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疫情下危機重重 台海戰爭是習近平全部賭注(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01-02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2/p3268091a577126138-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月2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北京當局在中國疫情大爆發時突然對外宣布從2023年1月8日開始,取消入境隔離、恢復中國民眾出境游等,引起了世界各國的高度關注和緊張。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中國疫情海嘯 正經歷另一次地獄般模式

據海外媒體報導,在中國許多網民慶祝出入境自由的同時,也有人提醒過去三年封鎖給中國民眾帶來的傷害是無法挽回的。袁紅冰對此表示:「過去三年施行這種納粹死亡集中營式的封城清零的模式,給中國人帶來了極大的這個傷害。中國人的人權狀態,中國人的尊嚴也都受到了極大的傷害。這種傷害是無形的傷害,但是它會進一步使一部分中國人覺醒,意識到他們真實的地位就是中共暴政的一個政治奴隸。因此才爆發了白紙革命。

與此同時,這三年的封城清零,中國的經濟遭受了重創。這種經濟遭受重創的效應,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展示出來。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透露,目前中共的地方財政可以說是捉襟見肘,包括像江蘇這樣很富裕的省份,地方的財政已經到了在相當多的縣市,公務員的工資只能發到一半。特別是有一些企業在這三年封城的過程中已經倒閉。這些企業短期的恢復也是極其困難的。

但是我們看到更可怕的是什麼?更可怕的是這種納粹死亡集中營式的封城清零,轉瞬之間就徹底放開,千萬中共的狗官全部躺平,大白們也就像鬼影一樣消失了,整個中國的防疫進入了無政府狀態。於是疫情現在像洪水猛獸氾濫在中國。而且白肺死亡的這種現象,可以說是觸目驚心。很多在中國的朋友反映現在像北京、石家莊一些城市,簡直是出現了地獄的景象,是死屍橫陳。

中共暴政從像精神狂躁病一樣,由瘋狂的清零封城到突然的躺倒,使疫情陷入無政府的狀態,這怎麼可能給中國帶來進步、安全?所以為這種所謂的放開感到慶幸的人們,其實他不知道中國現在正在疫情氾濫,瘟疫的海嘯漫過整個東亞大陸。中國現在正在經歷另一次的地獄的模式。因此這種狀態在我看來,沒有任何值得慶幸的。」

重演三年前武漢病毒肆虐全球模式?

據悉,不少中國網民擔心這種開放會不會將國外的病毒帶入中國,而進一步加劇疫情?但在海外的很多人則認為中共開放國門,會幫助中國人把病毒帶到全世界。袁紅冰對此指出:「首先擔心什麼國外的病毒傳入中國,這本身就是很可笑的。現在整個世界國際範圍之內,疫情基本平穩。而現在反而是中國的疫情,就像三峽大壩決堤一般洪水氾濫。而且這樣的不負責任的放開,這就像三年前武漢瘟疫出現之後,中國政府在習近平的親自指揮之下,向國際社會隱瞞真實情況。因此在大批的中國人湧向世界的過程中,也使這個瘟疫成為一個世界性的流行病。

那麼這一次,再重演三年前的武漢病毒肆虐全球的模式,對於中國政府而言,這是一個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很多人就會問,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為什麼習近平的領導下的中國政府會出現這樣一種極其不負責任的流氓式的態度,來對待疫情,對待自己的國民,對待整個國際社會呢?原因就在於在習近平和他所謂執政團隊的心目中,他的核心價值就是強化獨裁專制權力。同時要推進、要實現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野心。

簡單的講,習近平這個文化大革命中的工農兵學員,在他的精神世界裡只有兩個核心價值。一個就是對於獨裁權力的瘋狂病態的愛戀。另外一個就是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野心。這兩個核心價值,就構成了習近平整個生命的全部內容。所以他所做出的決策,不是從對中國人民負責,也不是對國際社會負責,更不是從對人類負責。他的政策決策的核心內容就是,是否有利於強化他個人專制獨裁的權力,是否有利於實現中共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野心。因此他才會做出這種極端不負責任的,在中國的疫情如火如荼、如洪水猛獸的情況下,向整個國際社會開放的這樣一個決策,這就等於要把中國的疫情引向國際社會。

現在很多的中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態,就是急於逃離中國這個在習近平的治理之下,已經進入地獄模式的國度。在這種情況下,在瘟疫爆發的情況下,又有這麼多的人在短時間之內湧向世界,把瘟疫帶向全球,這是難以避免的。所以人類將面臨又一次,或者說國際社會將面臨又一次瘟疫的衝擊。」

世衛敦促中共公開真實疫情數據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世界衛生組織近日就中國全面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情況,敦促中共當局分享真實數據。報導還指,中國信息不透明會影響到國際的抗疫。袁紅冰對此表示:「這是一個基本的事實,就是武漢病毒初期的時候,就是由於習近平指令,為了讓中國過一個所謂祥和的元旦春節,來顯示習近平的太平盛世,因此不向中國國內的民眾,也不向國際社會報告當時已經爆發的武漢瘟疫,從而才導致了武漢大瘟疫肆虐中國、荼毒全球。習近平為了掩飾他的罪行,為了顯示在他的親自指揮部署之下,中國的防疫是世界最好的。所以他又極其愚蠢的採取了反科學的這種所謂動態清零封城的政策。

