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 美國總統親眼目睹(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4-02-12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630471513
天空出現的UFO,在白、藍、紅之間切換顏色。(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吉米·卡特美國的第39任總統,現年高齡99歲的他,是目前與歷史上最長壽的美國前總統。神秘的51區與不明飛行物的現象,時常成為與總統相關的話題之一,吉米·卡特自然也不例外,但他身上最知名的UFO事件並不是揭開甚麼機密檔案,而親身遇見了一次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

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 美國總統親眼目睹

吉米·卡特成為第76任的喬治亞州州長,是從1971年1月12日開始的,不過在他上任前的兩年,遇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那時是一個夜晚,當時卡特即將在獅子俱樂部的一場會議發表演說,大約在晚間七點十五分時,有一名客人引起他的注意,他們發現了一個詭異的白色物體,出現在他們所在位置的西方,位於地平線往上30度的位置。要說哪裡奇怪?這個物體明明不是月亮,但它的亮度卻堪比月亮,它這時朝向卡特等人的位置前來,不過並沒有直接出現在那裡,反而是到中途的一片松樹林那兒停止了行動。這時原本是白色的物體將顏色變化,先是變為藍色,接著轉為紅色,然後恢復成原先的白色,經過這一連串不解其意的變化後,不明飛行物又往原本的位置退去,拉開了雙方的位置。

事後的報告中,卡特表示這個不明飛行物出現在人們眼中大約有十至十二分鐘的時間。源自1973年時對外的說法,當時包含卡特在內,大概有二十個人正在一間餐館外頭,時間點位於太陽落下的不久後,西方的天空先是出現一種綠色的光芒,接著不明物體逐漸變亮,看上去似乎並不是處於固態的狀態,在場的所有人都無法理解自己眼前的是甚麼,最終它消失在眾人眼中。

樹大招風,更何況是長期存在正反方拉鋸的不明飛行物話題,卡特的遭遇便有人開始對其調查,並對他的內容提出質疑。調查人員認為卡特在事發的四年後提出報告,該報告呈交至國際不明飛行物局與國家空中現象調查委員會,表示他是在1969年10月目擊到不明飛行物出現,但是根據獅子俱樂部的記錄資料,證明事發時間點是在九個月前。後來比對卡特交給獅子俱樂部的會議報告,確定他的演講時間是那一年的1月6日,至於會議報告的內容背景符合當年一月的情況,與卡特在公眾媒體時描述目擊事件提及的背景相符。因此除了日期上需要排除原先的10月外,其他證據與1969年1月一致。

那麼有著這樣遭遇的總統,是否有在揭開UFO神秘面紗的腳步上貢獻心力呢?他在1976年競選時表示在當選後會實施開放政策,並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取笑聲稱自己看見天空有不明物體的目擊者。然而卡特成為總統以後,以國防影響為由,此事就此石沉大海,不再提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