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中的罪惡活摘器官何時了!(圖)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23-02-01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器官
胡鑫宇15歲的中學生(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2月1日訊】最近,人們把器官活摘的視線集中在一個叫胡鑫宇15歲的中學生身上。這位年輕健康的高中生在2022年10月14日傍晚從學校失蹤至今,106天後他竟然被發現在離校園不遠的一棵樹上自縊身亡,而這個地方已經被密集,千人拉網式的搜索了好幾遍了,他的屍體像是剛剛被吊上去的一樣,一百多天的日晒雨淋,沒有脫骨,沒有腐爛,沒有屍臭,這難道是生物的奇蹟,不這不是生物的奇蹟。這是一起與活摘相關的謀殺。

據報,江西鉛山縣致遠中學校方對前來採訪的記者態度相當惡劣,不是漫罵就是以死亡相威脅。有關當局不是沉默就推諉,雖然進行調查,併發布通告但均是走過場。2023年1月7日,江西省上饒市公安機關發布通報稱,胡鑫宇失蹤後,公安機關高度重視:警方2022年10月15日接到報警後,即組織開展調查搜尋工作,未發現胡鑫宇在校內被害、自殺、發生意外的痕跡證據。綜合現有信息指向胡鑫宇系厭學而自行離校,目前正在全力查找中。在監控攝像頭無處不在,學生一言一行都逃不過的大數據之下,一個人憑空消失,了無蹤影,實在離奇得可以。為此胡鑫宇的家長只得自行貼出「尋人啟事」以酬金5萬尋找線索,自然無果。

胡鑫宇的家長在長時間的尋找中自知生還希望渺茫,因為他不是第一個失蹤者,他是無數失蹤學生中的一個,但堅持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現在屍體見著了,但真相可能永遠不會給你,政府雖然已經做完了屍檢,但還沒有給出結論,其實未屍檢前已經有了自縊的預設。發現屍體後,說在衣兜裡除出十元錢以外什麼也沒有,只有屍體現場找到一支錄音筆,在作專業鑑定,人們現在大致上已經可以想見到這支錄音筆的內容是什麼,一定是與自殺有關的。最後無論家長相信不相信,都得配合政府承認這個結論。而這樣被迫承認死因的事,已經千萬次地發生在中國這塊神奇的土地上了。最著名的有雷陽的「打飛機」死。

中國活摘器官是中共統治下諸多罪惡中最令人髮指的一個。從對槍斃死囚摘器官到對活著的犯人活摘器官,從對流浪者活摘器官,最後發展到對年輕的學生活摘器官,好些在校學生無端失蹤,僅武漢大學就有多名學生。有關部門推諉,真相難覓,真相難覓是因為器官活摘已經成為一個巨大的犯罪經濟利益鏈。這樣的經濟利益鏈世所沒有,只出現在盛世中國,這個盛世中國對許多中國人來說卻是地獄之國。在發現胡鑫宇屍體的當天,有一位器官移植專家藏運金去世,他一生移植了2600個肝臟。可見胡鑫宇一案僅僅是活摘器官的冰山一角,我們能否從這一案中突破,靠全社會的關注與窮追不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