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小學生被教師撞死 傳警察粗暴執法致其母也自殺(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6-03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 小學生被撞死亡
武漢一小學校內教師駕車撞死1名孩子後,孩子母親疑遭警察粗暴執法再跳樓死。(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5月23日,武漢市漢陽區弘橋小學內發生一起青年教師駕車2次碾壓一名7歲小學生致死事件,孩子母親疑似遭網暴6月2日也跳樓身亡,但網傳是因警察粗暴執法所致,有網民直指「裝模作樣抓幾個網暴,是在掩蓋自己的邪惡」。

武漢一小學內青年教師駕車撞死1名小學生

據封面新聞報導,5月23日,武漢漢陽區弘橋小學內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青年教師駕車撞倒1名小學生,孩子遭2次碾壓後送醫搶救無效死亡。據介紹,肇事司機是一名20多歲的4年級教師,與出事的孩子無交集。

這名老師23日下午從地下車庫將車子開到校門口十多米位置停下。停車期間,孩子下課午休時跑到車前蹲下,疑似繫鞋帶,這時車子啟動,可能因盲區原因,老師開車碾軋到孩子,左側兩個車輪碾軋過去之後車子停下。

孩子家屬5月24日說,「孩子被撞倒,遭前輪碾壓後,車子有短暫停止,之後繼續給油往前走,後輪又碾壓一次。孩子被車輪拖行了三四米。」家屬稱,第一次碾壓後老師可能是感覺到異常,卻沒下車查看,直到二次碾壓後被人叫停。家屬認為老師在車輛啟動前沒查看環境,感覺到異常後沒下車,屬於嚴重過失。

武漢市漢陽區教育局發布5月25日發布通報稱,涉事教師劉某已被公安機關刑拘,涉事學校校長和分管副校長予以免職。

孩子母親疑遭網暴跳樓身亡 曾稱警察譴責他們鬧事

綜合大陸媒體消息,幾天來遇害孩子母親一直去學校,她稱,學校原本有專門側門供校內車輛通行,肇事車輛當時繞到事故點。小孩去車前撿紙飛機時被撞倒,被前後輪碾軋。校醫趕到現場但未敢進行施救,孩子由救護車接走。她表示,孩子沒送最近的三甲醫院,也沒有收到任何道歉,有人自稱是警察,譴責我們在這裡鬧事。

該事件在網上持續發酵後引髮網民強烈關注,在同情孩子可憐的同時,卻有部分網民站出來指責孩子媽媽,稱都這個時候「還表現的出奇冷靜」,還有心化妝「這哪像是一個親生母親應有的態度啊」等等。「讓人崩潰」的網暴對著遇害孩子媽媽扑天蓋地而來。

6月2日下午,封面新聞從「武漢小學生校內被撞倒致死」事件知情人處獲悉,孩子的母親墜樓身亡。該知情人稱,孩子母親一直處於傷心中,網上輿論也造成了一些壓力,輕生的具體原因暫不清楚。

而孩子的母親身亡後,孩子父親處於崩潰邊緣,可他繼續遭受網暴。之後網傳孩子父親也跳樓了,不過,有知情人表示孩子父親是傷心過度被用擔架送到醫院。

傳孩子母親跳樓原因是警察粗暴執法所致

6月3日推特帳戶「湘女」發推文說,「跳樓的媽媽不是因為網爆,生前遺留視頻指名道姓幾位警察粗暴上門令其封口,死了孩子不許哭鬧,這才是主因!大家不要被矇騙,裝模作樣的抓幾個網爆,是在掩蓋自己的邪惡!」

內文中疑似孩子母親的留言,「我不說就沒有那些跳出來網暴我的小丑,我不說就不會有人指責我說話不負責任,我不說就不會有(警察)半夜迅速找到我家門口瘋狂敲門帶來的恐懼。是的,我還是閉嘴吧,媒體記者們都退散了,你一個普通人有什麼資格發表言論?用他們的話就是‘不要給自己惹事’」。

內文中「徐大徐徐s」回覆說,「所以,半夜敲門捂嘴,這行為算是側面石(實)錘了,那個媽媽跳樓主要不是因為網暴,是因為警察處理激化了受害家庭情緒。那個媽媽生前視頻沒有提及網暴,倒是指名指姓的說某警察制止她‘鬧事’。現在擱這兒抓幾個網暴的網民,是轉移視線呢。」

有視頻顯示,疑似孩子的母親在說,一位自稱是公安局的,「他叫周俊,他沒有問我任何關於孩子的問題」,也沒有道歉,「譴責說我們在這裡鬧事」。3天了(哭)「突然間出現了這樣的事情!」

網民嘆:一個有苦不能說、有淚不能流的年代

「DJRockTime」網友評論道,「網暴這個事是有預謀的-誰幹的,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也不要低估中國大部分老百姓素質和視野,很多雖然信息不足,不至於去主動攻擊一個自家小孩被壓,處於悲痛之中的漂亮媽媽,大是大非還是有界定的...就有那些個邪惡B帶風向,都是故意的,很明顯故意搞臭這個漂亮媽媽,這種低級手段他們屢試不爽。」

「J W」評論說,「這是一個有苦不能說、有淚不能流的年代。是即使你經歷了再大的苦難,也只能去迎合光鮮靚麗並與之共振的偉大的時代,別無他途。這是普通人的悲哀…是你我的悲哀…長歌當哭,為她、為你我…」

「走馬」評論道,「所謂‘網暴’和‘警察’其實是緊密配合的,只不過力度過大又逼死了人,不過對於教廷來說無所謂啊!本來就是要逼人家閉嘴,現在死人更開不了口,罰酒三杯這事兒就翻篇了,反正下一個網路熱點很快就會將其淹沒的。」「真相讓人不寒而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