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加油被凍結175美元 偷油賊增(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28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5月24日,美國華盛頓DC的一家加油站。(圖片來源: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人不僅要面臨高昂的油價,而且加油站會在你刷卡時暫時凍結175美元,這加大了透支風險。同時,全美各地還出現了更多的偷油賊。

福克斯新聞報導,隨著油價創下歷史新高,美國各地的小偷都在偷汽油,要麼從加油站和其他車輛下手,要麼通過駭入汽油零售商的網絡。

《華爾街日報》報導,當司機在加油站插入信用卡或借記卡時,加油站不知道他們將購買多少燃料,它會先凍結一個設定金額。一旦確定了最終付款總額,商家就會授權支付網路解除凍結,儘管這可能需要數小時甚至更長時間。這增加了借記卡用戶透支罰款的風險,並在凍結期間侵蝕了信用額度。

今年稍早,維薩卡和萬事達卡將加油站凍結限額從125美元提高到175美元。持有量是根據允許的最大天然氣交易量設置。但隨著油價上漲,Visa的一位發言人表示,125美元不足以讓大車司機​加滿油箱。

通貨膨脹正在推動油價飆高。全國汽油平均價格6月達到創記錄的每加侖5美元,隨後略有下降,近幾個月來,從食品雜貨、住房到理髮等各種成本都在飆升,削弱了美國人的購買力。

凍結卡內資金的作用類似於保證金:銀行允許加油站等商戶使用這些預授權持有,以確保客戶在賬戶中有足夠的資金在交易完成時進行支付。

對於信用卡用戶,在交易結算之前,凍結額將計入您的總可用信用額度。使用借記卡則賬戶餘額將下降,直到交易結算。這意味著購買40美元的汽油可能暫時在帳戶中顯示為175美元。

「當你設定一個很高的持有量時,它會增加消費者因持有量而透支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您設置的數字太低,您也可能無法從該交易中獲得報酬,」貿易組織便利與燃料零售協會戰略行業計畫副總裁Jeff Lenard說。

租車公司和酒店也使用同樣的辦法,因為企業和銀行希望確保在最終賬單遠高於最初預期金額的情況下能得到付款。

萬事達卡和維薩卡說,加油站的凍結金額通常在兩小時內解除,但根據商家使用的網路,一些借記卡的暫停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

除非碰巧檢查餘額,否則大多數客戶永遠不會注意到這一操作,但如果借記卡賬戶沒有足夠的錢來支付175美元,交易可能被拒絕或不得不付透支費用。交易完成前,信用卡用戶可以暫時最大化其信用額度。

為避免扣留借記卡出現問題,請檢查您的可用賬戶餘額或在登記處提前付款。

加油站可決定自己的凍結額,但上限由萬事達卡和維薩卡等網絡設定。這意味著凍結金額可能因加油站而異,但您可以在卡上看到的最大保留金額由支付卡網絡設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