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存在吗?美国前探员出面揭露(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1-1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外星人 116174230
外星人的存在总是众说纷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这个话题被认为是一个疯狂的话题,近年来不论是从好莱坞的萤幕上或是科幻小说中都能找到它的踪迹,也越来越多人关注外星人这个议题,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于2021年发布过一份评估报告──美国已经遭遇144次的外星人现象,对于此目击事件提供了几种可能的解释,可能是自然大气现象、空中杂波,甚至攸关美国政府绝密计划和外国敌方系统等。每年都会有数百张不明飞行物的照片和影片,这些数据可能是证据,甚至是隐藏的阴谋。尽管有些已经被接露是假的,但仍有些无法解释的现象,让我们认为是否真的有被来自另一星球的生物造访过。

外星人存在吗?

美国前五角大厦探员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积极钻研外星人外星生命议题,并成立了国际性幽浮调查机构,与美国陆军和国防部合作,参与了美国军方的航空航天威胁计划,在某次公开活动中发表“不明飞行物是真实存在的,目击事件也是真实的。”此计划目的是为了研究不明飞行物,或是无从解释的空中现象,以及相关技术。埃利桑多解释,他曾经参与过一个调查外星飞船威胁的项目,述说他是如何看到外星飞船的真实证据的。

埃利桑多在国防部工作了将近十年,习惯参与涉及国家安全的严密的计划,包括担任案件官员、反情报特工和情报从业人员,他所提供的证词受到密切关注。他曾在2017年表示:“在我们确定它不是潜在威胁之前,无法解释的事情总是被认为是潜在威胁。从好的方面来说我相信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埃利桑多还计划提供以前从未发布过的美国政府系统的镜头,且照片不是模糊的、业余,而是真实的影片,为了不让人觉得是空穴来风,也计划邀请政府同事和国防部朋友定期参与他们自己的调查结果。

从那开始,国家公园边界的一个纯朴村庄──邦索尔,变成了“不明飞行物热点”,据曼彻斯特报导,邦索尔这个小村庄已成为外星人活动的温床。天空中忽然消失的光让人们感到疑惑,在美国政府与军方的官方文件中,这一现象被学术界和爱好者称为“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简称UAP,政府试图以更科学、理性的角度对不明现象进行解读。对于这神秘的光,数十名飞行员报告“过去两个月曾发现了不明物体飞越太平洋。”据报导,当地居民莎朗罗兰兹曾以20,000 英镑的价格将她拍摄的飞碟镜头卖给了一位好莱坞制片人。

神秘的“51区

51区周围戒备森严,传言51区被外传有关于外星生命的政府机密,对外界来说充满神秘感。

1947年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发生一起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飞碟上的外星人遗体与飞碟残骸就藏在51区。直到2013年,美国政府才证实这座基地的存在,官方公告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档案,事实上,51区是被用来测试最高机密的间谍飞机,是美国军事基地,因此除了美国军方,几乎无人可以进入此地。
虽然一般民众不能进入51区,但UFO爱好者仍会造访51区周围的小镇,小镇也因此带来意想不到的观光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