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中尉失蹤案 戰鬥機與不明物體接觸後憑空消失(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4-02-2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不明物體 外星 646306595
夜晚,雷達上的不明光點引起防空司令部的注意。(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雷達上在晚間出現一個不明光點,一架蠍式戰鬥機前往攔截,卻在雷達上憑空消失,後續軍方的調查結果與相關人員的說法,讓整起事件更加詭異。

空軍中尉 蒙克拉

這起事件的主角名叫小菲利克斯·尤金·蒙克拉,他在1926年的十月二十一日這天,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曼蘇拉出生。他的父親的軍旅生涯曾經歷過第一次世界大戰,在教育領域則登上了校長的位置。在蒙克拉的成長歷程中,同樣表現精彩,在高中畢業後獲得西南路易斯安那學院的體育獎學金,同時兼顧學業與發揮足球的才能。畢業以後,他曾有兩段軍旅生涯,經歷過二戰,當時還是一名陸軍,不過在結束後到新奧爾良大學,隨著韓戰又再次參軍,成為一名空軍。

蒙克拉在空軍服役期間,在德州韋科的詹姆斯康納利空軍基地(現今的TSTC韋科機場)接受飛行員的基本訓練時,遇見了摯愛。後來前往拉伯克的里斯空軍基地,接受高級飛行員的訓練,也在佛羅里達州的廷德爾空軍基地接受與F-89戰鬥機有關的訓練。他們在佛羅里達州迎來第一個兒子,在1952年中搬到威斯康辛州的麥迪遜時,又生下了一個女兒,原以為會持續下去的美滿生活,卻在隔年個月後的意外,完全變調。

戰鬥機與不明物體接觸後失蹤

時間來到1953年的十一月二十三日,晚間時間,蘇聖瑪麗防空司令部負責地面攔截的雷達操作員,在蘇必利爾湖附近發現一個異常目標。當時金奇洛空軍基地派出一架F-89C的蠍式戰鬥機,由成為中尉的蒙克拉駕駛,少尉羅伯特·L·威爾遜則是該機的雷達操作員,此次任務是調查雷達回波,卻沒想到任務並不順利。

當時威爾遜少尉難以靠戰鬥機的雷達追蹤不明物體,需要靠著地面雷達操作員的指示,才能為他們指引方向,他們也在將近8000英尺的高空逐漸靠近。此時的地面控制中心,看見雙方分別以兩個光點的形式逐漸靠近,接著在雷達上合為而一。當下他們判斷戰鬥機是從不明物體的上方或下方經過,卻沒想到剩下一個單獨光點繼續原來的路徑。人們當時擔心會發生碰撞,他們嘗試以無線電聯繫對方,卻始終沒有回應。後來美國空軍與加拿大皇家空軍快速地展開搜救,但是最終不僅蒙克拉不知去向,甚至連戰鬥機的任何殘骸都沒找到。

眾說紛紜的調查結果

後續,美國空軍對於這起事件提出調查報告,聲稱當時失蹤的戰鬥機是要調查一架偏離預期航線30英里的飛機,該機回皇家空軍麾下的C-47運輸機,而攔截的過程如前段所述,雙方的敵我辨識訊號在雷達上回波合體後便消失無蹤。調查人員認為,蒙克拉可能是因為眩暈而墜機,連人帶機墜入蘇必利爾湖中。美國空軍有人以過往的狀況表示,蒙克拉眩暈發作的可能性比較高,過去常有這樣的症狀,不過這個說法在後續被批為道聽途說,在美國空軍事故調查委員會的調查結果中,並沒有列舉此項。此外,當時皇家空軍的駕駛為傑拉爾德·福斯伯格,他在日後的紀錄片《蒙克拉記憶》中否認事故報告的說法,對於自己被攔截一事並不知情。

兩年後,一本《飛碟陰謀》出版,是唐納德·基霍的著作,他曾隸屬於海軍陸戰隊,具有飛行員的經歷。唐納德曾獲得一個消息,位於密西根州的塞爾弗里奇空軍國民警衛隊基地流傳著這樣的傳言,那架金奇洛空軍基地的F-89是被UFO擊中,讓這起戰鬥機失蹤案件增添更多離奇的氛圍。此案件經過將近十五年後,有人在1968年的十月,於蘇必利爾湖的東岸附近發現一些飛機零件,有空軍軍官表示來源自軍用的噴射機,相關報導猜測可能正是蒙克拉駕駛的F-89,但並未進一步的揭曉,加拿大政府對此表示並無紀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