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土海冥三星逆行 懷舊復古(組圖)

發表:2022-06-2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星
本週星象:土海冥三星逆行,懷舊復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月27日到7月3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土海冥三星逆行

這個月我們一開始就是土海冥三星逆行,我們已經進入三星逆行了。其實從6月開始,你會不會有一種非常懷舊,非常復古,然後很多老照片、老電影或者是老的影像有重複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呢?當然舊事重提也是要有的。

海王星
海王星正式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海王星正式逆行

6月28號星期二下午的時候,海王星正式逆行了,其實我們之前就已經感受到它的威力了,很多事情你想掩蓋,你想要把它藏起來都不是很容易。好人好事會被看見,但是壞人壞事也會被看見,秘密是會被揭發,會真相大白的。

開創星座的square相

另外還有一個重要星象,那就是自從太陽進入巨蟹座,那就已經諸星開始移動到一個陸陸續續有很多對分相的時候了,所以他形成了開創星座的square相。開創星座square相,它會給予每一個人一個重新開始的壓力,所以我相信對很多人來說有一種新計畫不得不開啟,很多事繼往開來,要為自己開創,或者開始商討一些人生大事,要不要搬家、要不要買房、要不要創業,那要不要結婚這一類的人生大事,大家都放在心上,所以對很多人來說是壓力很大的一個時期,尤其是這個禮拜二到禮拜四之間是月亮扣動這個巨蟹座板機的時候,另外,扣動巨蟹座板機對每個人來說很可能會有家庭問題、親子問題,或者是在公司裡面,員工跟老闆之間有意見不合,或者是如果有離心離德的狀況,最近可能會有白熱化或檯面化的趨勢。

火星
火星衝刺在牡羊星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衝刺在牡羊星座

本週也是火星衝刺,火星衝刺在牡羊星座,所以年輕人就會容易爆衝啊,或者是比較有狀況很需要大人的諒解啊。如果你覺得你被小孩衝撞了,也許你要多一點時間去聽聽他們想什麼,而不是跟他們槓上來破壞了關係,還有一點火星。衝刺在牡羊星座當然也會帶來,譬如說人們很容易躁動浮躁,所以記得你就算不是浮躁的人,也要預防別人很爆衝很爆走,所以盡量不要出入危險的地方。

冥王星
火星跟冥王星4分入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跟冥王星4分入相

而且這個禮拜四到禮拜六之間呢,也是火星跟冥王星4分入相的時候,所以你越是用一種嚴肅的規範的方式去面對那些年輕人,你以為你壓得住他們,但其實只是在刺激他們更暴衝而已。所以蠻多衝突其實是這樣展開的,我覺得還是要有一點聰明地去應對才好,不要硬碰硬,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雙子、巨蟹、天蠍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有貴人運,而且是女性貴人居多,他們通常蠻有專業能力的,也能夠很實質地給予你一些資源和幫助,所以你可以跟他們問一問,這可能是解套的方法。

雙子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有很多的幫手,那這些幫手也真真正正的可以卸除掉你的很多煩惱,所以重點是你要願意讓人分擔才行。

巨蟹星座的朋友可能在生活當中有非常多表現出色的年輕人,亦或是你自己本身就是那個表現出色的年輕人,所以工作上你要主動積極一點,你自然出色就會被人家看見。

天蠍星座的朋友,其實最近的工作上面有一種突飛猛進的感覺,因為你越來越摸得清楚方向了,所以你只要循著前面做的蠻好的地方,再加強追下去就對了。

感情:金牛、處女、射手、雙魚

金牛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最近有一種很想對人好,情緒特別多的這種情況,可是你的表面上又看不出來,所以適時的柔軟一點,釋放一點你的真心真意,我覺得對你是很有幫助的,千萬不要把自己撐在那邊喔!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會感明顯感覺到周遭的善意,那雖然這個跟桃花沒有什麼關係,可是我覺得不管是別人給你善意,和你給別人善意,這都是一個未來的種子,說不定當中就有未來的桃花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應該會被所謂的備胎弄得很煩,譬如說也許他就是很愛你,很喜歡你,默默守候你,但是你卻有點吃不下去,或者你卻覺得反而是一種困擾,有類似這樣的心情,但對方是真的對你蠻好的,所以找出一個跟他相處的方法蠻重要的。

雙魚星座的朋友,這個禮拜你就蠻雙魚的,周遭應該有蠻多可能性的曖昧,就是的確你觀察的那些小動作,小小的訊息,都是真的,你要不要參考看看。

金錢:天秤、魔羯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在金錢上會有比較大的決定,比如說你決定要租另外一間房子,還是在工作室方面有一個一個突破,所以有一種支出,不過這個支出是你覺得必要的,我也蠻覺得OK。

摩羯星座的朋友,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最近倒是有理財的契機,而且是蠻會的人想要帶領你,你就從善如流吧!

健康:獅子、水瓶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有筋骨痠痛的問題,所以適時的按摩一下,或者是伸展拉筋一下,我覺得是必要的,否則會慢慢變成痼疾。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要注意三高的問題。所以是不是吃太好了和膽固醇過高等等,要小心,的確,身上的一些弱點會被這些太好的食物給突破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