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第一狗仔」復出談唐山打人案 12小時後被禁(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6-14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第一狗仔」卓偉
「大陸第一狗仔」卓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曾被稱為「大陸第一狗仔」的卓偉自2017年賬號被封後,直到11日晚間才宣布開抖音新賬號,並上傳短片打招呼,還對唐山打人案發表看法。雖然卓偉一開設賬號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但不到12小時卻遭到平臺封禁。

綜合媒體報導,過去因披露大小明星私事等內容而出名的卓偉,在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正式露臉說開設帳號是全網唯一真號,他還分享自己寫的一首詩「遙寄孤星夢未殘,半生甘苦憶華年,多少血淚隨風去,換得八卦做酒錢」。

卓偉說唐山事件的影片讓他看得非常憤慨,並呼籲「有關部門嚴逞凶手,讓暴力遠離女性」。

不料,不久卓偉帳號就被關閉,封禁原因是違反平臺「不符合社區規範」的相關規定,消息一出,引發揣測,網友直呼「看來有大瓜」。

卓偉11日晚間才宣布開抖音新賬號,在評論了唐山打人案後,又被平臺封禁了。
卓偉11日晚間才宣布開抖音新賬號,在評論了唐山打人案後,又被平臺封禁了。(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由於唐山案持續發酵,相關內幕不斷被曝光,包括唐山警方出警時間涉嫌造假、犯罪嫌疑人背後的保護傘,以及官方和官媒不斷炒熱此案,疑似涉及中共內鬥。

13日,網上傳出一篇題為<倒吸涼氣:關於唐山打人事件的第三波內幕來了>的文章,據該文附上多張文字截圖顯示,第一個打人的胖子在攝像頭前,曾跟同夥說「把那幾個女的懟在路邊給X了」,那名男子說完話後,轉身就去搭訕女子,除了撫摸該名女子的背部,還對女子口出穢語。

此外,文章附圖還披露唐山警察有三大問題需要說清楚。第一,犯罪嫌疑人曾身穿上面有警察英文字的黑衣,其真實身分受到質疑;第二,據接警原始記錄顯示,凌晨2點41分接到報警電話,但警察早上6點9分才到達現場;第三,毆打女孩的犯罪嫌疑人先前在繳交了60萬保釋金後獲釋,但由於輿論發酵,警方只好進行抓捕。

目前該案罕見由廊坊警方異地辦案,唐山警方已不能過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