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真自焚 炒作假自焚

作者:了然 发表:2012-01-09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陆多家媒体报道了一起自焚事件。事情发生在十二月十九日,一男子在山东济宁市委大门口自焚。自焚者被两个路人紧急救助,自焚者及一救助者均被烧伤。二十二日,济宁市通过《济宁日报》诬陷自焚者“自导自演了点火滋事事件”。而自焚者则称自焚是因为当地政府强拆了他的油罐厂区,“并非自导自演”。

自焚者是济宁长城石油化工科技中心法人代表张勇,今年五十一岁,其经营的企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被当地政府非法强拆。为此,他到区、市、省及北京等有关部门层层上访,都没得到解决,被逼无奈,他以自焚对当局表示抗议。

针对官方的栽赃,张勇表示,这个企业他花了多年的心血去经营,强拆导致他损失几百万元。现在几十名员工失去工作,失去生活来源。他为此到处上访,但都没有给他一个说法。张勇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说:“这是官方对我的污蔑。以前我开车去上访,这次我打车去。当时,我就没准备活、没准备回去,想去的地方有两个,要么烧死就送去火葬场,要么就是监狱,你说我犯法,我就接受法律制裁。”

就自焚的现场来看,张勇是真自焚,在两个路人相救的情况下他都烧伤了,要是没有人搭救呢?后果不堪设想。当局的诬陷之所以引起民众的热议,也很好理解。本来就错在政府,没有当局的强拆,哪里会有张勇的自焚?按济宁当局的说法,全国那么多因强征土地、强制拆迁所造成的民众自焚也都是“自导自演的点火滋事”了?老百姓的命就那么不值钱?人被逼到这份上了,还倒打一耙。

济宁当局的意图很明显,一个是推卸责任,一个是表明态度:我们不怕你自焚,你那是自己找死。言外之意是:政府扒你厂房怎么啦?就占你便宜了,怎么着吧?怎么不烧死呢?烧死才好呢!

地方政府如何能如此诬陷?其实这与中共最高当局的示范教唆是分不开的。中共最高当局都能自导自演一个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地方政府不过是根据一起真实的自焚事件来了个诬陷,相比之下,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这些年来,中国发生的自焚可有很多,但都被当局压住不报。而济宁市的这起自焚能够曝光,一方面是因为自焚的图片传到了网上,压不住了,另一个原因,这与地方当局的反诬有直接关系,要不也不可能见诸那么多媒体。而中共当初用来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可是被中共当局炒作得人人皆知,几乎所有的媒体都按照中共的指令进行了转载。

然而那场自焚却委实是中共最高当局自导自演的。有法轮功学员曾问参与制作自焚录像的“焦点访谈”记者李玉强,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焦黑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的漏洞。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承认: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张勇被好心的路人搭救,其中一人拽掉了他着火的衣服,他才免与被烧死。这两个人怎么不去找灭火的专用器械?那真是十万火急的事情,上哪去找灭火器?恐怕找来灭火器时,人也早被烧死了。尽管是在济宁市委门前自焚的,找灭火器械还比较容易,可是那也不行,容不得人去找灭火器。可是中共在导演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时,可是一下子拿出了二十多个灭火器。天安门广场那么大,自焚者几乎就在天安门的中心,哪来那么多灭火器?而且还有灭火毯。自焚镜头显示,王进东背后的警察就一只手提着灭火毯,笔直地站在那里等王进东喊口号,栽赃法轮功的口号喊了几声之后,这个警察才抖开灭火毯盖在已经没有了火焰的王进东身上。

要说自导自演,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可真不高明,破绽百出。外国记者到自焚者的家乡开封去调查真相,结果证实被中共报道先后死去的刘春玲、刘思影母女根本就没有炼过法轮功。而郝惠君母女,自自焚之后,却都被中共拘禁起来了,至今行踪成迷。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中共对待被逼无奈的真自焚,恶意地用自导自演去栽赃,目的就是吓唬老百姓:想用自焚维权,死了那个心吧;而中共对自己自导自演的自焚却大肆炒作,目的也显而易见:就是要通过这样极端的方式构陷法轮功,借此挑起民众的仇恨情绪,你不是真、善、忍吗?我就造谣你自杀、杀人。
然而今天的中国人可不象以前那样好忽悠了。中共除了把真的说成假的,假的搞成真的外,它都对老百姓做了些什么?今天的中国人越来越能认识到中共邪恶的本质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