突破世人的想象极限。

报告文学作家、原《芙蓉》杂志编辑谭合成的著作《血的神话――公元1967年湖南道县文革大屠杀纪实》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案例。

道县大坪铺农场首开杀戒的起因很荒唐。有一天,农场厕所里发现了一块毛泽东语录牌,调查最后锁定在农场医生谢志向的十一岁儿子身上。罪恶的推理逻辑是;一定是“反革命”谢志向教唆了自己的儿子。简单的“审判”之后,“革命群众”决定把谢志向一家五口处死。

在强奸了谢志向美貌的女儿之后,他们一家五口被捆绑到山上,背靠背绑在一起,中间放了一个炸药包。轰然一声响,五个人全部被炸飞。革命群众把这叫做:“天女散花”。

一块毛泽东语录牌与五条人命,就这么荒唐地联系在了一起。道义被彻底地毁掉了,罪恶在“革命”的鼓动下蔓延。
这样的罪恶发生在疯狂的年代,看似异常,却有着它正常的成份。如今的中共是否变了呢?是否不用杀人来达到它残害中国人的目的了呢?我们看一下发生在本世纪的一个案例也就明白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并没有完全挑起民众的仇恨,因为法轮功不过就是一种气功,所倡导的修炼原则只是同中共的信仰不一致罢了,用得着那样大张旗鼓地迫害吗?为了煽动民众仇恨,中共导演了一场天安门自焚。

天安门自焚是一起伪案,是中共为栽赃法轮功而演的一场戏。中共播放的电视录像中暴露出很多疑点。譬如,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身上的衣服都被烧焦、烧烂了,可是他的头发及两腿间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都完好无损;镜头还显示,刘春玲是被一穿大衣的中年男子猛击后脑致死,可中共却说她是被现场烧死的;刘春玲的女儿刘思影被切开了气管,可是在手术后四天竟然能流利地接受记者的采访。现在这一伪案已经被除中国之外的大多数国家的政府与国际组织所认定。“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说;被中国政府引为法轮功“邪教”证明的自焚事件实际上是被策划导演的。

揭露自焚伪案影片《伪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7/-67484.html

中共制造这一伪案的借口是说,这些人所以选择自焚,目的是为了“升天”。为什么要“自焚升天”呢?就是因为他们练了法轮功导致的。尽管这一借口荒唐,而且制造的伪案还漏洞百出,可是在中共一言堂的反复宣传下,民众敌视法轮功的仇恨被煽起。在煽动起民众的仇恨后,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就遇不到阻力了。在全民选择默认时,中共就可以拿起手术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了。

这两个案例都极其惨烈。当时的道县大坪埔农场为何要用“天女散花”来实施杀人?那么多群众在现场观看怎么没有人出来制止?因为被杀者被戴上了“反革命”的帽子。天安门伪案更加阴毒,直接找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去栽赃法轮功。表面看来,天安门自焚没有“天女散花”残暴,可是在挑起民众仇恨方面,“自焚升天”的谣言起到的毒害更严重。中共利用这一伪案,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推向了最高峰,并且一直持续下去达十多年。在这十多年中,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了几百万,其中包括各种酷刑,包括强奸,还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这两个案件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用美好的词语对罪恶进行包装,而且惨案所涉及的人还都人数众多,有老有小。“天女散花”只是众多迫害案例中的一个,只是手段更加惨烈。而“自焚升天”却起着引领和推动整个迫害往没有底线的方向迅速发展。

从时间上来看,这两个案件有着几十年的间隔,可是罪恶的本质却是一样的,都是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残害。这就象一个没有任何制约的惯性杀人犯,几十年前杀人,几十年后仍然杀生。杀人是它恐吓百姓进行统治的手段,靠诛杀立威是这个政党的本质特征。只要中共存在,中国人就面临着被杀戮的危险;过去是他,今天是我,明天就可能是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