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更多民眾選擇退黨(圖)

作者:夏荷 發表:2023-07-24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
2023年7月20日,華盛頓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7月24日訊】一位幹部退黨聲明:「我是四川衛生局的處級幹部笑川(化名),近日在工作時不慎聽到了領導間的秘密談話。中共高層官員為了能夠長久統治,準備摘除一批人體器官以備給高層進行移植。事實上,新冠肺炎感染者在我省寥寥無幾,相關‘治療’實則為中共藉此機會收集健康器官。領導還強調四川省確診人數需達到1000例以上,以達到摘除200例器官的要求。」

「我本是中共官員,聽聞此話後十分震驚,感受到了中共的邪惡。我的老母親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現在被困於醫院中‘治療’不讓出來。我心裏很難受,我希望退出中共組織,並藉此曝光這一滅絕人性的行為。」

2004年11月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的發表,掀起了一場波瀾壯闊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退黨大潮,每天都有大量民眾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截止2023年7月20日,在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人數達416,223,859人。

「如果說,奪取政權的戰爭中暴力無可避免,那麼世界上從來沒有像共產黨這樣的在和平時期仍然酷愛暴力的政權。」——《九評共產黨》

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也表示,「‘真、善、忍’能解決中共一黨專政下所產生的所有問題。‘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現在最缺乏的美德。從世界上來講,如果大家都可以遵循這個理念,那整個世界也會和平。」「迫害法輪功,無論從國際法還是國內法都是一種反憲法、反人類罪行,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災難」。「它把‘真、善、忍’打掉了,大家就‘假、惡、鬥’。」

黨性至上中共就是魔鬼邪教

張福祥說:「前幾天看了一部關於韓國黑幫勾結中國海關和醫院活摘器官販賣牟利的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這樣駭人聽聞的故事搬上銀幕真是觸目驚心。片中的無辜受害者讓我想起了中國的胡鑫宇。」

「這種犯罪在韓國只是一些小黑幫的零星犯罪,但在中國卻是政府各部門的聯合犯罪。因為中共是最大的黑幫。當中共實施犯罪的時候,國家機器就是一部犯罪機器。」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一種國家犯罪行為,而各部門合作的活摘器官販賣只是其中一小部分。這一小部分也足以讓全世界黑幫自嘆弗如,望塵莫及。因為它不只是一個黑幫,它更是一個魔鬼控制的邪教。這個邪教要以黨性(魔性)取代人性,所以它能做出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事情。」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魔鬼組織,沒有什麼壞事是中共幹不出來的,因為它不是人,它是一個魔鬼。」

笑笑等人說:「我知道中共活摘器官,在韓國移植器官要等好久,要想快就來中國天津某醫院。聲明退團隊。」

活摘器官中共產黨和要吃唐僧肉的妖怪有何區別

郭峰黃大明聲明說:「聽到朋友講的真相,我們二人才瞭解到這個被邪惡中共控制的世界,貌似榮光的表面之下掩蓋的虛假、欺騙、邪惡、醜陋和不忍直視的殘忍。」

「為了器官移植竟然殘忍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不過估計現在應該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了,據說新疆關押了大量的達二百萬之眾的維族人,也都被抽血查體,應該不是為了關心維族人的健康。」

平順說:「明白了原來法輪功不是中共污蔑的那樣,他們是一群最好的人,是一些道德高尚的人。我也瞭解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真相,中共不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也導致了整個社會販賣人體器官氾濫。人們都議論原來街上經常看到的那些流浪漢、痴傻之人,現在一個都看不到了,甚至孩子看不緊也會被人販子偷走活摘器官。」

「前幾年,我們村及我現在所住的市區中經常看到的兩個四、五十歲的痴傻婆娘都突然失蹤了,多年來一直沒有下落,人們都議論是被活摘器官了。這一切災難的禍根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導致的,所以我堅決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做一個干乾淨淨有神明保護的人。」

