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身邊的神祕女子 取代玄松月或姊姊?(圖)

發表:2022-04-22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金正恩身旁出現一名神秘女子
近日金正恩身旁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4月22日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上週出席公開活動之時,被拍到身旁出現了一名身分不明之神祕女子,除了隨侍在側外,甚至還貼身跟著金正恩參與許多的公開活動。由於該名女子身上並沒有別著繪有金日成金正日頭像之徽章,但能夠隨侍在側,所以也讓外界對她的真實身分相當好奇,還有推測稱,她可能即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姊姊金雪松

據《日本放送協會》援引《朝鮮中央電視台》於16日的畫面報導,朝鮮在15日於平壤市中心廣場舉行中央報告大會和閱兵式,從官方所公布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出席這項活動的金正恩身邊出現了一名身穿套裝女性。此名女子就好像秘書一般,一直都跟在金正恩前後。

該名女子留中長髮,身穿著深藍色套裝,而且手提黑色皮包,鞍前馬後幫金正恩處理所有的瑣事,更上台傳遞演講稿,由此可知她在金正恩心中的地位。

實際上,過去金正恩出席公開場合之時,也會有一位類似女秘書同行,原本一直都是胞妹金與正來擔任這個角色,但隨著金與正逐漸靠近權力中心之後,此任務就開始轉交給了玄松月,現今這名女性疑似是新加入的成員。

在朝鮮,女性有義務於左胸口佩戴著繪有金正恩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頭像之徽章,不過該名女子卻未佩戴,所以有部分韓媒推測,她可能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姊姊金雪松。對此,韓國統一部官員表示,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把握,未來將會持續注意且觀察該女子。

金正恩於2月出席音樂會之時,身旁也突然出現已2年沒有公開身影的姑姑金敬姬,而這一連串的動作,也被外界認為是想要宣揚金氏家族之團結。

朝鮮事務專家麥登(Michael Madden)表示,此名女子可能為金正恩的核心圈人物,我們還不清楚這位女子所負責的工作或者職能,但有人觀察到她在一次的活動中,竟然從金正恩私人汽車下車,所以可以合理假設她是在金正恩的行政辦公室直接替他工作。其實,金正恩的身邊有4至5名男性或女性,以擔任其行政與私人助理,而這名女子有可能是他的私人祕書。

而韓聯社指稱,該名女子有可能為「第二個玄松月」;據信現齡44或45歲的玄松月是一名歌手出身,活躍於90年代的朝鮮樂團,目前擔任三池淵管弦樂團和有「朝鮮少女時代」稱號的「牡丹峰」樂團的團長,主要從事文藝管理,也有傳聞指她是金正恩的前女友。

關於金雪松

關注朝鮮的韓國新聞網站「朝鮮新聞」(NK News)指出,該名女子看起來年齡約30至40多歲,並指她據信是金雪松,儘管很少公開露面,但一直都在黨內領導層幕後活躍。

若這名女子是現年47歲的金雪松,將會是另一名躍在公眾眼前之金氏政權家族成員。金雪松的母親即是金英淑,她是已故金正日第三任妻子,她還有一位同母妹妹金春松。而金正恩與哥哥金正哲,妹妹金與正,即為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所出。

金雪松是畢業於金日成綜合大學經濟學系,她主修政治經濟學,在藝術與文學方面的修養也相當高。據韓國情報部門,金雪松於2005年秋天曾經以留學生身分於法國停留一段時間。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據悉,金正日於2011年去世之前,金雪松擔任其活動主任。麥登說,此職務非常關鍵,因為涉及協調領導人之日程事務、安全安排,以及處理協議與新聞報導。在朝鮮這樣的政治文化中,這是很關鍵的工作,因為此人控制著朝鮮精英公民可以接觸到領導人。在公共活動方面,有指稱金雪松經常陪同金正日視察軍隊,出席國務活動,甚至出訪俄羅斯遠東地區,曾經不止一次金正日向他人讚譽金雪松是一個有頭腦、有能力的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