現在由於中共暴政三年的清零封城,使中共的經濟瀕臨破產,再加上白紙革命的衝擊,所以在這個情況之下,他就徹底的放開,使防疫進入無政府狀。但是在進入無政府狀態之後,現在在中國的真實情況是整個疫情可以說是如洪水猛獸海嘯一般、狂風暴雪一般的荼毒東亞大陸。

從中國現在因疫情感染而死亡的人數來看,可以說中國已經進入了地獄的模式。而中共暴政所謂國家統計的數字,居然說一天只有幾千個人感染。而事實是北京現在已經有80%以上的人都已經感染了。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透露,據石家莊衛生局的統計,在一個區之內已經現在感染人數達到了90%以上,其中有20%屬於重症的病人。所以整個中國現在處於一個極其悲慘的狀態。

而中共的大內宣、大外宣仍然厚顏無恥的宣導什麼中國現在正處於一個欣欣向榮的狀態,完全隱瞞了中國人民現在瘟疫大爆發之下,所處的悲慘狀態,也隱瞞了死亡的人數。所以現在在整個國際社會,包括國際衛生組織也清醒的認識到了、意識到了中共暴政的這種倒行逆施,所以向它發出了近乎抗議性的要求。」

中共對新冠從「乙類甲管」調整為「乙類乙管」是政治考量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在中國疫情大爆發時,降級對新冠感染的應對策略,從「乙類甲管」調整為「乙類乙管」。引起了外界的質疑。袁紅冰對此進一步指出:「這種做法實際上就是掩耳盜鈴,是自欺欺人。它把什麼中國的疫情由乙類甲管,下調到乙類乙管等等的這些所謂表面上看來,所謂的法律性具有科學性的說辭,實際上都是假象。而真實的就是,他的這種決策是依據他的政治要求做出的。而他的政治要求的根本核心就是,有利於強化他的個人獨裁專制,有利於中共借用共產主義全球擴張的名義實現他征服全世界的野心。

也就是說,他政策改變就是為了加強他的獨裁專制的統治。現在他的封城清零政策已經徹底的破產。最重要的標誌之一就是中共現在地方財政,已經到了捉襟見肘的程度,有的地方甚至到了破產的程度,就像我們剛才講的,現在包括像江蘇這樣的富裕的省份,相當大的多數的市縣,它的公務員都只能發一半的工資。即使面臨元旦春節這樣重要的傳統節日,情況也是如此。可見習近平已經把中國的經濟搞到了多麼危機的程度。所以為了改變這種狀況,習近平不得不採取這種自我否定的方式,企圖來度過這次危機。這就是現在中共習近平當局的政策出現大變化的一個根本原因。」

習近平全面賭注壓在台海戰爭上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我們也看到習近平政權的的危機肯定是會越來越深化。他現在想要度過這個危機的唯一的方法,我們以前講過了就是發動台海戰爭。習近平執政十年以來,他幾乎沒有做成一件事情,比如現在是經濟下滑,失業大潮湧起,地方國家財政面臨破產,防疫政策是荒腔走板,外交上是四面楚歌、八方樹敵。他沒有干成一件事情。

但是他把中國推向軍國主義的道路上,卻取得了很大的成績。這十年來,中共的黨衛軍,它高科技的軍事裝備不斷的發展。中共的黨衛軍現在武器的能量達到了一個新的水平。習近平他現在已經全面恢復了供銷合作社的體系。顯然是為台海戰爭爆發之後,對生活資料進行全民的配給制。

2023年的元旦開始,中共要進行18歲以上居民的全面的兵役登記。顯然也是為了大規模的徵兵預做準備。另外一個就是,中共國務院不久前發布了一個內部文件,要求相關的單位要做好隨時準備把300萬噸的滾裝船和民用船舶轉為軍事用途做好預案。這顯然也是為大規模的渡海作戰在做準備。

特別是就在幾天前吧,習近平又召回了已經退居二線的他的一個親信,也就是原來中聯部的部長宋濤,由他來擔任國台辦和中央台辦的主任。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披露,習近平任命宋濤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宋濤原來擔任過中聯部的部長,曾經主持過組建中國共產黨臺灣委員會的工作。把宋濤調到國台辦,由二線調到一線擔任國台辦的主任,目的就是要他加快、加強中國共產黨臺灣委員會的建設,為中共暴政征服自由臺灣之後,對臺灣的政治管制預做準備。

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介紹,習近平實際上已經內定,一旦征服自由臺灣之後,宋濤就將成為中國共產黨臺灣委員會的第一任書記。所以習近平現在把他是否能度過這次危機的全部賭注,都壓在了發動台海作戰之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