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封!習近平示天機?由多地再封城想到「不怕鬼」(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4-30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中國的長春、上海封城似乎剛剛接近尾聲,還沒兩天馬上由南到北、從廣東廣西到北京現在又迫不及待地搶著「接力棒」也要搞封城了,目前北京的各個小區已經陸陸續續禁止住戶離開住所,又要再一次重演驚魂「封城」的死亡遊戲了。

説到中國大陸封城這還得從頭説起。自2019年末中國大陸從武漢爆發出震驚世界的這種新型的怪病之後,很快武漢地區10多個火葬場晝夜運轉、加班加點的工作,甚至還頻發招工廣告,而且廣告上還特別強調「絕對的高薪」,但有一個條件就是「不怕鬼」!其中原因你懂的,我們這裏就不詳談了,不過多的評論此事,點到為止。

2020年1月下旬後的封城

在2020年1月下旬,武漢所有的巴士、火車、地鐵和船,都全部停運,沒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讓你離開該城市。飛機航班也被暫停。公路也已經設置了路障,當地民眾被告知不要離開武漢。此時,民眾有再重大的事,也只能乾瞪眼。有被封在城市外邊的,也有被封在小區外邊的,還有串門送外賣的都被封在裏邊。當時,就連當保安的志願者都牛起來了。

但是,當官的總是有門道的。記得當時有個外市的一位某局長本事很大,硬是突破層層封鎖,找到了他的兒子並把他的兒子從武漢接了出去。人們驚嘆,這當官的倒底還是厲害,老百姓被封在小區、封在樓裏,甚至是封在自己的家裡連家門都出不去,可是人家開著專車,一路「過關斬將」出入暢通無阻。當然,他這一折騰,恐怕沒有個幾萬碎銀是拿不到關卡「路條」的。可是對於老百姓來説,你再有錢也不好使,就是在這才能體現出「社會主義的優越性」,也只有中共官員才能有優越才能有特權,真正被封被困的只能是底層百姓。

當時還看到一個視頻,有個人被封在家裡出不去,食品蔬菜幾乎「彈盡糧絕」了,她憤然地將家裡的一摞百元鈔票放在窗臺前,把百元鈔票一張一張的摺成紙飛機擲下樓去。還有一些人被封在家裡為了逃生,冒險從窗戶往外爬,結果......令人痛惜。這類的例子還真多。

當然,在上海這一波疫情封城中,同樣出現了許多類似的例子。似乎因封城而喪命的人比因疫情而喪生的人還多。這應該是中國大陸的教訓,但它不吸取上次的教訓,卻只顧他們在封鎖中展示他們的特權,享受這種別人被關入籠中叫苦連天的哀嚎,而他們卻吃喝不愁、出入自由的特權。還有一個視頻顯示,一位官員太太在家裡把各種魚肉蔬果食品等擺在屋裏,拍視頻發出,炫耀她能在特殊時期享有別人都沒有的富裕和喜悅。

世界衛生組織駐中國代表高登.加利亞(Gauden Galea)曾說:「據我所知,想要封鎖一個1100萬人的城市從科學角度是個新嘗試,」他向美聯社表示,「現階段我們不能說這樣有用還是沒有用。」

其實,在外國,基本沒有中國大陸似的那種強制隔離和封鎖,人們反而活得自在。中國大陸搞的那一套好像是為了防止疫情的擴散,實質上是弊大於利。但那些官員們卻悠然自得,享受著他們權力下的傲慢和快感。

有人當時就質疑:疫情流行,你能夠將一整座城市隔離嗎?就算是能做到,它的作用有多大?

中共延遲一個多月公布疫情 被指故意擴散病毒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在2019年末,李文亮醫生就已經在網上曝光出中國大陸疫情已經爆發出來了,而且是呈現出人傳人的現象。可是在高壓逼迫下,李文亮醫生被迫消聲並寫出「認錯書」,就這樣疫情傳播秘密的被掩蓋了,而瘟疫則悄悄地向四處蔓延著。後來國際社會也注意到了中國武漢疫情爆發的現象。可是就在此時,中國大陸並未封鎖禁止公民外出,這時,很多攜帶病毒的人四處奔走,到達了世界各地。成功的把病毒帶向全世界。

後來實在是在國際社會掩蓋不住了,中國大陸不得不在2019年12月31日將武漢肺炎的爆發向世界衛生組織報告。但對內民眾還被蒙在鼓裏不知詳情。而直到1月21日,中國官員才公開對民眾確認說武漢肺炎可以人傳人。而此時,武漢人早已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走遍了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這一個月的時間裏,中國大陸各地疫情就此起彼伏到處蔓延了,而且也在世界各國播下了種子。

就像中共宣傳的「長征就是播種機」,只不過這次不是真正逃竄的所謂長征,這次是故意讓人四處遊走。有多位專家指控中共是故意散播這種疫情毒害中國民眾,毒害全世界。閻麗夢博士為此寫下了多篇論文,得到了世界權威醫學專家的認證。

與此同時,中共明明知道疫情已經爆發了一個月了,外國人來了也不阻止。到這個時候,已經有數以千計的外國人去過武漢,又從武漢出來。這樣,病毒從中國大陸各地,漸漸的發展到了亞洲各地,甚至是美國等西方國家,都有病毒感染的報告——而這些人全都在中國大陸公開疫情爆發前的一個月去過武漢的。

