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加油被冻结175美元 偷油贼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6-28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24日,美国华盛顿DC的一家加油站。(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人不仅要面临高昂的油价,而且加油站会在你刷卡时暂时冻结175美元,这加大了透支风险。同时,全美各地还出现了更多的偷油贼。

福克斯新闻报导,随着油价创下历史新高,美国各地的小偷都在偷汽油,要么从加油站和其他车辆下手,要么通过骇入汽油零售商的网络。

《华尔街日报》报导,当司机在加油站插入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加油站不知道他们将购买多少燃料,它会先冻结一个设定金额。一旦确定了最终付款总额,商家就会授权支付网络解除冻结,尽管这可能需要数小时甚至更长时间。这增加了借记卡用户透支罚款的风险,并在冻结期间侵蚀了信用额度。

今年稍早,维萨卡和万事达卡将加油站冻结限额从125美元提高到175美元。持有量是根据允许的最大天然气交易量设置。但随着油价上涨,Vis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125美元不足以让大车司机​加满油箱。

通货膨胀正在推动油价飙高。全国汽油平均价格6月达到创记录的每加仑5美元,随后略有下降,近几个月来,从食品杂货、住房到理发等各种成本都在飙升,削弱了美国人的购买力。

冻结卡内资金的作用类似于保证金:银行允许加油站等商户使用这些预授权持有,以确保客户在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在交易完成时进行支付。

对于信用卡用户,在交易结算之前,冻结额将计入您的总可用信用额度。使用借记卡则账户余额将下降,直到交易结算。这意味着购买40美元的汽油可能暂时在帐户中显示为175美元。

“当你设定一个很高的持有量时,它会增加消费者因持有量而透支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您设置的数字太低,您也可能无法从该交易中获得报酬,”贸易组织便利与燃料零售协会战略行业计划副总裁Jeff Lenard说。

租车公司和酒店也使用同样的办法,因为企业和银行希望确保在最终账单远高于最初预期金额的情况下能得到付款。

万事达卡和维萨卡说,加油站的冻结金额通常在两小时内解除,但根据商家使用的网络,一些借记卡的暂停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

除非碰巧检查余额,否则大多数客户永远不会注意到这一操作,但如果借记卡账户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175美元,交易可能被拒绝或不得不付透支费用。交易完成前,信用卡用户可以暂时最大化其信用额度。

为避免扣留借记卡出现问题,请检查您的可用账户余额或在登记处提前付款。

加油站可决定自己的冻结额,但上限由万事达卡和维萨卡等网络设定。这意味着冻结金额可能因加油站而异,但您可以在卡上看到的最大保留金额由支付卡网络设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