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首戰告捷 習近平當局對民眾做出了讓步(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2-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們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

自從11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大火死傷慘案後,引發中國大陸的上海、北京、武漢、重慶、成都、廣州、南京等十多個城市的民眾、100餘所高校的學生們走上街頭抗議,高喊「解封」、「打倒共產黨」、「下臺、要自由、要民主」等口號,已成星火燎原之勢。就在此時,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又傳出了,而「願榮光歸香港」作爲香港的國歌第三次播出在迪拜举重锦标賽上,綜合觀之,蛇始蛇終真乃天意?請看詳細內容。

白紙革命」首戰告捷

習近平當局對民眾做出了讓步

人們注意到,「白紙革命」呈星火燎原之勢並蔓延至海外後,中共高層似乎有所反響。日前,疑為平息民眾怒火,上海、北京、廣州、內蒙古、河南、河北等地紛紛宣布「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

上海在11月30日突然發出通知,稱12月1日零時開始,浦東、黃浦、靜安等24處高風險地區解除管控。

廣州市海珠區、番禺區、荔灣區、天河區、從化區、白雲區等在11月30日,也都宣布了解除臨時管控,暫停核酸檢測。

北京市也宣布11月30日起,對全市長期居家老人、居家辦公和學習人員、嬰幼兒等無社會面活動的人員,如果無外出需求,可以不參加社區核酸篩查。與此同時,中共官方防疫機構的口徑也看出有所改變。11月30日、12月1日,中共副總理孫春蘭在國家衛健委舉行兩場座談會。連續兩天會議,她均強調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致病性減弱,罕見未提「動態清零」。

很顯然,如果民眾還任其在嗓子眼兒捅來捅去的,家門、樓門、小區門處處緊鎖,無人作聲的話,是不會有上述變化的。

此前一直為「動態清零」政策狡辯的中共官媒,口風也開始有所變調了。

12月1日,中共黨媒新華社連發三篇文章稱,各地在封控管理中落實「快封快解、應解盡解」;《人民日報》也引述專家意見稱,COVID-19感染者「至少尚沒有證據表明有後遺症。」《環球時報》也遙相呼應援引專家的話稱奧密克戎致病力大幅降低。

主管防疫的孫春蘭,近3年來成為中共強硬防疫的風雲人物,只要她視察某個城市,當地就會開始採取嚴厲封控,引發國際社會關注。

此次孫春蘭在座談會上罕見隻字未提「動態清零」等關鍵詞,似乎真的受到連日來國內抗爭行動的影響,中共政府的防疫態度開始有放軟的跡象。

廣州市民黃先生對新唐人說,上個週末以來,當局受到的壓力是非常大的,11月30日下午宣布放鬆管控,並不是說完全解封。中共當局執政是隨心所欲的,「它甚麼時候再來一次收緊,這個也不奇怪啊,大家也還在觀察。」

《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11月28日刊登美籍華裔學者裴敏欣(Minxin Pei)的分析文章指,這起「白紙革命」是習近平執政十年來的最大政治危機。

總之,可以説「白紙革命」首戰告捷,習近平當局對民眾做出了讓步。

迪拜舉重錦標賽的頒獎儀式

《願榮光歸香港》作爲香港的

國歌第三次播出

12月2日,香港隊在國際運動賽事迪拜舉重錦標賽上,主辦方奏國歌時,第三次出現將《願榮光歸香港》作爲香港的國歌播出。

從視頻畫面顯示,一名香港運動員在迪拜舉行的舉重(Powerlifting)賽事獲冠,但大會播放國歌時,竟播出「反送中」運動時香港民眾廣泛傳唱的《願榮光歸香港》。

站在頒獎臺的運動員起初似乎沒有反應過來,約十幾秒後,做出「T」字手勢示意。

據悉,香港運動員連煒楨(Susanna Lin)在2022亞洲舉重冠軍比賽摘金,頒獎後主持人宣布奏「香港國歌」,音樂響起時卻變成了《願榮光歸香港》。該賽事於12月1日至7日在迪拜舉行。

之前香港欖球隊參加在南韓舉行的亞洲欖球系列賽時,大會播出了「反送中」歌曲,引發港府強烈不滿,亞洲欖球總會解釋是實習生出錯。這是2022年末,在香港隊員參賽的賽事中第一次播出《願榮光歸香港》作爲香港的國歌。即:

2022年11月13日,在韓國舉行的亞洲七人欖球系列賽,香港對韓國的決賽中,主辦機構將《願榮光歸香港》第一次當作香港國歌播放。

2022年11月,迪拜世界杯欖球賽香港對葡萄牙的終極復活賽,第二次認定《願榮光歸香港》為香港國歌!

12月2日,香港隊在迪拜舉重錦標賽時,主辦方第三次出現將《願榮光歸香港》作爲香港的國歌播出。

之後有無第四次......我們拭目以待,甚麽奇跡都可能出現。

蛇始蛇終乃天意?

