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影響力數字化 支持候選人獲勝55:0(圖)

發表:2022-05-05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5 月 1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內布拉斯加州格林伍德(Greenwood)的 I-80高速公路集會上向支持者發表講話。川普在內布拉斯加州州長競選中持查爾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5 月 1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內布拉斯加州格林伍德(Greenwood)的 I-80高速公路集會上向支持者發表講話。川普在內布拉斯加州州長競選中持查爾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2022中期選舉已經開跑,在德克薩斯州、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納州舉行的初選中,由前總統川普支持的55名共和黨候選人全都勝出,無一落敗,顯示出川普強大的政治影響力

《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的專欄作家保羅.貝達德(Paul Bedard)5月4日(週三)撰文說,在萬斯(J.D.Vance)和其他人在週二(3日)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提名後,前總統川普在本次初選週期中的背書勝利記錄已達55-0。

貝達德說週二(3日)選舉的頭條新聞是37對的萬斯(J.D.Vance)出人意料地獲勝。

萬斯也是一位政治素人,他在參加政治選舉前是一位投資銀行家。萬斯根據自己的早年生活經歷寫出的回憶錄《鄉巴佬輓歌》(Hillbilly Elegy)在2016年出版後讓他聲名鵲起。這部回憶錄在2020年被改編為同名電影,觀眾對電影的好評與差評都有,可以在「網飛「(Netflix)上觀看。

萬斯著名的經歷還有,他在2016年是川普參選美國總統的嚴厲批評者,不過後來他轉變立場,成為了川普的決定支持者。

首次從政的萬斯只在初選投票日前三個星期才得到川普的支持和背書,但是這三個星期就讓他在擁擠7名候選人中從落後位置躋身前茅,並最後獲勝。

前白宮政治主任布萊恩.傑克(Brian Jack)告訴貝達德說:「川普總統的歷史性背書給出的成功勢頭會繼續有增無減。他在中期選舉的初選中已經55比0了——無可否認的證明,他的背書是政治上最強有力的支持。」

萬斯在週二(3日)晚的勝選集會上說:「感謝(川普)總統所做的一切——支持我。我不得不說,那裡有很多假新聞媒體——後面有一些好的;老實說,也有一些壞的——他們想寫一個故事是關於這場競選運動是唐納德.川普的『美國優先』議程的死亡。女士們,先生們,這不是『美國優先』議程的消亡。」

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發推文祝賀萬斯的勝利時也貼出他與萬斯同臺的圖片,並透露說,「名義上的共和黨人們「(RINO)花費了數千萬美元要阻擋住萬斯,但是」美國優先」議程是充滿活力的。

貝達德表示,萬斯的勝利也是喬治亞州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的勝利,因為格林議員也加入了支持「美國優先」候選人的行列。

格林在5月4日(週三)發推文祝賀萬斯獲勝,並希望更多「美國優先」候選人獲勝,她還說:「我正在組建一支隊伍,而且不僅僅是在眾議院。我們將有一個團隊存在於兩院,並且只為人民服務。這會讓它比任何要『美國最後』的『四人幫』小隊都更有效。」

在川普支持並已在初選中獲勝的55人中,有5人實際上也已經被推入了決選。川普團隊認為,他們在決選中也不會輸。川普的一個顧問說:「我們也將決選視為一場勝利——他們沒有輸。」

例如,萬斯將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對決民主黨提名人、現任聯邦眾議員蒂姆.瑞安(Tim Rya),爭奪俄亥俄州在聯邦參議院的一個席位。因為川普在兩次大選中都以8分的優勢贏得俄亥俄州,俄亥俄州已經向右轉,成為了紅州(即共和黨州),因此萬斯最後贏得決選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不過,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中也不是沒有麻煩的,其中比較令人關注的是喬治亞州州長選舉,川普支持的州長候選人、前聯邦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要在5月24日的共和黨初選中挑戰現任州長佈萊恩.坎普(Brian Kemp)。

川普認為坎普是個「名義上的共和黨人」,對喬治亞州在2020年大選中的選票舞弊和讓川普失利負有責任。川普希望通過今年的選舉把坎普換掉,但是坎普在喬治亞州仍有很強的影響力,他的民意支持率也一直高於珀杜。

貝達德還在文章中透露,幾個月來,共和黨候選人們一直在川普的海湖莊園(Mar-a-Lago)排隊等待川普的支持。當他們誰得到了川普的背書後,他們就會大聲歡呼起來。

在文章最後,貝達德還列出了由川普支持的已經在初選中獲勝的55名州長、參議院、眾議院和地方選舉候選人的全名單,其中包括印第安納州6人,俄亥俄州16人和德克薩斯州33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