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看戏与刘思影唱歌

作者:了然 发表:2012-10-23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于去年十月份由两个人搀扶着参加了一次辛亥革命纪念会议以后就再也没有露过面。虽说时不时地有其派系的人传说他身体健康,还在家练字之类的传言,但全国民众大多持怀疑观望态度。你说他健康,怎么不在电视上露个脸?特别是其心腹薄熙来被抓捕、周永康麻烦上身的时候,怎么不出来挺一下?他可是一个被外媒称为“戏子”的人,是一个不论什么场合都能表演的人。交出权力这么多年,只要他能挣扎着挪动身子,总是在中共常委们的公共活动着不伦不类的挤进去,象一个标签似地插在那里,真是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江泽民露面是有用意的,用他的现身告诉“血债派”的喽啰们,说他还在左右着中共的政局。当然,如果他不能活动,已经成植物人状态的情况下,怎么办?“血债派”的干将们也会想方设法让他露脸。不然的话,在目前的非常时期,“血债派”等着的只能是被清算的下场了。

这不,就在九月份,在海外又有这样的报道。说是九月二十二日晚,江泽民与老婆,在曾庆红、李岚清等人的陪同下,到国家大剧院歌剧场观看由李岚清编剧的音乐剧。还说演出结束后,江泽民还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并讲了话;同时还配有几张现场的照片。

这样的活动,要在往年,肯定要在国内媒体报道的,可是海外报道之后却怎么也不见被国内转载。看来“血债派”们被迫使用的让江泽民“出口转内销”的伎俩也已失去了市场。有网友发现,国家大剧院的网页上查不到这场演出,更查不到江泽民等人近期的活动。又过了几天,又有细心的网友爆料,所谓江泽民等人参加的这场演出的照片是电脑合成的。照片上观众都在鼓掌不假,可是所有观众都是面朝着江泽民身后的一个方位,而不是朝着江泽民,正说明这是一张PS的照片。原来江泽民看戏是有人故意编造出来的。

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所形成的帮派被世人称为“血债派”,这伙人是什么都能编造出来的。为了煽动世人仇恨法轮功,他们曾合伙导演了一出天安门自焚伪案。自焚伪案中有一个小女孩叫刘思影,刚十二岁,报道中说她有吸入性烧伤,为了治疗,把她的气管切开了。大家知道,气管是在声带的下方,切开后,气流不再走喉部,是无法发出声来的。可是这个被切开了气管的小女孩还能流利地接受记者采访,并且还唱了一首歌。

江泽民肯定看过央视播出的这个报道,说不定在央视播出之前他都已经先睹为快了,他能不知道这是假的?可是他也知道,经过央视对法轮功的仇恨宣传,加上播音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民众就不会太留意这样的细节了。何况在全国对法轮功那样声势浩大的打击,加上不准在任何媒体上有任何公平报道法轮功的内容,只要能加深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让小女孩唱个歌煽动一下仇恨不是正中江泽民的下怀吗?

江泽民任由手下把气管切开后的小女孩唱歌,是一件非常荒唐的事。可是这样的荒唐故事竟然能连续数年出现在学生们的课本里。如今江泽民大权旁落,想露个脸吧,还得经过海外放风。本指望让大陆媒体转载,没成想连一家媒体响应都没有,这对“血债派”来讲,显然是穷途末路的征兆。昔日刘思影唱歌已被民众当成“血债派”造假的标志,如今江泽民也成了“血债派”造假的道具,真让世人可发一笑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