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吃208碗蕎麥麵 台灣女孩奪日本大胃王亞軍(圖)

發表:2023-02-14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YouTuber小慧在日本岩手縣花卷市參加第65屆「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在5分鐘內吃完208碗蕎麥麵,成為個人賽女子組第2名。
台灣YouTuber小慧在日本岩手縣花卷市參加第65屆「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在5分鐘內吃完208碗蕎麥麵,成為個人賽女子組第2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台灣知名YouTuber小慧,日前在日本岩手縣花卷市參加第65屆「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以5分鐘內吃完208碗蕎麥麵的成績,獲得個人賽女子組亞軍,更獲頒「技能賞」,引發網友熱議。

「一口麵」源自日本盛岡市及花卷市兩大地區,吃的時候旁邊會有店員服務,每吃完一口隨即倒入新的一口,每一口約10克,如果吃飽了就要趕快把碗蓋蓋上,否則新的一口會源源不絕地遞上。

日本岩手縣花卷市每年2月都會舉行「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在當地是一項盛大活動,不僅有從全國各地聚集而來的挑戰者,也有許多遠從國外來參加比賽的選手。這場大賽總共分成小學生、團體和個人3組,約有180人參賽。

來自台灣彰化的參賽者小慧,曾在個人粉專「小慧就愛吃」介紹自己是「20歲大胃王新人」。她過去曾寫下多次獲勝的參賽紀錄,包含在42分鐘內吃完12公斤巨無霸爌肉飯、在45分鐘內狂掃4.7公斤的乾拌麵、7分鐘內吃完30公分高的漢堡塔、24分鐘嗑光8個便當等,戰績相當驚人。

小慧成為個人賽女子組第2名後,也在臉書透露:這次比賽是史上最緊張的一次,除了比胃容量,也考驗每個人的速度與技巧,再來就是跟給麵員的默契,尤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比賽,心情自然也就特別複雜,同時也表示「當一個大胃王有足夠的抗壓力非常重要阿」,文章最後她也特別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並強調未來會再精進自己繼續努力。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