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再席捲大陸?10多省同日升級高風險區(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07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疫情 提級高風險區
大陸疫情突然緊張,同日至少10個省份提級防控,劃定高風險區和中風險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7月6日,大陸有13個省區市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最嚴重的是安徽省,其次為江蘇省、上海市。同日,大陸至少10個省份提升防控等級,劃定高風險地區和中風險地區,高風險區「足不出戶」,中風險區「足不出區」,截至7月6日23時,大陸高風險地區達246個。

中國國家衛健委網站數據,7月6日,中國31個省區市兵團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4例,病例分布在安徽39例,上海32例,北京4例,內蒙古4例,江蘇4例,陝西3例,福建、山東、廣東各2例,天津、山西各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44例,感染者分布為安徽128例,江蘇57例,上海22例,福建17例,山東9例,內蒙古4例,天津3例,廣東2例,遼寧和陝西各1例。

截至7月6日24時,大陸尚在醫學觀察的密接者還有6萬5940人和2106例無症狀感染者。不過,官方疫情數據外界普遍質疑。

大陸多省份同日提升高、中風險地區,現有高、中風險區高達246+140個。

據北京日報客戶端消息,7月6日,北京、上海、安徽、內蒙古、福建、江蘇、山東、陝西、遼寧調整了疫情風險等級。北京新增2地高風險區,4地中風險區。新增高風險區為順義區空港街道龍灣別墅5702棟、昌平區東小口鎮中東路121號院。新增為延慶區康莊鎮小美好麻辣燙板麵店等4地為中風險區。

上海新增4個高風險區,中風險區22個,共涉及11個區。新增高風險區為虹口區北外灘街道九龍路515號振興公寓、松江區小昆山鎮平原街86弄平原新村、長寧區虹橋街道婁山關路85號A座2樓仙納都量販式KTV、靜安區共和新路街道滬太路785號B座501西區天空音樂量販式KTV。

同日,福建省新增14地高風險區,為寧德市霞浦縣松港街道、松城街道等14地,新增18地中風險區。江蘇省新增15地高風險地區,14地中風險地區,均來自於無錫市。安徽省新增8個高風險區,宿州市泗縣7個和靈璧縣1個,新增中風險區1個在靈璧縣。山東省新增6地高風險區,青島2地和臨沂市4地,新增4地中風險區,為青島黃島區2地,臨沂市2地。陝西新增1地高風險區,1地中風險區。遼寧新增1地高風險區,3地中風險區。

此外,天津市、廣東深圳市和福建霞浦縣也升級高風險區。

自7月6日起,天津市劃定河西區陳塘莊街復興門家園,柳林街珠峰裡2門2地為高風險區,人員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等管控措施。劃定河西區柳林街珠峰裡(除2門外)為低風險區,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等防範措施。

深圳福田官方通報,7月7日起,劃定福田區福田街道為高風險區、1地中風險區、其它地為低風險區。福建霞浦縣官方通告,自7月7日起,劃定松城街道氣象弄45號等15地為高風險區、5地為中風險區、其它為低風險區。

截至7月6日23時,中國大陸現有高風險地區246個、中風險地區140個。高風險區包括北京5個,上海7個,天津5個,安徽宿州127個,江蘇無錫36個和徐州8個,福建寧德26個和漳州1個,遼寧丹東11個和大連1個,陝西西安10個,山東青島2個和臨沂4個,內蒙古3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