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身边的神秘女子 取代玄松月或姊姊?(图)

发表:2022-04-22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金正恩身旁出现一名神秘女子
近日金正恩身旁出现一名神秘女子。(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4月22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上周出席公开活动之时,被拍到身旁出现了一名身分不明之神秘女子,除了随侍在侧外,甚至还贴身跟着金正恩参与许多的公开活动。由于该名女子身上并没有别着绘有金日成金正日头像之徽章,但能够随侍在侧,所以也让外界对她的真实身分相当好奇,还有推测称,她可能即是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姊姊金雪松

据《日本放送协会》援引《朝鲜中央电视台》于16日的画面报导,朝鲜在15日于平壤市中心广场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和阅兵式,从官方所公布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出席这项活动的金正恩身边出现了一名身穿套装女性。此名女子就好像秘书一般,一直都跟在金正恩前后。

该名女子留中长发,身穿着深蓝色套装,而且手提黑色皮包,鞍前马后帮金正恩处理所有的琐事,更上台传递演讲稿,由此可知她在金正恩心中的地位。

实际上,过去金正恩出席公开场合之时,也会有一位类似女秘书同行,原本一直都是胞妹金与正来担任这个角色,但随着金与正逐渐靠近权力中心之后,此任务就开始转交给了玄松月,现今这名女性疑似是新加入的成员。

在朝鲜,女性有义务于左胸口佩戴着绘有金正恩祖父金日成和父亲金正日头像之徽章,不过该名女子却未佩戴,所以有部分韩媒推测,她可能是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姊姊金雪松。对此,韩国统一部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把握,未来将会持续注意且观察该女子。

金正恩于2月出席音乐会之时,身旁也突然出现已2年没有公开身影的姑姑金敬姬,而这一连串的动作,也被外界认为是想要宣扬金氏家族之团结。

朝鲜事务专家麦登(Michael Madden)表示,此名女子可能为金正恩的核心圈人物,我们还不清楚这位女子所负责的工作或者职能,但有人观察到她在一次的活动中,竟然从金正恩私人汽车下车,所以可以合理假设她是在金正恩的行政办公室直接替他工作。其实,金正恩的身边有4至5名男性或女性,以担任其行政与私人助理,而这名女子有可能是他的私人秘书。

而韩联社指称,该名女子有可能为“第二个玄松月”;据信现龄44或45岁的玄松月是一名歌手出身,活跃于90年代的朝鲜乐团,目前担任三池渊管弦乐团和有“朝鲜少女时代”称号的“牡丹峰”乐团的团长,主要从事文艺管理,也有传闻指她是金正恩的前女友。

关于金雪松

关注朝鲜的韩国新闻网站“朝鲜新闻”(NK News)指出,该名女子看起来年龄约30至40多岁,并指她据信是金雪松,尽管很少公开露面,但一直都在党内领导层幕后活跃。

若这名女子是现年47岁的金雪松,将会是另一名跃在公众眼前之金氏政权家族成员。金雪松的母亲即是金英淑,她是已故金正日第三任妻子,她还有一位同母妹妹金春松。而金正恩与哥哥金正哲,妹妹金与正,即为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所出。

金雪松是毕业于金日成综合大学经济学系,她主修政治经济学,在艺术与文学方面的修养也相当高。据韩国情报部门,金雪松于2005年秋天曾经以留学生身分于法国停留一段时间。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据悉,金正日于2011年去世之前,金雪松担任其活动主任。麦登说,此职务非常关键,因为涉及协调领导人之日程事务、安全安排,以及处理协议与新闻报导。在朝鲜这样的政治文化中,这是很关键的工作,因为此人控制着朝鲜精英公民可以接触到领导人。在公共活动方面,有指称金雪松经常陪同金正日视察军队,出席国务活动,甚至出访俄罗斯远东地区,曾经不止一次金正日向他人赞誉金雪松是一个有头脑、有能力的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