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疫情下危机重重 台海战争是习近平全部赌注(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01-02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2/p3268091a577126138-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月2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北京当局在中国疫情大爆发时突然对外宣布从2023年1月8日开始,取消入境隔离、恢复中国民众出境游等,引起了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和紧张。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中国疫情海啸 正经历另一次地狱般模式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中国许多网民庆祝出入境自由的同时,也有人提醒过去三年封锁给中国民众带来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袁红冰对此表示:“过去三年施行这种纳粹死亡集中营式的封城清零的模式,给中国人带来了极大的这个伤害。中国人的人权状态,中国人的尊严也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这种伤害是无形的伤害,但是它会进一步使一部分中国人觉醒,意识到他们真实的地位就是中共暴政的一个政治奴隶。因此才爆发了白纸革命。

与此同时,这三年的封城清零,中国的经济遭受了重创。这种经济遭受重创的效应,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展示出来。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透露,目前中共的地方财政可以说是捉襟见肘,包括像江苏这样很富裕的省份,地方的财政已经到了在相当多的县市,公务员的工资只能发到一半。特别是有一些企业在这三年封城的过程中已经倒闭。这些企业短期的恢复也是极其困难的。

但是我们看到更可怕的是什么?更可怕的是这种纳粹死亡集中营式的封城清零,转瞬之间就彻底放开,千万中共的狗官全部躺平,大白们也就像鬼影一样消失了,整个中国的防疫进入了无政府状态。于是疫情现在像洪水猛兽氾滥在中国。而且白肺死亡的这种现象,可以说是触目惊心。很多在中国的朋友反映现在像北京、石家庄一些城市,简直是出现了地狱的景象,是死尸横陈。

中共暴政从像精神狂躁病一样,由疯狂的清零封城到突然的躺倒,使疫情陷入无政府的状态,这怎么可能给中国带来进步、安全?所以为这种所谓的放开感到庆幸的人们,其实他不知道中国现在正在疫情氾滥,瘟疫的海啸漫过整个东亚大陆。中国现在正在经历另一次的地狱的模式。因此这种状态在我看来,没有任何值得庆幸的。”

重演三年前武汉病毒肆虐全球模式?

据悉,不少中国网民担心这种开放会不会将国外的病毒带入中国,而进一步加剧疫情?但在海外的很多人则认为中共开放国门,会帮助中国人把病毒带到全世界。袁红冰对此指出:“首先担心什么国外的病毒传入中国,这本身就是很可笑的。现在整个世界国际范围之内,疫情基本平稳。而现在反而是中国的疫情,就像三峡大坝决堤一般洪水氾滥。而且这样的不负责任的放开,这就像三年前武汉瘟疫出现之后,中国政府在习近平的亲自指挥之下,向国际社会隐瞒真实情况。因此在大批的中国人涌向世界的过程中,也使这个瘟疫成为一个世界性的流行病。

那么这一次,再重演三年前的武汉病毒肆虐全球的模式,对于中国政府而言,这是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为什么习近平的领导下的中国政府会出现这样一种极其不负责任的流氓式的态度,来对待疫情,对待自己的国民,对待整个国际社会呢?原因就在于在习近平和他所谓执政团队的心目中,他的核心价值就是强化独裁专制权力。同时要推进、要实现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野心。

简单的讲,习近平这个文化大革命中的工农兵学员,在他的精神世界里只有两个核心价值。一个就是对于独裁权力的疯狂病态的爱恋。另外一个就是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野心。这两个核心价值,就构成了习近平整个生命的全部内容。所以他所做出的决策,不是从对中国人民负责,也不是对国际社会负责,更不是从对人类负责。他的政策决策的核心内容就是,是否有利于强化他个人专制独裁的权力,是否有利于实现中共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野心。因此他才会做出这种极端不负责任的,在中国的疫情如火如荼、如洪水猛兽的情况下,向整个国际社会开放的这样一个决策,这就等于要把中国的疫情引向国际社会。

现在很多的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态,就是急于逃离中国这个在习近平的治理之下,已经进入地狱模式的国度。在这种情况下,在瘟疫爆发的情况下,又有这么多的人在短时间之内涌向世界,把瘟疫带向全球,这是难以避免的。所以人类将面临又一次,或者说国际社会将面临又一次瘟疫的冲击。”

世卫敦促中共公开真实疫情数据

另有海外媒体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就中国全面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情况,敦促中共当局分享真实数据。报道还指,中国信息不透明会影响到国际的抗疫。袁红冰对此表示:“这是一个基本的事实,就是武汉病毒初期的时候,就是由于习近平指令,为了让中国过一个所谓祥和的元旦春节,来显示习近平的太平盛世,因此不向中国国内的民众,也不向国际社会报告当时已经爆发的武汉瘟疫,从而才导致了武汉大瘟疫肆虐中国、荼毒全球。习近平为了掩饰他的罪行,为了显示在他的亲自指挥部署之下,中国的防疫是世界最好的。所以他又极其愚蠢的采取了反科学的这种所谓动态清零封城的政策。

