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西寧靜默官方瞞報市民苦 逾百透析患者醫院拒收(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25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寧 疫情
網傳青海西寧突然靜默市民苦不堪言,100多名透析病人無醫院接收,老人急病因電梯被斷電貽誤搶救而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網傳,近日常住247萬人口的青海省省會西寧突然靜默,給市民造成苦難,有100多名透析病人無醫院接收,有老人突發疾病因電梯被斷電貽誤搶救而死亡,還有斷糧求助的,有知情網友說:「人在西寧,沒有新增,病例全是編的!」有網友回說:「往死裡封可以做常委做總理,這事兒誰不想幹啊!」

西寧100多名靠透析續命病人無醫院接收

10月22日,微博網友「灣仔碼頭-頭表示,自己母親每週三、六都在紅十字醫院會透析,21日醫院停診後,聯繫幾乎所有醫院,「沒有一個醫院接收病人,群裡100多個透析病人,求爺爺告奶奶兩天了,沒有醫院接收」。該網友質問:「難道文件說出來就是擺樣子嗎?」「普通人的事就不是事嗎?普通人的命就不是命嗎?」

同日,網友「Zzzyisme」表示,自己24日預產期,已在紅十字醫院備案,本想提早去住院以防突發情況,社區回覆說到時候再說,而紅十字醫院不接電話,「萬一半夜疼開了或者什麼情況,我怎麼到時候看!真沒人管管嗎?」

西寧 疫情
網聊內容:100多個透析病人無醫院接收。(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西寧 疫情
網聊內容:孕婦備案醫院電話「打死不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西寧 疫情
網傳西寧「消失的鄰居」「全城大逃亡」。(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西寧市民斷糧求助 老人得不到及時救助死亡

10月24日,有微博網友表示,西寧突然靜默市民沒有準備,有孕婦要步行10公里獨自去做產檢,突然斷電導致突發急病的老人不得救治,天價蔬菜…「我已經快斷糧了!」

西寧老人沒得到及時救助死亡。10月23日網傳內容,一位自稱居住在西寧市城東區青鐵佳苑小區的微博網友表示,物業沒有拿出任何文件性質的東西私自把電梯的電斷掉,晚上一位大爺突然犯病,打了救護車,因電梯沒電,醫護人員只能上樓接病人。

「樓道本身就窄,還要抬擔架」,該網友表示,下運病人過程非常艱難,「導致這位老人錯過最佳搶救時間,最終死亡…」

西寧 疫情
網聊內容:「我已經快斷糧了」。(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西寧 疫情
網聊內容:老人突發疾病因電梯被斷電造成搶救不及時死亡。(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疑似知情人:「人在西寧,沒有新增,病例全是編的」

對此,不少疑似知情網友說:「西寧第四次靜態管理,今年孩子就上了一個月課」、「從西寧到我互助縣老家的路都封3個多月了,聽老家人說道路從未解封過」、「西寧明天開始停水停電,還擱那闢謠,我們這現在一顆大白菜五十塊錢」、「主要是地方還在瞞報,今天又停水了未來可期」、「今年很多跳樓的」、「別提了,社區讓封的,我家裡物業他們不封單元門和電梯,還被通報批評...唉!」

還有知情網友說:「人在西寧,沒有新增,病例全是編的,中午十二點左右突然通知下午兩點準時全城靜默。以前還會在凌晨一點發通告說早餐六點開始靜默,請各位居民做好生活用品準備,那時候還覺得荒唐,現在都覺得他當時好溫柔。二十大之前市長親自巡街,強制關停無數商店,樂死人了。」

有網友表示氣憤:「病毒並沒有那麼可怕,但某些蠢驢搞得比戰爭還要恐怖,這只能說是趁機作惡。」、「病不能說,死亡不能說,連他媽救都不能說。萬萬沒想到,漢字拉丁化最後是以這樣的方式實現了。」、「牆內這政策搞得怨聲載道,還有人敢生孩子啊!」

「這種才叫正宗的躺平,因為無計可施,只能封,不需要動腦子的封。」、「反正共產黨看清中國人的本性,一區苦完換一區。反正不是自己都先冷眼旁觀。等到換自己在哭怎麼沒人救」、「中共清理人口有一手」。

網友聯想上海封城 「往死裡封可以做常委做總理!」

有網友評論道:「一直覺得西寧這種小地方不至於,看來又有人相當總理啦…」、「往死裡封可以做常委做總理,這事兒誰不想幹啊!」、「清零愛好者為啥從來都看不見這些東西」、「上半年李強封死上海,換來個總理。全國各地封疆大吏都看在眼裡呢。」、「西寧的領導心想,李強封的這麼狠當總理了,我比他還狠,是不是我能當主席了!」

青海西寧近日報告陽性感染者不斷。青海省衛健委官網通報數據顯示,10月20日,青海省西寧市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3例,21日新增6例,22日新增8例,23日新增9例,24日新增14例,連續5天西寧新增40例。不過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

青海省西寧市突然封控讓市民措手不及,10月21日西寧城北區通報稱,當天上午10時起,除必要人員外,全域所有人員居家辦公、單位暫停營業,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市民每日1次核酸檢測,小區只保留一個進出口24小時值守。

區域內各類經營場所暫停營業,重工業企業等閉環管理。公交、出租、網約車暫停運行。除必要車輛正常通行外,其它社會車輛一律禁止通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