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參院競選 極戲劇性變化:川普選擇出人意料(圖)

發表:2022-05-10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拯救美國—保護我們的選舉會議”上發言。
在選擇支持的美國國會參議院候選人上,川普(Trump)肯定了原本偏自由派、但在2020大選後改變觀點的人士,表明其更看重對方的行動。圖為2021 年 7 月 24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拯救美國—保護我們的選舉會議”上發言。(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上週末,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美國國會參議員候選人大衛.麥考密克(David McCormick)中共當局的關係對他進行了嚴厲批評。

在週末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格林斯堡舉行的一次集會上,川普站在風雨中支持與麥考密克展開激烈競爭的電視名人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博士,這位前總統批評麥考密克在「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上做的遠遠不夠。

「大衛完全被控制了。」川普說。

「大衛在很多場合都非常強烈地反對我。這是在他要競選之前,然後突然他說,『夥計,我非常喜歡這個人(川普)。』」

中期選舉中最關鍵競選 候選人互換身份如同「變臉」 川普堅決反對中共

賓夕法尼亞州美國國會參議院席位的爭奪是2022美國中期選舉中最具競爭力的選舉之一,它可以決定共和黨或是民主黨哪個政黨贏得國會參議院的多數席位。

共和黨候選人試圖吸引川普的支持,但只有奧茲博士做到了。這出乎了幾乎所有人的預料。

奧茲的對手花了數百萬美元的負面廣告將其抨擊為「好萊塢自由派」和「RINO」(名義上的共和黨人),一些政黨活動家對他過去對關鍵問題的看法持懷疑態度。而曾身居高位的麥考密克則是老牌的共和黨活動家,似乎其理應獲得川普的支持無庸置疑。

然而,雙方在隨後的競選中的表現和川普的評論則揭示了二人立場的戲劇性轉變,甚至可以說是變臉式互換。

川普批評了麥考密克,表明瞭他對「共產中國」的堅決反對。

在集會的講話中,川普披露了麥考密克與中共當局的聯繫,並對其「全球主義」理念提出抨擊。

「我確實知道他(麥考密克)在一家為共產中國管理資金的公司工作。」川普說道,併進一步指出他不支持麥考密克的原因。

「他絕對是特殊利益集團、全球主義者和華盛頓當權派的候選人。」

麥考密克曾在布希(Bush)政府期間擔任負責國際事務的財政部副部長,並且,在擔任在中國投資的對衝基金公司——橋水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s)首席執行官期間拒絕了川普提出的讓其擔任美國國防部副部長的提議。

除了同中共的聯繫之外,對川普關於在2020年大選中失利是因為選舉舞弊的聲明,麥考密克也不認同。他聲稱,賓夕法尼亞州的大多數共和黨選民不相信選舉的完整性,這是一個「悲劇」。即暗示,2020年大選的過程和結果是可信的,沒有問題。

據「堡壘」(Bulwark)報導,麥考密克在幕後告訴朋友,他在競選美國國會參議院時要尋求川普的支持,但會與川普的2020年選舉欺詐指控劃清界限。

奧茲的轉變 川普表示支持 儘管有爭議

與麥考密克形成極大反差的是,奧茲堅稱,共和黨在2020年大選後「無法繼續前進」,即明確表明態度支持川普關於選舉欺詐的說法,而只有保證選舉的完整性,共和黨才能在捍衛傳統美國的議程中獲勝。

在2020年美國大選之前,奧茲博士是一位偏向自由派觀點的活動人士,他在墮胎、變性人權力等問題上「不夠保守」。但在大選後,他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結果,公開支持川普。而在本次參議員的選舉中,奧茲聲明以共和黨人的身份參選。

在集會中,川普稱讚奧茲是「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的真正擁護者,並在集會上讚揚了他「非常成功」的職業生涯。

雖然川普對奧茲博士的肯定引發了共和黨人的爭議,但是,川普在集會上再次重申堅定地支持奧茲,認為他比麥考密克更像一個鬥士。

「(麥考密克)將很快接受假新聞,他將立即向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彎腰。這就是他的方式,這將就是他的方式。」川普說道。

「奧茲永遠不會那樣做。他會戰鬥到最後,他將永遠支持你。」

集會上,川普提出了對奧茲的期望並指出他可以對抗中共。

「我們總是可以指望奧茲博士為美國挺身而出,反對共產中國。如果你不介意,我想讓奧茲博士上臺說幾句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