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夫妇为小狗庆生 却忘了老妈大寿

发表:2004-12-30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广新闻报导)大陆天津市一对夫妇,日前为了庆祝家中小狗出生满一百天,在饭店大摆酒席宴请同事好友,但却完全忘记了母亲的七十大寿。老人为此非常伤心,一夜之间不辞而别,只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妈妈心疼儿子,儿子何时惦记妈?”

据报导,几天前,蒋先生的母亲从远道到天津看望儿子,听说儿子儿媳要在饭店摆酒席,以为是要为她办寿宴,老人非常高兴,还拿出五千元,让酒席办得体面一些。

宴席当天,蒋老太太特意打扮了一番,但没料到儿媳在开席时说了一句:“今天我家‘宝宝’满岁,特意请大家来庆祝一下。”说着,把身边小狗抱了起来,向朋友们示意。

老太太顿时晕了过去,醒来后,儿子儿媳还解释说,现在大家都养宠物,给宠物过生日很正常,何况是花了两万多元买的高贵狗,宴客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显然他们忘记了老妈的生日。

老太太听着儿子和儿媳的解释没有多说话,第二天一早,就离开了儿子的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