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校2千多官員90%想退黨(圖)

作者:夏荷 發表:2023-06-07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紐約遊行(圖片來源:柳笛/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6月5日訊】中共中央黨校曾有25名官員集體退黨。他們在聲明中寫道:「我們是來自中共中央黨校各個不同部門的官員。我們中有‘老革命’、‘老幹部’、‘老黨員’,有中青年在職官員;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有一般科員和普通官員,也有博士、碩士研究生。我們大家同意借《大紀元時報》退黨專欄,刊登我們的退出共產邪靈的聲明。」

他們還說,」因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種種原因,我們不能寫出真實姓名,所以以下眾多的退黨人員的姓名全是筆名、化名。其實據我們所知,中共中央黨校兩千多職工中,百分之90的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

紅二代支持退黨運動:「這個體制從根本上講要拋棄掉它」「退黨大潮是民眾覺醒的表現」

羅宇(1944年10月18日—2020年10月22日),是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羅瑞卿大將的第二個兒子。羅宇與習近平家族屬世交。自習近平上臺後他先後在香港報紙發表了29篇至習近平的公開信,告訴習近平:「黨已經被人民唾棄。唯一的路就是走民主化的道路。」

羅宇生前表示支持退黨運動。他認為退黨大潮是非常重要的,是中國民眾覺醒的表現,「開展退黨、退團、退隊的這個大潮,我是非常支持的,那當然是件好事啦!但是,現在很多人都是匿名退的,因為(中共)的威脅,民眾不敢公開和它(中共)決裂。那麼,從內心來說,知道共產黨是邪惡的,是一個啟蒙的過程」。

他說,中國共產黨「成了」一個沒有信仰、沒有理念、沒有道德的貪腐集團。到了今天,什麼壞事都幹。當中尤以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器官移植謀取暴利等罪行最為殘暴,」

其實,共產黨是有信仰的,但其祖宗馬克思是撒旦邪教教徒,所以共產黨實為隱蔽的政教合一的政權。一切都政治化,逼迫人民用忠誠度換取現實利益,非黨員不得做官。

另一位紅二代是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公開退黨,她稱中共是「政治殭屍」「這個體制從根本上講要拋棄掉它。蔡霞曾為雷洋、許章潤和任志強鳴不平,更反對《港區國安法》。她公開抨擊中共說:「表面上看,中共是在威脅挑戰香港人民的自由權利,實際上,中共是在威脅全球秩序和人類文明價值。……從這個角度看,中共與全球為敵,尤其與人類文明為敵。」

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良知覺醒」

中共前外交官、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曾在悉尼「六四」集會上公開宣布脫離中共,他說:「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良知覺醒,給中國人民以希望。……作為外交官,按理應該為國家利益服務,但是我在這裡做的事情大多數不是為了國家利益,而是迫害自己的人民、迫害自己的事。實際上成為共產黨迫害人民的一種工具,這是違背我的良心的。」

在集會上,陳用林對自己四年中執行中共在海外對法輪功和民主人士的迫害政策表示懺悔。他表示,他的良心告訴他不能再聽從中共的指示,繼續幹那些傷天害理的事了。中共不代表人民,而是個既得利益集團,即使加入共產黨的人也不是為了人民,而是為了自身的利益。陳用林指出,以他個人十四年外交官生涯得出的經驗,中共的外交政策絕對不是為了中國人民的利益,而是其國內專制統治政策的延伸,都是帶有政治性的,是為了維護其黨在中國大陸的統治。

山西科技專家協會前秘書長賈甲:「沒有共產黨,中國一定是穩定的」

「共產黨最怕的就是三退」,因為「共產黨維持政權就靠黨員幹部」。前山西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說:「沒有共產黨,中國一定是穩定的,因為中國的一切動亂都是共產黨造成的。哪個動亂不是共產黨發動和領導的?都有共產黨的文獻,都有高官的簽字,沒有一個是人民發起的。共產黨是中華民族動亂的最根本根源。」他強調:「大家都公開決裂中共,中共就沒有藏身之地。」

賈甲公開退黨,並將他帶出的700多名領導幹部和專家學者退黨名單移交給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證實中國出現的「退黨潮」,並號召所有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組織,結束中共一黨獨裁殘暴統治等。

他說,共產黨員多年來遭到共產黨的欺騙,不單充當了其打手,每次整人運動過後,又當上了共產黨的替罪羊,至今黨員幹部已經不再相信共產黨了。

「共產黨維持政權,靠的就是黨員幹部,黨員和幹部退出共產黨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不相信它、反對它、擺脫它,當然,這是共產黨最怕的,因為如果共產黨沒有廣大黨員的支持,他即刻就瓦解了。另外,退黨也是擺脫對共產黨的恐懼,也是人民對共產黨57年來對中國大陸所犯下的滔天罪惡的一種審判。」」現在廣大黨員都唾棄它了,都擺脫它了,就是惡報已經開始。」

」共產黨本身是個魔鬼,魔鬼怕的是神,而不怕人,你只有心中有神,才能戰勝共產黨,才不怕共產黨,為什麼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呢?這就證明法輪功是神的群體,共產黨才戰勝不了法輪功。」

機關幹部:入黨初衷是想做一個高尚的人,入黨後卻發現違背了自己的願望

清湧在退黨聲明眾說:「我是一名國家機關幹部,我很佩服賈甲,我做不到。去年出來回國時我鼓足勇氣帶回一本《九評》,讓周圍的人看,我經常有出國的機會,今年再次來到美國,我看到一些報紙:大紀元、人民報、看中國,上面講的都是實話,和我上次出國看到的有同感。」

「《九評》講了事實,當初入黨動機並不是為了做惡事而是想做一個高尚的人,能更好的為大家服務的人。入黨以後,我發現原來黨員是這樣的,這已經違背了自己當初的願望。我決定退出來,從心裏退出中共,做一個純淨、善良的好人。

