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1年「娛樂圈」的大事件(組圖)

發表:2021-12-31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2021年「娛樂圈」的熱門事件
盤點2021年「娛樂圈」的熱門事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21年已經進入最尾聲,今年演藝圈可說是風暴不斷,有童話情破滅傳離婚,有人涉及醜聞入獄,還有優質偶像形象全面崩盤,封殺事件頻傳,可以說是歷經了不少動盪。不過也有幾對銀幕CP傳出結婚的好消息,趁著今年的最尾聲,我們就一起來盤點2021年關於娛樂新聞的大事件吧。

銀色CP驚傳離婚

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台日童話破滅
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的台日童話破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21有幾對銀色CP驚傳離婚:除了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的台日童話破滅 ,趙麗穎馮紹峰也傳「和平分手結束關係」確定斷了3年的婚姻關係。除此之外大S汪小菲的10年婚姻也在11月傳出破局,令網友惋惜!

王力宏更是在最後一個月的15日拋出震撼消息,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兩人離婚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

王力宏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兩人離婚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
王力宏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兩人離婚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喜的是台日韓美四地眾偶像女星紛紛認愛傳喜訊: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叫好又叫座,全台票房破4億台幣,女主角許瑋甯閃嫁男主角邱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開始雙方對於戀情始終沒有鬆口回應,令人意外的是,12月10日突然在社群網站報喜結婚了,在IG上寫下「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兩人同時宣佈結婚的喜訊,並PO出放閃的親密照,照片中可見許瑋甯露出幸福笑容靠在邱澤的肩膀上,格外引起注意的是手上的大鑽戒,邱澤也將手放在她的手上亮出婚戒,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小倆口幸福的氛圍。

大驚喜!現年37歲的許瑋甯報喜和40歲的邱澤結婚了。
大驚喜!現年37歲的許瑋甯報喜和40歲的邱澤結婚了。(圖片來源:IG/臉書截圖)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月薪嬌妻》CP結婚,日星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也傳喜訊。

韓國偶像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CP戀情也被證實。

中共為割韭菜大動作整肅「劣跡藝人」

全面封殺未脫身,趙薇夫婦又出事。
全面封殺未脫身,趙薇夫婦又被告上法庭。(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趙薇、鄭爽因為逃漏稅還有棄養風波被列為「劣跡藝人」,當紅偶像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關入獄震撼全網,讓粉絲們瓜吃不完!中共當局大動作整頓演藝圈亦上榜,不僅下架藝人作品,更要求不得播出偶像養成類節目、明星子女參加綜藝娛樂及真人秀節目,抵制不良飯圈文化、娘炮等畸形審美等,都排進了娛樂大件事。

26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張庭回應了!
林瑞陽和張庭的公司近日被市場監督管理局揭露有違法嫌疑,外傳有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林瑞陽和張庭這對銀色夫妻檔,近年來工作重心移往大陸,淡出演藝圈後轉型為透過直播、影片販售保養品的「微商教主」,其公司近日被市場監督管理局稱有違法嫌疑,外傳有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中共官方凍結。有學者對此一事件進行分析:以經濟商業角度看,這就是中共慣用的「養套殺」手法,一開始想要圈養時,給出了很多好處、處處開綠燈,等養肥作。

除了這些戀情的八卦消息外,影視發展與票房情況也同樣受到網友的關注,其中掀全球追劇熱潮的韓劇《魷魚遊戲》,更是在觀看數上創新紀錄,不到一個月就突破1.1億的全球觀看數。「台式浪漫」電影也緊抓人心,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全台票房破4億台幣的超高票房,成為疫情中的票房黑馬。

歌唱部分大亮點是以《玻璃心》一曲引起高度討論的大馬歌手黃明志,他打造全新歌曲上架交易平台NFT。他認為,NFT能擺脫中介機構的控制,連中共政府也管不了,沒想到3小時火速售光,一天替他賺進2500萬。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