從專家的指控也看出了這一點,哪一點呢,就是中共一看這來來往往的一個月了,播種時間足夠用了,這樣才開始宣布在中國大陸武漢爆發了疫情。

記得在2020年一月下旬,中國官方公布的染病人數顯示:在超過880個病例當中,湖北省有549例,當中近90%在湖北省會武漢。然後是,廣東、浙江、北京等地都分別有數十個病例;香港則有3例。這是最初武漢肺炎出現和蔓延的情況。

悉尼大學健康安全專家亞當.卡姆拉德特-斯科特教授(Professor Adam Kamradt-Scott)說:「如果病毒已經在了,而且已經有本地的社區傳播,那麼在武漢採取措施就已經太晚了。」

悉尼大學的流行病專家米哈伊爾.普羅科彭科教授(Professor Mikhail Prokopenko)也認為,國際上的應對措施是好的。比如,最後一班從武漢飛往悉尼的航班乘客,一到當地就有衛生防疫及安全人員迎接。他說,問題是很多人可能已經感染了病毒而不自知。

他指出:「感染和發病是有區別的,」

「感染的人是已經有病毒在他們的身體裏但是(還沒有發病)。他們沒有症狀,在他們與其他人發生接觸的時候,看起來完全正常。」他還説,流感通常的潛伏期是兩至三天,但是對冠狀病毒來說,可能就是五到六天,一週,或者更長。

這就是說,有些人可能在上星期或者更長時間前感染了病毒,將它帶到了全世界,傳染給了其他人,但是這些人並不一定知道自己帶著病毒或已經生病了。

「清零」「動態清零」等背後秘密

我們看到,在2020年和2022年這兩波大的疫情爆發過程中,中共當局最後強令「清零」。這就讓人產生疑問了,你要強行「清零」,説明你中共能掌控疫情的來龍去脈,從這一點上看,人們對中共是散播疫情的主謀這一點就吻合了。他讓它來它就來,讓它走它就走。

如果做不到這一點,那麼病毒也不聽你的,你說「清零」就「清零」了嗎?是不是這個道理?不過總的分析,中共特別強調「清零」,那就表明他們是既能把病毒散播出去,又能把病毒收回來。那樣的話,這不就是貓膩嗎?!而且他們還發明瞭很多新的名詞,把你搞得懵懵懂懂的,比如「動態清零」,「靜態管理」,「社會面清零」,「全過程民主」等等。不懂的民眾還以為他們要實施甚麼拯救人類的秘法和韜略呢。對此,有網友氣憤地說,中國現在牛了啊,文化水平低一點都聽不懂政府在說啥,搞了這麼多新名詞,我就懂了一個,就是中國特「色」的垃圾。

加拿大流行病學專家王培忠教授表示,從流行病學角度來看,很多病毒是消滅不了,只能是採取措施加以控制,盡量減少它對我們生活的影響。比如蕁麻疹,水痘等。他表示,中國的清零政策是從武漢開始的。那是在爆發之初,我們不瞭解新冠病毒的特徵,採取嚴格管理是有充分理由的。它或許能讓新冠病毒在中國範圍內清零。但是,隨著新冠病毒在世界範圍傳播,清零變得越來越不可行——因為你無法與世界隔絕。

他還與天花做對比說,因為新冠病毒的穩定性差,新冠病毒疫苗無法達到如天花疫苗那樣的100%的保護力;而且,新冠病毒感染之後還可以再感染,反覆感染;最重要的是,新冠病毒已經傳播到世界很大範圍了,所以,消滅清零幾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綜合分析,一是北京方面明知疫情在武漢爆發了還讓人國內國外的來回走動;另一方面如王培忠教授所指出的:國際衛生組織(WHO)在武漢爆發疫情初期,也出現了嚴重失誤,沒有發出對中國旅行的警告。這種態度導致西方國家沒有及時採取嚴格措施,以致讓武漢新冠病毒迅速蔓延全球,造成了全球爆發。

不過,不管是疫情的散播還是封城,底層民眾能活下來就是萬幸了,寧可破財消災也在所不惜。因為對底層民眾來説,如果不發生改朝換代,那麼他們永遠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而對於中共官員來説,他們好像是在下一盤大棋或搞個「科學實驗」,他們要看看被困在樓裏的人們被封控多久才會瘋狂,跳樓;缺糧少菜多久,他們才會變得有氣無力,不敢發聲;多久不給食物才會餓死人;一個雞蛋、一袋米最高可以賣到多少錢等等。所以他們的目的根本不是為了救人,也不完全是為了玩弄人、宰人。他們要在這個大動盪中,牢牢的掌控權力,讓老百姓都乖乖的俯首帖耳。正如中共的總書記習近平日前所講的,大動盪才能帶來大發展,才能帶來新的機遇。習近平在這裏微示了天機嗎?

我們從另外一方面來看,中共的各級官員也恰好能在這種人心惶惶,掙紮在死亡線上的沉浮中,耀武揚威,彰顯他們呼風喚雨的淫威。他們不惜把自己的榮華富貴矗立在百姓的疾苦之上。

另外,藉由這些封城舉措,也轉移了大陸人民對中共內部激烈鬥爭的不安感,與世界對中共國日益孤立的種種內外交困的危機感。好北京再封城!習近平微示天機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