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 參議院7席位競爭最激烈(圖)

發表:2022-06-21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年5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右)在支持名人心臟外科醫生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的競選集會上。奧茲醫生贏得5月17日的共和黨初選,成為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參議員提名人,他將在11月大選中挑戰民主黨提名人。(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圖為2022年5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右)在支持名人心臟外科醫生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的競選集會上。奧茲醫生贏得5月17日的共和黨初選,成為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參議員提名人,他將在11月大選中挑戰民主黨提名人。(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21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在50對50的美國國會參議院席位中,任何一個席位的翻轉都會改變兩黨在參議院中的控制權地位,目前兩黨瞄準了7個參議院席位,都寄希望能在11月大選中翻轉對方的地盤,這也成為今年中期選舉競爭最激烈的7個參議院席位。

民主黨人對於他們能夠保住其參議院微弱多數席位的機會比較樂觀,但是今年的政治風向已經變得不利於民主黨,在通脹水平達到40年最高和汽油價格不斷飆升的情況下,民主黨面臨著巨大的挑戰。共和黨也正在利於這個機會試圖奪回其在參議院的多數地位和控制權。

根據《國會山》的消息,以下7個參議院席位是今年中期選舉中競爭最激烈的,兩黨都在寄希望翻轉對方的地盤。

賓夕法尼亞州

共和黨參議員帕特.圖米(Pat Toomey)即將屆滿退休,在拜登於2020年大選中以微弱優勢贏得賓夕法尼亞州的背景下,民主黨人認為這為他們翻轉這個共和黨參議員席位提供了最好的機會。

民主黨人已經推出了他們的參議員提名人,賓夕法尼亞州副州長約翰.費特曼(John Fetterman)。費特曼深受左派選民的喜愛,他在5月17如的黨內初選中以32個百分點的絕對優勢輕鬆擊敗了他的黨內對手。

共和黨的提名人是由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名人心臟外科醫生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他是在重新計票之後以不到1,000票的微弱優勢擊敗了他的黨內對手。

根據今日美國網路-薩福克大學(USA Today Network-Suffolk University)的最新民意調查顯示,費特曼暫時以9個百分點的優勢領先奧茲醫生。不過,兩人的競爭才剛剛開始,費特曼和民主黨今年面臨著艱難的政治環境,奧茲醫生還有時間繼續鞏固他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

喬治亞州

民主黨參議員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在去年1月初的一場特別選舉中擊敗了時任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為民主黨奪回參議院多數席位立下大功。

然而,沃諾克今年要想保住他的參議院席位可能就不容易了,因為民主黨人在喬治亞州全州範圍內面臨強大的政治逆風。

共和黨推出的參議員提名人是得到川普支持的前足球明星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沃克在5月24日的黨內初選中輕鬆獲勝。

東卡羅來納大學(Eastern Carolina University)發布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沃諾克和沃克的民意支持率都是46%,表明這場選戰將是異常激烈。共和黨人認為他們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大選中再次把這個席位奪回來。

內華達州

共和黨推出的參議員提名人是得到川普、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和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共同支持的內華達州前州總檢察長亞當.拉克薩爾特(Adam Laxalt)。

拉克薩爾特在6月14日的黨內初選中輕鬆獲勝。共和黨人希望他在11月大選中把民主黨參議員凱瑟琳.科爾特斯-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Masto)拉下馬。

科爾特斯-馬斯托雖然是一位嫻熟的競選者——她是民主黨參議院競選委員會(DSCC)的前任主席,也是參議院已故的民主黨領袖哈里.裡德(Harry Reid)的政治導師——但是她也在內華達州面臨著諸多不利於民主黨的艱難環境。

內華達州的汽油價格是全美最高的之一,該州嚴重依賴旅遊業的經濟也受到了強烈打擊,因為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導致酒店、酒吧和餐館都關閉了。

與此同時,佔內華達州選民很大一部分的拉丁裔選民的傾向也在挑戰民主黨。拉丁裔選民長期以來一直是民主黨的票倉,但是近年來有跡象表明這種情況開始發生變化了。

亞利桑那州

民主黨參議員馬克.凱利(Mark Kelly)在2020年的特別選舉中以微弱優勢擊敗時任共和黨參議員瑪莎.麥克薩利(Martha McSally),為民主黨贏下了50多年沒有坐過的參議院席位。

與喬治亞州的沃諾克參議員的情況類似,凱利現在正在競選他的第一個完整的參議員任期,但是他面對的選民和政治環境已與兩年前大不相同。共和黨也希望利用這個機會把這個搖擺州的參議員席位再次翻轉回來。

共和黨的參議院初選將於8月2日舉行,六名共和黨人正在爭奪黨內提名,其中包括獲得川普支持的風險投資家、Paypal聯合創始人布萊克.馬斯特斯(Blake Masters),以及商人吉姆.拉蒙(Jim Lamon)和該州總檢察長馬克.布爾諾維奇(Mark Brnovich)。

威斯康星州

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正在爭取他在參議院的第三個任期。約翰遜參議員作為前總統川普的堅定盟友而成為極左民主黨人最痛恨的人物之一。民主黨人希望在11月大選中把約翰遜參議員拉下馬。

威斯康星州的民主黨參議院初選將於8月19日舉行,還有近兩個月的時間,競爭者包括副州長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州財長莎拉.戈德萊夫斯基(Sarah Godlewski)、密爾沃基雄鹿隊(Milwaukee Bucks)執行官亞歷克斯.拉斯里(Alex Lasry)和奧塔加米郡(Outagamie County)執行官湯姆.尼爾森(Tom Nelson)。

這些民主黨候選人基本都持極左的立場,在極左逆風的情況下,他們想擊敗約翰遜議員的可能性可能不會太大。

新罕布希爾州

四年前,民主黨參議員瑪吉.哈桑(Maggie Hassan)以大約1,000票的微弱優勢擊敗了時任共和黨參議員凱利.阿約特(Kelly Ayotte)。隨後,拜登在2020年大選中又以7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新罕布希爾州。

但是,新罕布希爾州仍然是一個傾向於在兩黨之間搖擺不定的州,今年更加面臨著充滿挑戰的政治環境。

新罕布希爾州的共和黨參議院初選要到9月8日舉行,參選人包括州參議院議長查克.莫爾斯(Chuck Morse)、前倫敦德裡(Londonderry)鎮經理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和退役陸軍准將唐.博爾杜克將軍(Brig.Gen.Don Bolduc)。

他們都爭取有機會在11月大選中把這個民主黨參議院席位再次翻轉回來。

北卡羅來納州

北卡羅來納州的共和黨參議員理查德.伯爾(Richard Burr)不尋求連任,這讓民主黨看到一個翻轉共和黨席位的機會。

民主黨在5月17日的參議院初選中推出的提名人是前州最高法院大法官切裡.比斯利(Cheri Beasley)。民主黨人認為比斯利是該席位的理想人選,她以前也贏得過全州的選戰。如果11月再獲勝,她將成為北卡羅來納州第一位黑人聯邦參議員。

但是,要想翻轉共和黨的這個參議院席位並不容易。共和黨也已經推出自己的提名人,是由川普支持的眾議員泰德.巴德(Ted Budd),巴德也獲得了共和黨的全力支持。

北卡羅來納州曾經是一個著名的搖擺州,但是川普在2016和2020兩次大選中都拿下了該州,令該州越來越傾向共和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