日前,一位推友提到一位民間高人告訴他,中共蛇始蛇終乃是天意。意思就是中共建政始於屬蛇的毛澤東,亦終結於屬蛇的習近平。

據資料記載,毛澤東生於1893年12月26日,即清朝光緒19年11月19日辰時。按照黃曆算,毛的屬相是蛇,是長流水生人、草中之蛇,其死於1976年。

而習近平出生於1953年6月,是水生之蛇。按照相書上的說法,屬蛇的人其中的一個特點是非常冷血,心性暴多柔少,但一生近貴,是否與習近平相似,大家自己揣測。

據說,這位民間高人所言與大紀元早前報導的一則民間高人的新聞非常類似吻合。當時有一不願透露姓名的人講過這樣一個奇特的故事:

上世紀八十年代,他在四川省雅安市工作時,有一位民間高人曾給他留下這樣一句話,後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五」這四字上。當時這位高人並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習五」,還是「江胡習武」、還是「江胡習無」、「江胡習伍」就不得而知。

不過,從最新民間高人說的「中共蛇始蛇終」之語判斷,應該是「江胡習無」,就是說,江胡習(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之後,中共就終止沒有了。這樣,習近平應該是中共最後一個黨魁。我們從中共二十大看,他打破諸多慣例,包括沒有接班人入常。

還有一個信息顯示,中共二十大新常委亮相時,背後沒有了「江山圖」做背景,這應該不是偶然的,似乎冥冥中都在彰顯著天意。

我們再看看習近平的名字,其所蘊含的某種特別的含義,「大戲近平」。是不是在點化世人,即一場中共發起的為禍人類的大戲即將落幕。

再參看一下毛澤東的一段往事。毛澤東少年時代的好友蕭瑜在《我和毛澤東的一段曲折經歷》(原名《毛澤東和我曾是「乞丐」》)一文中,記述了一位女相士胡茹英對毛澤東的預言:「從你的長相來看,你可能要做大官、國務總理,或者是做山大王。但從你的姓來說,你可能要成為長毛或毛猴子那樣的人,(洪秀全被稱為「長毛」),(袁世凱被稱為「毛猴子」)。

你自視甚高,野心勃勃,但你沒有半點溫情!你可以不動聲色的殺一萬人或十萬人!不過你很能沉得住氣。如果在35歲以前,不給敵人殺死,那你就跳過一個大關,而一到50歲,你的日子更是一天比一天好起來了。在50歲左右,簡直是逢凶化吉,萬事亨通。你最少要有6個老婆,但兒女不多。可以看得出來,你跟家庭之間不大合得來。你不會一直住在鄉下,你也不會有一個固定的家庭。」

我們從毛澤東和中共發跡的過程看,與胡相士的預言驚人的吻合:毛澤東不僅在井岡山做了山大王,而且從農村走到了城市,在1949年竊取了政權。在其50歲那年,即1943年,毛澤東通過延安整風運動,確立了自己在黨內的權威,其後成為全黨膜拜的「毛太陽」,日子的確是一天比一天好過。而毛的冷血則體現在從「肅反」到整風,再到篡政後發起的一個個政治運動,造成幾千萬人喪命,毛澤東都絲毫不爲所動。

再看毛澤東的家庭。他老婆和女人也不少,公開的有羅氏、楊開慧、賀子珍、江青,至於私下的暫時難以計算。不過,毛的子嗣確實不多,兒子毛岸英死於朝鮮,毛岸青精神有問題,毛岸龍下落不明,女兒只有李訥和李敏兩人。這些也與上邊的預測吻合。

毛澤東還曾主動找道長算過命。1949年,在毛澤東入主北京前,專門找了北京西山一位道長算命。道長告訴毛,進城的時間要選單數最大的日子,還有其命數與歷代帝王相剋,故宮帝王氣重,他不能入宮。所以,毛是在中共軍隊進入北京城半年後,即1949年的9月9日,才住進中南海,而且終生沒有進故宮。

該老道還寫下「8341」四個字。毛澤東當時不解其意,就將中南海中央警衛部隊的番號定為「8341」。直到毛1976年9月9日病亡,人們發現他終年83歲,在中共掌權41年。詭異的是,其死之日與其入主中南海之日相同。

另外,毛澤東想搞掉劉少奇等不太順他心的一批元老重臣,便到杭州靈隱寺抽籤,在抽得「威命不可擋」的上簽後,才決意發動文革動手了。

還有一件奇異的事。在毛澤東1976年死去前的3月8日,在吉林市和永吉縣方圓五百平方公里的範圍內,降了一場世界罕見的隕石雨。據資料披露,毛澤東得知這則新聞見報後,當他的貼身護士孟錦雲讀這個新聞時,毛的表情十分怪異,顯出了不安和恐懼的神情良久。

當孟錦雲問其為何天會降隕石時,毛澤東回答:「這種事情,歷史上可屢見不鮮噢,史有明載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中國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甚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毛後來又帶著少有的震驚和恐懼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裏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桿。大人物、名人,真是與眾不同……。」果不其然,毛很快去見了馬克思。

踩著「六四」學生鮮血上臺、血腥迫害法輪功群體的江澤民,上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差人挪走天壇公園裏用挖防空洞的土堆積成的山,以防壓了其官運;1998年南方大洪水,江為保所謂的「龍脈」,拒絕分洪,導致洪水絕堤,幾十萬人死亡。因自知罪孽深重,江還多次上各大名山拜佛;為了逃脫地獄的懲罰,還在家抄《地藏經》。

而習近平上臺前後,一位民間術士曾給習算命,說他上臺後犯火。如果仔細注意,習上臺後,各地火災的確就從來沒有斷絕過。

在中國民間預言書《鐵板圖》中提到「白羽之鳥」為「亡黨之君」,這應該是關於習的預言。是否如此,還有待驗證。

有意思的是,有網友在留言中提到,正體字的「選」字有拆字玄機,十二地支的「巳」代表蛇,「巳+巳」是雙蛇的意思,底下的「共」+「走」,「共」字可以拆成「廿+大」,即是「二十大」。可以這樣解釋:中共始於「蛇(巳)」,終於「蛇(巳)」,二十大後,中共就走了,消失了。

關於「中共蛇始蛇終」是不是天意,我們還有待於進一步觀察。但從現實中看,中共政權的暴虐,使民心盡失,確實難以爲繼了。

好,關於「『白紙革命』首戰告捷,習近平當局對民眾做出了讓步蛇始蛇終乃天意?『白紙』與『榮光』交相唱響,《願榮光歸香港》作爲香港的國歌第三次播出」的這些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