王濤說:「我看了很多震撼的視頻,包括:《九評共產黨》;辛灝年的演講;共產黨活體摘取異見人士器官;中共賣國等等……覺得這個中共邪黨太邪惡了!我鄭重宣布退出中共共青團、少先隊與之相關的一切組織,徹底與這個邪教賣國政府劃清界限!」

北京的小超說:「親聞朋友家屬因煉法輪大法被中共邪靈活摘器官離世,看過《九評》,深識中共邪靈之邪惡曠古絕今,令人神共憤,天地同怒。本人聲明退出曾被入過的中共團員隊員,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郭峰黃大明說:「這是怎樣一個政權!和西遊記中要吃唐僧肉的妖怪有什麼區別呢?從大躍進,文革,六四,計畫生育,到鎮壓法輪功,這個邪惡政權的確犯下了滔天大罪。」

人間煉獄中共治下人性何在

化名「求得心中一片淨土」的三退聲明人說:「我是一名就讀在被邪黨包圍的大學裡的學生,每天都要接受各種各樣的洗腦。接受這個世界的虛偽和共產黨的歹毒,學會和他們一樣說謊,歪曲事實,顛倒黑白,裝作一個聾子,一個瞎子。做一個能喘息的行屍走肉罷了……」

「每個人都只在乎自己的利益,中國就是一座人間煉獄!如果你不同流合污,潔身自好,那就是不成熟,‘政治覺悟’不夠高,黨性不夠堅定!可作為一個人的人性又在哪?在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的道德完全的敗壞了!在這個社會,如果你想飛黃騰達,你就得心狠手辣。我覺得活在中國太累,因為你喘不過氣,到處都有要害你的人!」

「在我們大學,今年已經有3個跳樓的了,太壓抑!學校裡極力掩蓋!不讓說,為了領導們的政治前途和我們的畢業證、學位證,只能裝作不知道了!抬出的屍體卻被說成了低血糖!事後,作為封口費,他們寢室的同學都保研了,這就是中國!」

「放眼這個社會,看到的都是麻木不仁的一群人罷了。中國人雖然是一群奴隸不假,但是一點都不值得可憐!因為他們在自相殘殺,互害!同時,中國人在得不到真實的信息以外,他們還被嚴密的控制輿論!無論這個政府有多麼的不人道,多麼的歹毒,無論發生的事情有多過分,都會在「正確」的輿論引領下形成「正確」的集體記憶。細思恐極。」

「共產黨又在學校裡大行洗腦之道,從此紅色基因便深入人心了。共產黨的歹毒之處就在於狠狠的抽你一鞭子,還要你真情流露出歌功頌德!父母辛辛苦苦的供我上學,只能堅持下去。但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在大三加入的這個邪黨,還內心一份釋然!」

罪該萬死共產黨真是頭頂生瘡、腳底流膿,一壞到底

網路作家荊楚認為當局聲稱依法治國,但鎮壓法輪功就是違法。「在99年掀起對法輪功鎮壓的時候,他(江)就違背法律的程序了。他先宣布別人有罪,然後再製定、頒布相關法律,把法輪功定義為X教,這非常荒唐。沒有任何法律能證明法輪功是X教,就開始在全社會禁止。」

2000年,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明確的邪教組織有7種;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有7種,其中都未提及法輪功。公安部2005年認定14種、2014年6月公布邪教名單有14種,但都沒有法輪功。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並未制定法律,而是臨時發布一個兩高解釋給法輪功定罪。而制定法律權力的立法機關是人民代表大會。

常明水宮花明說:「我夫妻都60多歲了,知道真相後,回顧了記事以來的經歷,共產黨真是頭頂生瘡、腳底流膿,一壞到底。‘反右’坑死人、‘大躍進’餓死人、‘四清’整死人、‘文革’斗死人、‘六四’坦克軋死學生、‘七二零’迫害法輪功,盜摘修煉人內臟器官,一樁樁一件件令人髮指,叫人恨得牙根疼。」