「我的老家是上海,回到上海講到‘六四’,人們不相信中共槍殺學生,中共的謊言一直在矇騙著中國善良的老百姓。一位外籍的舞蹈家到上海演出時身上帶了《九評》,結果被中共驅逐出境,中共是很嚴厲的,要求人信它而不能信別的。

‘我信神,我是信仰佛教的,出差時我身上帶著彌勒佛像。我之所以起’清湧’這樣一個名字,也是想用清湧的泉水來刷洗自己的心靈,不再講假話、做假事、壞事,真正恢復自己善良的本性。」

黑龍江省雞西市原副市長李傳良海外公開退黨揭中共官場黑幕

因為「這個體制爛透了、不可救藥了」,李傳良還說,「中國的體制就是最大的問題,現在中國無論是高官、企業家或知識份子,只要稍微有點良知,都會有很大的精神壓力,除了要面對中共政權的各種打壓政策,還要擔憂自己的人身安全。他希望自己在海外發聲,能讓更多人受到觸動也站出來發聲。「

在邪惡的中共的體制下生活,就是一個殭屍

原中國大陸國企黨委辦幹部郭雷,2023年4月23日參加了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24週年暨聲援4.1億中國人三退的遊行和集會。在集會上他公開聲明三退,領取《退黨證書》後說:「我揚眉吐氣!感到很驕傲、很自豪!」

郭雷說,他原來在大陸國企的黨委辦工作,「非常瞭解共產黨那一套」,他出國並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是棄暗投明」。他說:「我來到這裡,我想用這麼一個活動、儀式,來證明我退出中共的決心!」

「看了《九評》光碟之後,我的思想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九評》拍得非常好,深刻地剖析了中共的本質。我感到,在邪惡的中共的體制下生活,就是一個殭屍。中共用這種殭屍病毒,來控制中國人的思維,變成只認錢、沒有任何信仰或者只知道吃喝玩樂的一堆爛肉。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價值?

共產黨嘴上說為人民服務,做的都是危害人民的事情

舒順在三退聲明中說:「中共嘴上說為人民服務,但是做的卻都是危害人民的事情,我曾經是搞黨務工作的,看到了它太多虛假的東西,心裏堵得慌。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化名心明的網友聲明退黨,並說:「我是一名國有軍工科研單位的管理人員,很高興在政府機構辦理事務過程中聽到三退保平安的事情我相信善惡有報。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李林在三退聲明中說:「小時候不知道少先隊是什麼組織,周圍的同學都在老師的帶領下加入少先隊,中學的時候,努力學習,也被加入共青團,在工作了以後,由於工作努力,在被提升為中層管理人員時,自動被加入共產黨。在工作生活中有許多的不解,這個組織都做一些坑害大眾的事情,幾乎所有社會的亂象都與之有關,看完《九評共產黨》,解決了我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疑問。堅決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特此鄭重聲明。」

黨政官員對共黨的腐敗、邪惡更瞭若指掌

化名獨孤渾的勇士,是一名良心官員。他表示自願退出中共黨團隊:「我是一名中共地方政府在職官員,也是一名黨員,深知共產黨的邪惡,我在政府上班只是為了謀生,在此自願退出中共黨團隊,不願在歷史大變革時變成中共的犧牲品。」

北京高踴節、高煬等6人說,「我是一家國有企業的黨委書記,對共產黨的腐敗、邪惡更瞭若指掌,共產黨在老百姓心中早就沒了市場,我們這些作黨務工作的不過是昧著良心應付差事。我知道這樣做也是有罪,現在堅決退出邪惡中共及一切組織,以表謝罪,以保平安吧。還有我的家人、朋友我們一起都退出邪惡中共的一切組織吧。」

「共產黨盡顯假、惡、暴!我看共產黨已窮途末路將完蛋」

化名「莊嚴」的四川民眾說:我曾是一名科級幹部,也曾是中共體制內的人,從小受中共的洗腦教唆,認為入黨團隊是光榮的事。但在共產黨近些年對老百姓強拆,摧毀民主香港法制,踐踏香港人權等,它們盡顯共產黨的假、惡、暴!我看共產黨已是窮途末路即將完蛋!為了不與中共為伍,為了不同邪黨陪葬,為了平安與健康,我嚴正聲明退出自己早年加入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曾經的村書記說:「我看透邪黨了,他們就是流氓騙子!」

「三退」的劉新說:「我年輕時幹過多年的村書記,為邪黨工作一輩子,現在年紀大身體不好,沒有本事幹活。去年村、鎮的幹部都去找我,要我帶個頭扒房子,政府要搞‘危房改造’,答應再給我蓋。結果房子扒了也不給我蓋,找誰誰不理,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現在我是看透邪黨了,他們就是流氓騙子,現在我要退出邪黨,不與邪黨為伍。」

不做馬列信徒,恢復華夏子孫的本色!

楊聲奇在三退聲明中寫道:我是一名基層幹部,深感中共大廈將傾。在該組織裡做事,需要昧著良心才能往上爬。想幫著老百姓做點實事的人,不會拍、不會送的人,事做得再多,也無法升遷。我對這個組織失望透頂,只是為了生存而委屈求全。現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斬斷與這個邪惡體系的一切聯繫。不做馬列信徒,恢復華夏子孫的本色!

中共號稱有9千多萬黨員,但是有多少黨員早已退黨?有多少黨員貌合神離?有多少敷衍微笑的背後是咬緊的牙關?真正忠誠的僅佔百分之幾?共產黨最清楚。所以,它越來越沒有安全感、越來越沮喪和驚恐!但民心所向,天意難違,抗拒者必隨舊歷史而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