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驚人預言 霍皮人為何警告人類要清醒?(圖)

未解之霍皮預言:談人類「大淨化」

發表:2022-05-2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霍皮族談到多個人類世界及人類大淨化的驚人預言。
霍皮族曾談到多個人類世界及人類大淨化的驚人預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此文要跟大家談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東北部,有一塊大約6560平方公里、相當於中國兩個縣級行政單位的霍皮印第安保留地(Hopi Reservation)。這塊地上有三座大方山的排列位置,跟埃及的三大金字塔及獵戶座的「腰帶三星」相同,而在這三座山上有12個村子,裡面住著大名鼎鼎的霍皮族。此文要跟大家談的,正是霍皮族談到多個人類世界及人類大淨化的驚人預言

「霍皮」之稱,來自他們的本名「Hopituh Shi-nu-mu」,意謂「和平的人們」、「和平的小家伙們」。《霍皮詞典》則說「霍皮」主要是指「一個舉止彬彬有禮、文明、和平的人,遵守霍皮之道」。

何謂「霍皮之道」?其實,「霍皮」是根植於信仰、精神與道德的概念,指引著霍皮族人要敬畏萬物,並與之融洽相處;還要按照創世主或大地守護神「馬薩烏」(Maasaw)的教導生活;為天下蒼生的福澤保留古老的傳統。

看來霍皮族似乎充滿神性,還肩負特殊的「歷史使命」,需為人類做點事。如此理解,亦是不錯的。

霍皮族傳說:人類在偏離精神準則後 遭遇了三次毀滅

大約在五千到一萬年前,自墨西哥遷移到亞利桑那州的霍皮族的祖先,通過了口耳相傳及在岩石上刻畫等方法,為後代留下了不少關於人類的傳說和預言

1992年12月9日晚間,紐約夜空上演了一幕月全食。第二天,身為霍皮部落的首領之一的托馬斯・班亞雅(Thomas Banyacya)就帶領著霍皮族的長老們一起敲開了當地聯合國總部的大門。

班亞雅表示,部落首領早在1948年就聚集在一起,討論「對全人類都具有重要意義的事情」。當時首領們挑選向外界傳遞霍皮預言的四個人。他即是被選中的四人之一。

長老們曾對他們說,他們會提出四次要求才會獲得接見。於是,他們打從1948年開始就在聯繫聯合國。後來果然不出長老所料,被拒絕了三次,直到第四次才如願以償。但這時候,長老挑選的四個人,只剩下班亞雅還健在人世了。

班亞雅在聯合國大會上的講話,雖然才花了短短10分鐘,內容卻非常廣泛,包含了人類更替史及對未來的嚴厲警告。

班亞雅說,在1948年的霍皮會議上,族中八、九十歲以上的首領告訴他們,人類已經經歷了四個世界。

由創世主創造的第一個世界平衡到完美,人類都說相同語言。但人類後來背離了道德和精神原則,為了自私的目的濫用自身的精神能力,也不遵循大自然規律了。最後,地面沉降、大地震分裂陸地,首個世界就這樣毀掉了。很多人死於非命,存活的人極少。這些心態祥和的人接著進入了第二個世界。

隨著時間推移,新繁衍出的人類又重複過往的錯誤。這次,冰河時代帶來嚴寒,第二個世界再度毀滅。和先前一樣,為數不多的倖存者又進入第三個世界。

第三個世界延續了很長時間。人類和前兩個世界一樣都講同一種語言。他們還發明了許多機器和高科技的便利設施,甚至有些太過高級,連當今的人類都沒有見過,這時的人類甚至擁有使用不完的精神能力。但是,人們又開始重蹈覆轍,漸漸背離自然規律,只知道追求物質利益,最後甚至開始嘲笑起精神原則。於是,最後結果又如同許多國家的歷史或傳說所說的,第三個世界毀於大洪水,而又有一小部分人倖免於難,來到了我們現在生活的第四個世界。創世主把人們送到世界不同的角落,讓大家說不同的語言,還囑咐人要愛護地球和地上的萬物。但看來,世界如今再一次陷入了混亂。

