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風水是甚麼?答案其實就兩個字(圖)

發表:2023-01-13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水 看風水 風水師
有一顆善良的心比好風水更重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最好的風水是甚麼?答案其實就兩個字:善良

有時,身邊人給我們的愛,就如一碗熱水,多麼用心良苦啊!而我們的心,又急又貪,又怎能體會背後之情呢?

別讓自己的急躁誤會別人的心意

有一位風水師走了很多很多路,十分口渴,終於看見一家莊園,他急忙討碗水喝。

裡面走出一位僕人,讓他在門外等著,去拿水。

風水師等了很久很久,不禁心生抱怨。

水終於拿來了,用大碗盛著,風水師正想大口喝時,卻發生上面撒了很多米糠,而且十分燙!

這位風水師不禁憤恨,想這家主人故意折磨他,心腸真不好。但自己實在太渴了,只能忍氣吞聲,邊吹散米糠,吹冷開水,一點點地喝。

喝完後,風水師就做了法,將這家心腸如此惡毒人家的風水上調成了墓地一般,永無出頭之日!

若干年後,這位風水師又路過這個莊園,卻發現這裡花紅柳綠,更加欣欣向榮,一片吉祥。

這位風水師感到很困惑,於是求見主人,並告知當年喝水並轉風水之事。

莊園的主人是位老太太,她聽後風水師的話後,笑著說:「這一帶方圓幾公里沒有人家,你來這裡,一定走了很多路,馬上喝水,對身體有害;讓你等一會兒,是為了平息你的氣息,稍作修整;冷水更是傷身,因此換上開水;加上米糠,是希望你慢慢喝,一下子喝大口水,對身體有害。」

風水師聽了,十分汗顏,羞愧萬分。從此,他放棄了再看任何風水,專註於自身的修行。

因為,他終於明白,比風水更大的是一個人的善心

人的善心比好風水更重要

古時候,有一個人要建住宅,去請風水師看風水。

路上,他遠遠就看到選中的那塊地的上方鳥雀紛飛,於是對風水師說:「我們先回去吧,那塊地的上方鳥雀驚飛,一定有小孩子在樹上摘桃。我們過去會驚動他們,嚇到他們從樹上掉下來就不好了。」

風水師對他說:「不用看風水了,你的善心就是最好的風水。無論你在哪裡建宅,都會順順利利,日後定會風生水起。」

古人說:「作善降之百祥,作惡降之百殃。」如今,人們處處求風水、求好運。殊不知,積德行善就是最好的風水,善良的心與風水的吉祥之氣是相通的。因此,行善積德的人,就能得到神的眷顧。

責任編輯:清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