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祕密警察令人不寒而慄 士兵看不純影音這下場(圖)

發表:2023-01-23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 2019 年 12 月 17 日拍攝的一張照片中,朝鮮人民軍士兵在平壤萬壽山已故朝鮮領導人金正日逝世週年紀念日的雕像前手持鮮花。
在2019年12月17日拍攝的一張照片中,朝鮮人民軍士兵在平壤萬壽山已故朝鮮領導人金正日逝世週年紀念日的雕像前手持鮮花。(圖片來源:KIM Won Jin/AFP/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2日讯】2020年12月,朝鮮政府制定了處罰引進、傳播國外視頻之行為的《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在平壤的朝鮮人民軍服役的20多歲金姓士兵,因為涉嫌觀看與傳播「不純影音」而遭到逮捕,最後卻在審訊過程中被毆打致死了。

根據《每日朝鮮》報導指出,金男於平壤三石區域91訓練所服役,主要負責車輛管理和擔任駕駛,但因涉嫌在開車自訓練所前往市內的途中觀看了「不純影音」,而在2022年11月27日被訓練所保衛部(祕密警察)逮捕了。通常朝鮮所謂的「不純影音」,就是指韓流節目,中國、俄羅斯和歐美的電視劇,以及電影與A片。

保衛部把金男關進禁閉室,且對他進行審訊,在第二天時金男趁隙打開門逃跑了,可是隨即遭4名管理小組成員抓住,而後金男就遭痛毆10多分鐘,再被送回禁閉室,但後來卻發現金男已經死亡。

91訓練所指揮部就傳喚了負責禁閉室之管理小組,經詢問後得知,這4個人除了用拳腳攻擊金男外,甚至還用槍管和及棍子打到他昏迷。這4人聲稱,若被上頭得知金男逃跑的話,那麼他們會受到嚴厲之懲罰,因此憤怒使用暴力來攻擊他。

自2022年10月開始,軍方接到了總政治局指示,針對不純影片展開擴大調查,而訓練所的保衛部剛開始時還想試圖自金男口中問出,他是從何獲得這些影片的,可是金男死亡卻讓調查無法進行。

事後91訓練所向金男的家屬聲稱,金男是在訓練中因為注意力不集中而導致身亡的,且對其餘的士兵下封口令,要求他們不得對外聲張。同時將金男毆打致死的4人降階,且判處2個月的勞動鍛鍊刑。

2020年12月,朝鮮政府制定了《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在9月召開的全國法務領域幹部大會上,更要求嚴格執行該法規。並認為引進、傳播國外視頻的行徑為一種威脅體制的因素,所以採取了強有力的打擊活動。 

自從《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正式實施之後,金正恩政府就展開嚴加取締,尤其涉及韓流內容的罪犯占了大宗。

18歲士兵遭毒打致死

2022年10月21日,DailyNK兩江道消息人士指出,15日,駐紮於兩江道的第10軍團第267師直屬大隊發生一起在夜間執勤時放下武器並打盹的一名十幾歲士兵,遭軍官毒打致死的事件。

據悉,近來朝鮮半島軍事局勢緊張之情況下,朝鮮當局要求全軍必須保持緊張態勢來執行警戒任務。邊境地區部隊為了防範突發事件之發生,將執勤兵人數從2名增加至3名,並對夜間執勤的士兵們稱“隨時隨地接有可能會發生間諜們的陰謀詭計,因此要提高警惕且絕不可以打盹”。

在此種情況之下,15日晚,有一名在第十軍團第267師直屬大隊的一名軍官竟然喝得酩酊大醉前去執勤,而發現10幾歲士兵於哨所中睡覺,並將武器放在旁邊,因此而大聲謾駡且逕行毒打。

這名已經知道錯了的士兵還苦苦哀求,但軍官說,現在已經是什麼時候了,竟然還敢於執勤的時間裡睡覺,並用拿在手裡的槍托毒打達10幾分鐘。

當時士兵已經遭打暈了過去,然而軍官卻說“還敢裝死”,所以繼續揮動了槍托。

一名見到此一場景的士兵進行了勸阻,但軍官仍然不顧勸阻繼續毒打,最後導致士兵當場失去了寶貴生命。

當百姓們聽說遭毒打致死的士兵僅有18歲之時,情緒就更加引起了公憤。

消息人士表示,百姓們都相當惋惜地說,來到部隊剛過一年的年輕人,竟然遇到了歹毒的指揮官,而讓他冤死在它鄉了。因為此件事導致部隊內部的暴力問題再度引發了關注,國家所提出的「官兵一致」口號,已經失去了意義。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