霍皮預言警告人類:再不清醒 「大淨化」將到來。
霍皮預言警告人類:再不清醒 「大淨化」將到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霍皮預言警告人類:再不清醒 「大淨化」將到來

班亞雅提出警告說,霍皮人早就知道,第四世界的人類也會發明出許多強大的技術,也會濫用技術。人類對物質的貪婪追求是一種會帶來可怕後果的「疾病」。

班亞雅說,「今天是1992年12月10日。接下來你們會看到,更具破壞性的颶風、冰雹風暴、氣候變化和地震,都會像我們預言的那樣到來。」「如果人類不從警告中清醒過來,大淨化就會到來,摧毀這個世界,就像摧毀以前那些世界一樣。」

班亞雅接著舉起一個長得有些像撥浪鼓、在宗教儀式上使用的器物。他進一步說明,這器物上頭顯示著一條正在迅速流逝的時間線。當時間線走到盡頭之際,霍皮人的預言就終止了。如今這個時間快要到來了。

就在班亞雅演講後的第二天晚上,整個美國東北部地區被一場強烈的風暴所襲擊,紐約也經歷了它記憶中最嚴重的大洪水:官方關閉了主要的高速公路,部分房屋被大水沖走,聯合國大廈的下層也進了水,人員不得不進行疏散,並關閉供暖與空調系統。

至於發生於那一次聯合國會議前的月全食和會議後的洪災,對霍皮人來說,絕非偶然。

班亞雅後來又好幾次向外界傳遞他們霍皮族的信號。

霍皮族與跨越宗教境界的神祕「卍」字符

在1995年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全自然生活博覽會」(Whole Life Expo)上,班亞雅用簡筆畫展示了預言石上的圖案,也提到上述那個像撥浪鼓的器物。

當他講解的時候,在畫的左上角和撥浪鼓的一面,都有一個太陽,裡面有個「卍」字符。(視頻23:07)。

是的,就是如來佛胸前的標記,但霍皮族並不信奉佛教,但在他們古老文化中,卻也出現了佛的標記,例如著名的霍皮預言石。其實,卍字符並不是佛教獨有。在佛教創立前,世界各地的許多遺址、器具、物品中,早就出現這一神祕符號。例如:烏克蘭國家歷史博物館裡有一個有1.5萬年歷史的舊石器時代的雌鳥牙雕上就出現了卍字符;在中國,距今有9000年歷史的新石器時代的湖南彭頭山文化中也出現了卍字符。

「卍」如此受歡迎,但其含義是什麼呢?普遍理解卍字符和生命有關,代表著吉祥、幸運。佛教認為,卍字符是佛陀的三十二種大人相之一,代表佛陀。至於霍皮族的預言石,上面的卍字符擁有各種解讀,包括:代表著來自宇宙的精神力量,像太陽的光芒普照人類。

在交通阻塞的遠古,卍字符竟然同時出現在世界各地,還能超越宗教界限。無論是佛經的論述,霍皮的預言,還是其它說法,都顯示卍字符具有終極意義,他和精神緊密相聯,也和人類的生命來源、美好歸宿息息相關。

如果霍皮傳說的多個世界確實存在,那麼人類每次遭遇大劫及再次重生後,史前某些文明是否流傳到下一個世界?或許,卍字符就是其中之一!慈悲的創世主留給人類這個神聖的卍字符,或許是希望人們能在不同時期、不同處境下仍然保持著精神上的某種神聖聯繫。

現在,人類站在了霍皮預言中第四個世界的終結處,據說第五個世界將要被開啟。雖然預言警告「大淨化」即將來臨,但別忘了,預言也提到哪怕是到了最後關頭,這一切仍是能夠避免的。

重點是,只要人們仍存在一份精神嚮往,並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摒棄不道德行為和物質追求,追尋精神之光,很可能,拯救就在眼前。

責任編輯:云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