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本週不會被傳訊 但或將於明天被起訴(圖)

發表:2023-03-22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3月20日,一位川普支持者在川普大廈前近舉著「川普贏了」的標語牌。
2023年3月20日,一位川普支持者在川普大廈前近舉著「川普贏了」的標語牌。(圖片來源:Alexi J.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獲悉,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可能會在週三被起訴,但要到下週才會在紐約出現在法官面前。一位熟悉訴訟程序的消息人士週二獨家告訴《每日郵報》,「本週不會有提審。」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位目前在佛羅里達州的前總統預計將於明天被正式起訴,之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將聯繫川普及其特勤局細節,為他的自首做出安排。

與此同時,紐約警察局和地鐵警察局都在全力以赴,因為預計週二所有警官都將穿著制服,為可能的起訴做好準備。

紐約市和華盛頓特區的官員正在為可能發生的騷亂和示威做準備,因為前總統請求他的支持者「抗議、抗議、抗議」,以回應曼哈頓地區檢察官阿爾文.布拉格(Alvin Bragg)就川普支付給色情明星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封口費可能提出的起訴書。

76歲的川普上週表示,他預計將於週二被捕,但一名執法官員告訴《每日郵報》,起訴可能最早會在週三進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獲得的一份紐約警察局內部備忘錄顯示,所有警官都將穿著制服,準備在週二的任務部署。

與此同時,在丹尼爾斯的律師說她收到了有關信息,包括一些威脅她生命的信息後,丹尼爾斯也加強了她的安全。

執法官員告訴CNN,儘管週二是「高度戒備日」,但目前紐約沒有可信的威脅。

CNN獲得的一份部門情報評估指出,華盛頓地鐵警察也在為抗議做準備,但美國國會警察「目前沒有追蹤到對美國國會大廈的任何直接或可信的威脅」。

紐約警察局是美國最大的警察部門,現有約36,000名警官和19,000名文職僱員。

兩黨的許多立法者和政界人士都表示,沒有人希望1月6日的情況重演。共和黨人聲稱他們不希望示威活動演變成暴力。

一名執法官員告訴《每日郵報》,週一下午,紐約警察局會見了美國特勤局和州法院官員的公共安全主管,決定從週二早上開始加強法院周圍的安保。

這位官員說:「他們開會討論了一大堆問題,包括在那裡增加額外的照明,他們將如何在那裡設置更多障礙,以及派遣他們的特別反應小組進去。」

「起訴可能會發生,但他們認為川普本週不會來。我被告知還有一名證人將在週三作證,所以如果有起訴書,它要到週三或週四才會發生,所以他們認為他可能會在下週來。」

川普宣稱他是丹尼爾斯勒索陰謀的受害者,並稱他正成為一系列「可怕的激進左翼民主黨」調查的目標。

網上的一些公眾評論包括那些稱這位色情明星為「毫無價值的白痴」和「墮落的妓女」的人,他們聲稱她「應該因敲詐勒索而入獄」。

就在紐約的調查接近尾聲之際,川普還面臨著亞特蘭大的大陪審團和華盛頓的聯邦調查,兩者加在一起,對這位前總統構成了重大的法律風險。

在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期間,川普堅稱他將繼續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