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涉刑事犯罪 被捕現場異常 熱搜刷爆(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3-18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姜廣濤涉嫌刑事犯罪
中國大陸配音演員姜廣濤涉嫌刑事犯罪。(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3月17日,中國大陸配音演員姜廣濤刑事犯罪」的消息刷爆熱搜。其實去年7月就傳出姜廣濤被警察抓走的消息,據當時現場網友爆料,有十幾位警察對其進行全方面包抄,場面之大震驚了許多人。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3-17/p3301761a378022545-ss.jpg
中國大陸配音演員姜廣濤涉刑事犯罪刷爆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熱搜爆了 配音圈大佬姜廣濤涉嫌刑事犯罪

綜合大陸3月17日消息,今日,吼浪工作室發布通告,近期,我們關注到網路平臺中部分賬號主體針對我司刑事案件,我司及關聯公司、關聯人發布諸多誹謗及侮辱的負面言論,特此聲明。同時,就我司人員宋明,王雪及外部人員姜廣濤、宋揚的刑事案件情況,特此通告。

通告稱,「我司自2021年起遭遇了由我司人員宋明、王雪及外部人員姜廣濤、宋揚共同實施的重大侵害。得知相關情況後,我司第一時間以最大善意向以上責任人尋求溝通均未果。為維護公司合法權益,我司在2022年依法向公安機關報案。」

根據北京市公安局公開立案查詢系統的反饋獲知,該案件目前已在移送審查起訴階段。

鑒於姜廣濤、宋明、王雪、宋揚實施的行為均已涉嫌刑事犯罪被公安和檢察機關處理,該公司現正式宣布:永久終止與以上犯罪嫌疑人在所有層面的合作關係並積極配合司法機關追究其全部責任。

網友曝姜廣濤被捕現場 場面之大震驚許多人

其實早在2022年7月19日,就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出姜廣濤被警察抓走的消息。據網友描述,當時現場有十幾位警察對其進行全方面包抄,場面之大震驚了現場的許多人。

姜廣濤涉嫌刑事犯罪
網友曝姜廣濤被捕現場 場面之大震驚許多人。(圖片來源:微博)

隨著事情的不斷發酵,有網友扒出姜廣濤犯的是經濟罪,涉案金額高達幾千萬,但真相究竟如何還有待考證。

值得注意的是,姜廣濤在傳出被捕消息的近半年時間內都毫無音訊,直到日前,又傳出他將被判刑的消息,在網上又引起了一番轟動。

據爆料者透露,姜廣濤的批捕日期早在去年8月下旬就已經準確告知,但外界一直以為是謠言,甚至不少粉絲都還在為其洗白。北京檢察院在回覆中表示姜廣濤一案在2022年8月19日就已經對其進行批准逮捕,後兩次延長羈押期限。

也就是說,如果網友爆料屬實的話,姜廣濤將會面臨十年以上的刑期。

姜廣濤涉嫌刑事犯罪
姜廣濤涉嫌刑事犯罪
中國大陸配音演員姜廣濤涉刑事犯罪刷爆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大陸很多網友關注當局如此大陣仗的抓捕姜廣濤,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且姜廣濤怎麼會被判的這麼重?還有網友感到惋惜,認為姜廣濤一個才子,好好的事業成了這樣。

姜廣濤是誰? 

據報,姜廣濤曾為上百部影視劇配音,「花無缺」、馮紹峰飾演的「八阿哥」等都是由他配音。同時,他還是《琅琊榜》《偽裝者》等多部大火熱播劇的配音導演,在大陸配音界有著超高地位。

綜合大陸資料顯示,姜廣濤1976年5月6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男性配音演員、配音導演,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錄音系2000級。1999年為電影《泰坦尼克號》(DVD版)中的傑克配音。2006年在迪士尼動畫片《小熊維尼》中為(小豬)皮傑配音。2007∼2011年在系列科幻電影《變形金剛》中為希安.拉博夫扮演的山姆配音。2011年在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五》中為姜雲凡獻聲。2013年為遊戲《仙劍奇俠傳五前傳》中十大可控角色之一的夏侯瑾軒配音[2]。2014年出演網路劇《靈魂擺渡2》。

吼浪工作室通告內容如下:

近期,有眾多網友關注與我司相關刑事案件的情況,多次引起輿情發酵並有大量向我司發起的相關質詢,為明視聽,現做通告如下。

我司自2021年起遭遇了由我司人員宋明、王雪及外部人員姜廣濤、宋揚共同實施的重大侵害。得知相關情況後,我司第一時間以最大善意向以上責任人尋求溝通均未果。為維護公司合法權益,我司在2022年依法向公安機關報案。

根據北京市公安局公開立案查詢系統的反饋獲知該案件目前已在移送審查起訴階段,為不影響司法機關工作,我司一直以來嚴格靜默,敬請廣大網友保持克制,謹慎參與相關討論;信任國家司法機關;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

鑒於姜廣濤、宋明、王雪、宋揚實施的行為均已涉嫌刑事犯罪被公安和檢察機關處理,我司現正式宣布:永久終止與以上犯罪嫌疑人在所有層面的合作關係並積極配合司法機關追究其全部責任。目前我司旗下與以上人等相關的項目已基本完成善後工作,未盡事宜也將在近期完成。

為避免再次出現無意義的公共資源佔用,在結案前,我司將不再對此事發布相關信息,目前我司及關聯公司皆正常運營中,鄭重感謝一直以來對我們表達關懷的各位網友。

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姜廣濤涉嫌刑事犯罪通告
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姜廣濤涉嫌刑事犯罪通告。(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