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电视台13名青年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

发表:2004-12-28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都是中国共产党员,也就是所谓的中共“组织”里的人。

看了“九评共产党”,我们的心情十分复杂,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又有着难以表述的恐惧心态。

看看我们周围人文环境和整个社会意识形态已遭共产党的“党文化”严重地腐蚀污染,我们的言行举止,待人接物也都被贴上了“党气味”的标识。

也难怪共产党许多言行总是叫文明国度的民众听不明白看不懂,比如“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等莫名其妙的“党语言”。

过去听大一辈的同事说,媒体是党的一条狗,党叫咬谁就咬谁。其实媒体何止是党的一条狗,因为媒体既然被定性为党的喉舌,那么,怎么可能把喉舌这部分器官从党的躯体中区割呢?如果那样的话,党不就马上完蛋了。说白了,电视台是共产党开的,受宣传部控制的,媒体和党本来就是共同体。

推而广之,中国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都是共产党开的。所以,哪里还有老百姓说话的份。上一届总理朱容基在中央电视台说过一句“媒体是党的喉舌,也是人民的喉舌”。后来把后半句给抹掉了,原因很简单,这不是老实话。只有在文明的社会和国家里,媒体才是正义的喉舌。

于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镜头永远颂扬共产党领导人的“光辉形象”,哪管他是贪污腐败分子,还是流氓黑社会成员;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拿着馈赠的红包,照着红包主人的意图编撰著“新闻”内容,哪管它指鹿为马还是去真存伪;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是为党的领导人和有钱人服务的,“为人民服务”是一句假话、大话和空话,鬼也不会相信它。

在本单位,从党委书记到制片人,他们整天介一是在应付上面,二是维持场面,三是照顾情面,四是自顾体面。说谎作假欺骗民众,还要论功行赏无耻之极。他们私欲第一,利益熏心,虚情假意待人,偷偷摸摸搞腐败。“党的媒体”已经从根本上腐烂了。我们身陷其中,真有久入鲍市而不知其臭的程度了。

是“九评共产党”唤醒了我们,中共的邪恶本质昭然若揭,我们不再为虎作伥。

在此,我们庄重声明,从今天起,我们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从此跟党一刀两断。并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利用媒体向民众揭露共产党如何控制媒体掩盖其丑恶行径的事实真相。我们也呼吁更多的误入歧途的青年,要鼓起勇气跳出魔坑,驱除邪恶。

中国上海电视台13名青年中共党员
2004年12月27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