「天安門前假自焚事件,一個所謂‘政府’執政黨幹出這樣齷齪的下三濫事情,真是‘罪該萬死’。堅決退出和惡黨相關的團隊組織,當好一個中國人。」

紅梅退隊聲明說:「上學時被動加入少先隊流氓組織,可是中共執政的幾十年,沒有公正的法律保障、沒有公平。在強權的打壓下,沒人敢說真話。地方公安、派出所警察可以隨心所欲的對民眾非法騷擾、跟蹤、監控、綁架、關押、酷刑、判刑等。冤假錯案越來越多,得不到解決,上訪還要遭截訪、綁架、關押、酷刑迫害,致使民眾家破人亡。」

張穎說:「我是一名78歲的退休教師,《九評》裡寫的共產黨的邪惡我都親身經歷過。本來一直對自己那麼努力的工作學習而得到的卻是難以療愈的傷害而不解,直到有三退義工給我多次講真相,我終於明白,我這一輩人的不幸,其實都是共產黨造成的。所以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

法律實施的過程就是懲惡揚善、彰顯道德的過程。而中共正相反,它懲善揚惡,用脅迫和潛移默化的方式改造了中國人,好人變壞,壞人更壞,見死不救、落井下石、濫殺無辜,全民互害。

助紂為虐思科公司面臨審判

7月7日,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做出歷史性裁定:法輪功學員對科技巨頭思科公司(Cisco)的訴訟可進入審判階段(2014年下級地區法院曾駁回此案)。

為了佔領中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技術市場,思科公司唯利是圖,傾全力幫「世界屠夫」打造了臭名昭著的網路監控系統——「金盾工程」,以識別、追蹤法輪功學員,為隨後的抓捕和酷刑提供了便利。

13名法輪功原告就是金盾工程的直接受害者。他們被識別為在線法輪功相關活動的參與者,曾一度被拘留數月至數年,期間遭受酷刑。

思科公司為「金盾工程」的設計、製作、運行提供了關鍵援助。例如:集成電路晶元等關鍵部件、為負責迫害法輪功的中共特工測試系統,持續提供技術培訓等,並依據法輪功學員的特徵定期進行安全軟體升級,因此可在全國任何地方檢索、追蹤和圍捕、迫害,易如反掌。

金盾工程打開了潘多拉魔盒,貽害無窮,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無盡的災難——智慧城市、天網工程、雪亮工程、技術的不斷升級帶來的是維穩成本縮小、迫害嚴重升級、規模加大。300萬新疆人被關進了集中營、全國人民在疫情期間都安裝健康碼、城市碼、安全碼,關進了數字監獄和屠宰場,青少年頻繁失蹤和活摘器官氾濫成災。

中共發布「網路法治白皮書」,公開向他國輸出其網路極權「經驗」,引人關注。全世界都在擔中國科技崛起打造」數字化專制極權力「。專家表示,中共白皮書反映出它透過現代科技能全面控制網路。

英國軍情六處(MI6)前行動及情報主管奈傑爾.因克斯特(Nigel Inkster)說,在美國政府和中國開打科技戰的同時,矽谷的「八大金剛」,思科、英特爾等企業,卻貪戀中國市場的龐大利益,而採取針鋒相對的態度,拒絕科技脫鉤。

「《華爾街日報》2019年的一篇報導披露,美國科技產業扮演了中國監控系統背後的重要角色。報導指出,多家美國科技大廠從中國監視產業初創期便參與,提供組件、資金和技術,積極拓展並從中獲益」。換言之,他們都在為紅魔中共輸血送能量。

因為這些公司用高科技武裝了中共,使其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隨心所欲易如反掌,至今已24年。不但無數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其殘暴凌虐手段包括活摘已殃及全國。而人口拐賣、性販賣和活摘器官等罪惡蔓延到了全世界,殘害全世界人民,因為這種數字監控模式其實早已輸出到全世界,不但沒有為民眾安全提供保障,反而置民眾於殺人狂魔的眼皮下、數字牢籠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