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海王星在雙魚座 看不見的力量(組圖)

發表:2022-06-21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王星
本週星象:海王星在雙魚座,看不見的力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月20-26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海王星在雙魚座

海王星依然在停滯,我們都知道海王星他在雙魚座,它的停滯呢?當然就對所謂的宗教領域的東西身心靈的東西,還有跟疫情跟所有看不見的能量有一些連結。那麼這股能量場停滯之後就是逆行了,他也會帶來一個新的局面,譬如說它也許真的改變了很多人的人生,那麼我們就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也許因為這樣而讓你生病了或暴紅了,或者是妳在身心靈方面,走進了下一個領域,你有更多的體認,它將會改變你什麼呢?命運的改變即將顯現,

夏至
6月21日進入夏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月21日進入夏至

6月21號、星期二的時候呢,我們就要進入夏至,也就是太陽進入巨蟹了。為什麼夏至很重要呢?因為巨蟹就是開創星座,所以他的確也有,要我們繃緊神經的地方哦。繃緊神經在她即將要跟對面的冥王星產生了一個相位,所以在這個時候呢?所謂的反對意見是特別高漲的。反對意見通常也來自於譬如說忍耐太久、覺得很委屈,或者是對於那個情緒已經再也壓不住了,要爆發有關係,所以你有什麼忍耐過頭的地方和你有什麼情緒要宣洩呢?通常就會在六、七月的時候發生喔,這也是為什麼夏至這個節氣很重要的原因。

金星要進入雙子座

6月23號星期四的時候早上8點,金星要進入雙子座了。金星進雙子當然對雙子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金星是一個比較舒適的能量,譬如說讓我們看到雙子座優秀的地方、可愛的地方,或者它也嘉惠到所有跟雙子有關的行業,比如說教學,或者是報章雜誌,尤其是你平常就是走那種比較藝術的、美感的或你教學很認真或你說話很得體,這些都會在金星進入之後把你的價值彰顯出來。所以做課程的、做教學的或者是跟交通運輸有關怎麼樣提升自己?讓自己趁著這一波獲利,大家可以思考喔!

土星跟海王星的度數接近

土星跟海王星的度數還是非常接近,而且現在度數呢就是在25度左右哦,所以24到26度之間有星的人,你們就是被土、海這兩顆星箝制的緊緊的,很可能就是比較容易感受到付出沒有回收,抑或是覺得很有壓力喘不過氣來,請保重喔!

金星
金星要進入雙子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v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巨蟹、水瓶、雙魚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有很多很多的會要開,不過你比較容易遇到懂得卸責的人,他或者是理由很多的,請用你的聰明才智讓他知道這樣是沒有用的,要跟他鬥智鬥勇。

巨蟹星座的朋友,首先你可能是蠻忙碌的,而且都是很多很多的瑣事忙也忙不完,這是其中之一,另外一個也有可能你有得力的助手可以來幫助你,所以跟年輕一輩打好關係吧!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翻篇的機會,比如說也許你自己想轉行轉業,那最近有一個機會,或者是的確有一個狀況,讓你跟過去的工作告別,或者是某一件工作可能也到了一個階段,大概是這樣。

雙魚星座的朋友。可能跟工作有關的事情都太遙遠了,目前大家都會用未來的一個狀況來要求你,可是對你來說,你只想做好眼前的事,你是對的。

感情:金牛、天蠍、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感情對你來說很像鏡花水月哦,所以你其實都覺得不是很牢靠,和那些人的風花雪月似乎感動不了你,你是不是需要更務實的求愛方式呢?

天蠍星座的朋友,你有一點隔岸觀火的味道,譬如說在感情方面,你比平常可能更冷淡或更冷靜,和你有點想逃避或躲起來,到底為什麼?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跟你的感情對象,是時候把他介紹給你的家人,或者是跟你的朋友大家打成一片,We are family。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對感情是比較失望和失落的,可能對自己的表現也不是很滿意,所以有點自苦,其實真的沒有必要。

金錢:牡羊、獅子

牡羊星座的朋友,持續的財源滾滾最近的確開始,譬如說錢進帳了或到手了或兌現了等等,所以金錢方面、理財方面最近也有很具體的作為,譬如說你要買的東西你買到了,獲利了等等是好消息

獅子星座的朋友,理財你有點著急,是不是覺得別人都有賺到什麼錢,那你也有機會,你以為自己也跟他一樣呢?其實這件事情你可能想太多了喔。循著別人腳步,不一定會成功,你一定要自己深入摸索才行。

健康:處女、天秤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生理時鐘有點混亂,是不是你的作息亂了,所以打壞了你的健康節奏呢?把它調養回來。

天秤已經連著好幾個禮拜都跟健康有關係,還是要請你多注意一下,因為你的確有硬撐的嫌疑,工作量實在太大了,希望妳好好保重自己。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