现在由于中共暴政三年的清零封城,使中共的经济濒临破产,再加上白纸革命的冲击,所以在这个情况之下,他就彻底的放开,使防疫进入无政府状。但是在进入无政府状态之后,现在在中国的真实情况是整个疫情可以说是如洪水猛兽海啸一般、狂风暴雪一般的荼毒东亚大陆。

从中国现在因疫情感染而死亡的人数来看,可以说中国已经进入了地狱的模式。而中共暴政所谓国家统计的数字,居然说一天只有几千个人感染。而事实是北京现在已经有80%以上的人都已经感染了。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透露,据石家庄卫生局的统计,在一个区之内已经现在感染人数达到了90%以上,其中有20%属于重症的病人。所以整个中国现在处于一个极其悲惨的状态。

而中共的大内宣、大外宣仍然厚颜无耻的宣导什么中国现在正处于一个欣欣向荣的状态,完全隐瞒了中国人民现在瘟疫大爆发之下,所处的悲惨状态,也隐瞒了死亡的人数。所以现在在整个国际社会,包括国际卫生组织也清醒的认识到了、意识到了中共暴政的这种倒行逆施,所以向它发出了近乎抗议性的要求。”

中共对新冠从“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是政治考量

据大陆媒体报道,中共在中国疫情大爆发时,降级对新冠感染的应对策略,从“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引起了外界的质疑。袁红冰对此进一步指出:“这种做法实际上就是掩耳盗铃,是自欺欺人。它把什么中国的疫情由乙类甲管,下调到乙类乙管等等的这些所谓表面上看来,所谓的法律性具有科学性的说辞,实际上都是假象。而真实的就是,他的这种决策是依据他的政治要求做出的。而他的政治要求的根本核心就是,有利于强化他的个人独裁专制,有利于中共借用共产主义全球扩张的名义实现他征服全世界的野心。

也就是说,他政策改变就是为了加强他的独裁专制的统治。现在他的封城清零政策已经彻底的破产。最重要的标志之一就是中共现在地方财政,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程度,有的地方甚至到了破产的程度,就像我们刚才讲的,现在包括像江苏这样的富裕的省份,相当大的多数的市县,它的公务员都只能发一半的工资。即使面临元旦春节这样重要的传统节日,情况也是如此。可见习近平已经把中国的经济搞到了多么危机的程度。所以为了改变这种状况,习近平不得不采取这种自我否定的方式,企图来度过这次危机。这就是现在中共习近平当局的政策出现大变化的一个根本原因。”

习近平全面赌注压在台海战争上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我们也看到习近平政权的的危机肯定是会越来越深化。他现在想要度过这个危机的唯一的方法,我们以前讲过了就是发动台海战争。习近平执政十年以来,他几乎没有做成一件事情,比如现在是经济下滑,失业大潮涌起,地方国家财政面临破产,防疫政策是荒腔走板,外交上是四面楚歌、八方树敌。他没有干成一件事情。

但是他把中国推向军国主义的道路上,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十年来,中共的党卫军,它高科技的军事装备不断的发展。中共的党卫军现在武器的能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习近平他现在已经全面恢复了供销合作社的体系。显然是为台海战争爆发之后,对生活资料进行全民的配给制。

2023年的元旦开始,中共要进行18岁以上居民的全面的兵役登记。显然也是为了大规模的征兵预做准备。另外一个就是,中共国务院不久前发布了一个内部文件,要求相关的单位要做好随时准备把300万吨的滚装船和民用船舶转为军事用途做好预案。这显然也是为大规模的渡海作战在做准备。

特别是就在几天前吧,习近平又召回了已经退居二线的他的一个亲信,也就是原来中联部的部长宋涛,由他来担任国台办和中央台办的主任。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披露,习近平任命宋涛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宋涛原来担任过中联部的部长,曾经主持过组建中国共产党台湾委员会的工作。把宋涛调到国台办,由二线调到一线担任国台办的主任,目的就是要他加快、加强中国共产党台湾委员会的建设,为中共暴政征服自由台湾之后,对台湾的政治管制预做准备。

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介绍,习近平实际上已经内定,一旦征服自由台湾之后,宋涛就将成为中国共产党台湾委员会的第一任书记。所以习近平现在把他是否能度过这次危机的全部赌注,都压在了发动台海作战之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