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存在嗎?美國前探員出面揭露(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1-1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人 116174230
外星人的存在總是眾說紛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人這個話題被認為是一個瘋狂的話題,近年來不論是從好萊塢的螢幕上或是科幻小說中都能找到它的蹤跡,也越來越多人關注外星人這個議題,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於2021年發布過一份評估報告──美國已經遭遇144次的外星人現象,對於此目擊事件提供了幾種可能的解釋,可能是自然大氣現象、空中雜波,甚至攸關美國政府絕密計劃和外國敵方系統等。每年都會有數百張不明飛行物的照片和影片,這些數據可能是證據,甚至是隱藏的陰謀。儘管有些已經被接露是假的,但仍有些無法解釋的現象,讓我們認為是否真的有被來自另一星球的生物造訪過。

外星人存在嗎?

美國前五角大廈探員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積極鑽研外星人外星生命議題,並成立了國際性幽浮調查機構,與美國陸軍和國防部合作,參與了美國軍方的航空航天威脅計劃,在某次公開活動中發表「不明飛行物是真實存在的,目擊事件也是真實的。」此計畫目的是為了研究不明飛行物,或是無從解釋的空中現象,以及相關技術。埃利桑多解釋,他曾經參與過一個調查外星飛船威脅的項目,述說他是如何看到外星飛船的真實證據的。

埃利桑多在國防部工作了將近十年,習慣參與涉及國家安全的嚴密的計劃,包括擔任案件官員、反情報特工和情報從業人員,他所提供的證詞受到密切關注。他曾在2017年表示:「在我們確定它不是潛在威脅之前,無法解釋的事情總是被認為是潛在威脅。從好的方面來說我相信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埃利桑多還計劃提供以前從未發布過的美國政府系統的鏡頭,且照片不是模糊的、業餘,而是真實的影片,為了不讓人覺得是空穴來風,也計畫邀請政府同事和國防部朋友定期參與他們自己的調查結果。

從那開始,國家公園邊界的一個純樸村莊──邦索爾,變成了「不明飛行物熱點」,據曼徹斯特報導,邦索爾這個小村莊已成為外星人活動的溫床。天空中忽然消失的光讓人們感到疑惑,在美國政府與軍方的官方文件中,這一現象被學術界和愛好者稱為「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簡稱UAP,政府試圖以更科學、理性的角度對不明現象進行解讀。對於這神秘的光,數十名飛行員報告「過去兩個月曾發現了不明物體飛越太平洋。」據報導,當地居民莎朗羅蘭茲曾以20,000 英鎊的價格將她拍攝的飛碟鏡頭賣給了一位好萊塢製片人。

神秘的「51區

51區周圍戒備森嚴,傳言51區被外傳有關於外星生命的政府機密,對外界來說充滿神秘感。

1947年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發生一起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飛碟上的外星人遺體與飛碟殘骸就藏在51區。直到2013年,美國政府才證實這座基地的存在,官方公告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檔案,事實上,51區是被用來測試最高機密的間諜飛機,是美國軍事基地,因此除了美國軍方,幾乎無人可以進入此地。
雖然一般民眾不能進入51區,但UFO愛好者仍會造訪51區周圍的小鎮,小鎮也因此帶來意想不到的觀光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