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比納粹德國是更大威脅(圖)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23-03-17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威脅全世界
中共洗腦教育中學生(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17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表示,中國納粹德國相比,對世界是個更大的威脅;中國已是習近平的中國,一個擁有十四億人口的龐大經濟體,不只有能力給美國、甚至是全世界造成問題;習近平是最危險的人,他的全球霸權已經嶄露無遺。蓬佩奧點出了西方世界的盲點。

長期以來,西方世界認為納粹德國是全世界最壞的東西。這歸功於猶太人長期鍥而不舍的深究與宣傳,因此當中共創立並崛起,其罪惡遠超史達林與希特勒時,西方世界仍然懵然無知,繼續被其「中國通」所誤導,以為中國是禮儀之邦,中共對西方的敵意僅僅是對百年屈辱的發泄;對其盜竊惡行也抱諒解態度,因而擁抱流氓數十年。

蓬佩奧指出了十四億人口的龐大經濟體足以構成全球性的問題,這從醫療用品的突然短缺就可以說明,所以西方世界必須建立自己的供應鏈;而十四億人口的市場也讓某些華爾街大亨匍匐在中共腳下。然而十四億人口造成的問題,絕不止是經濟,還有戰爭與更嚴重的DNA同化。

中共對美國強大武力的有恃無恐,就在於它綁架了十四億人做炮灰。一九五〇年代中國才有六億人口時毛澤東就說不怕打核戰,死了三億還有三億。這種話連赫魯雪夫也受不了,因為當時蘇聯只有兩億人口。毛澤東以「全民皆兵」武力脅迫其他國家,人海戰術就是它的策略。毛澤東反對節制人口的「人口論」,在一九五八年鼓吹「人手論」,果然為改革開放年代提供大量廉價勞動力。西方國家也忌憚中國的武力脅迫而容忍中國的為所欲為。

然而更嚴重的是,改革開放後中共有意放縱大量人口以合法與非法途徑移民他國,然後在其他國家建立中國人自己的小王國來脅迫當地政治。因為中共對海內外「炎黃子孫」的控制,這些小王國基本上效忠於中共在當地使領館。

近日與一位義大利台商共餐,我問他義大利警察與中國警察在米蘭街頭共同巡邏(有圖片為證)是怎麼回事?他說米蘭有六十萬中國人,米蘭警察已經無法應付他們。他特別對我說,六十萬啊,如果造反還得了!在美國步入政壇的「臺灣之子」因為需要選票鈔票而逐漸向「中國之子」演變,也是一個教訓。在這個問題上頭腦最清醒的是普京,他不許俄羅斯大城市裡有「中國城」的存在。

中共還意圖用中國人(中共出品變種漢人)的DNA來改造全球人口。目前中國人口約佔全球人口的十八%,漢族更佔全中國人口九成以上,中共的策略是先同化少數民族,鼓勵與強迫他們與漢人通婚(例如將維吾爾族年輕女性送到沿海漢人地區同化通婚),接著會在全球逐步蠶食其他民族。中國熱衷研究人類DNA或與此有關。

中共的種族滅絕政策不亞於希特勒,只是手法更加隱蔽。所幸中國人口的增長在走下坡,新興國家人口成長加速,可能緩解這個隱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